Glam Glow Eyes PK-1
假哭系 第二彈『PK-1』
我很喜歡這盤的配色。
但意外的,PK-1讓我苦戰了。


--

還沒實際使用『PK-1』前,
這樣的配色,我給他的預期是呈現氣質的溫柔眼妝。

但...反而是ギャル(辣妹)的感覺好明顯。
跟我原本預期的溫柔與氣質感有蠻大的落差。

經過一番苦戰,結果最後還是沒挑戰成功。
但,還是來分享一下這盤『PK-1』吧!
(我現在不愛辣妹感的妝容啊~所以很想要把PK-1變得氣質)

。PK-1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拍攝。

。左:PK-1官網色卡

來複習一下,
Visee『Glam Glow Eyes』系列主打光澤感眼妝。
光澤的效果是走『濕潤的淚光閃閃』光澤。
PK-1當然也是如此。

不過,PK-1哭得比較不大!XD
流的眼淚比較少(?),水量沒BR-2多。
呈現的淚目光澤感,也就比BR-2來得弱許多。

我很喜歡BR-2的水亮感,
所以當發現PK-1的水亮度比較低時,其實還蠻失落的~

。PK-1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左上格』
帶粉、金色系珠光並帶細緻淺白金色光澤的淺駝色。
暖色調的淺駝色,在眼皮上呈現溫和的光澤感。

偏白膚色的人擦上會覺得光澤感比較重,色感比較低。
而膚色較深或非常白的人,則會較感受到黃色調色感。


『右上格』
帶大量金色系珠光的暖調玫瑰粉色。
華麗感十足的玫瑰粉色。

這個粉色有點挑人,
除了擁有一般粉色會讓眼皮顯腫的特點外。
還容易讓眼神擁有混濁的疲憊感。

雖然說這盤有用了左上格較明亮的淺駝色來提亮,
但跟這個粉色搭配下,還是不大不容易挑起眼神的明亮度。

是個頗有挑戰性的粉色。
也有點挑膚色,膚色健康或是非常白的人用起來比較出色。
對中膚色或偏白膚色的人來說,要畫得好看不算太容易。

另外,因為是粉紅色眼影,
所以依舊要顧慮用量及斟酌使用範圍喔!

『右下格』
略微偏紅的深褐色。
在這盤容易顯腫的PK-1裡重要的深邃色


『左下格』
不帶底色的亮粉格。

跟BR-2比較下。
PK-1是冷色調珠光光澤,而BR-2則是暖色調的珠光光澤。


。PK-1手部試色,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PK-1的挑戰性比BR-2來得高。
個人比較推薦PK-1給白晰、健康小麥肌來使用會比較出色。

。PK-1與BR-2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因為我的眼睛容易無神,加上最近比較疲倦,膚色變得比較暗。
使用PK-1無法幫助我擁有有神的妝容。

加上PK-1的ギャル妝感不是我的菜以及這系列我最愛的水亮感竟然不及BR-2。
所以這次介紹的兩盤,我個人是私心推薦BR-2啦~~

--

雖然PK-1不得我心,但眼妝照還是少不了!

今天有兩個眼妝分享。

先來看看我比較喜歡的!



。自然光下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眼皮沾到睫毛膏了)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PK-1還是擁有那濕潤的光澤感喔~

。整體。




接著是被我列為NG眼妝的第一次的使用照。

。自然光下拍攝。


。眼妝步驟。


。完成。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嗯....自己又看了一遍。
還是BR-2比較適合我!(拍板定案)


。延伸閱讀。

淚光閃閃,假哭系。Visee。2011新眼影盤。Glam Glow Eyes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