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Beach

去年夏天就好想擁有一罐如海水般的藍色指甲油。

不過這種顏色可用的時間很短。
所以過了夏天以後,對這樣的顏色就隨之消火了。

結果很不巧的,
前陣子看到deborah lippmann新色『On The Beach』

又讓我想擁有這樣的藍了


ON THE BEACH
On The Beach
。左:官網色卡 。右:實品照

『ON THE BEACH』rich riviera blue (creme)

清爽的海水藍。不帶任何亮片的純色。

『On The Beach』官網色卡的藍,
看起來是充滿陽光般,明亮又但點刺眼的充沛活力。


雖然根據過去經驗,早就知道實品顏色會比較深。
但實際入手時,
看到少了那份帶點刺眼感的明亮度,還是小小的失望一下。
(最近有點累,身體也有點狀況。所以我想讓『活力』注入啊~)

不過這個顏色依舊很美
只是跟官網照比較起來,
實品色的活力度比較低,反而增加了一點成熟的性感



『On The Beach』

擦一層,就像是把雙手浸入海水般。
淡淡透透的,有點果凍感的淺灰藍。

我蠻喜歡擦一層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海水藍,
很多家都是做成像是廣告顏料、玩具般的飽和色。
或是加了一些珠光、金屬光澤。

所以帶點果凍感的『On The Beach』就讓人覺得有點特別。
也很符合夏天到海邊度假的清涼感。

不過只擦一層就要讓他看起來均勻,還真不是那麼的容易。
需要一點技術和耐心。

認真檢視我自己的手殘程度,
最後選擇的是難度比較低的兩層以上的色感(笑)

雖然第1層不是那麼容易均勻,
不過只要擦上第2層時,顏色就會均勻了。
上手度頓時變得簡單許多。

當疊上第二層時,色感就會變得明顯飽滿許多。
喜歡飽滿色感又想要比較完全的遮蓋甲面的話,

我會比較推薦上3層。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3層+Top Coat。

。實際顏色會比較接近右圖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On The Beach還蠻亮眼的。
不過還需要跟陽光一起搭配才有這種出色的亮眼效果。

在一般室內看,On The Beach的顏色還是很跳。
但會比較深沈一點。
雖不至於會讓手有很明顯的顯黑感。
但這時候如果沒有服裝或是飾品來特別搭配的話,
手的氣色看起來會不太好。

在一般室內,我覺得膚色白晰的人擦比較襯膚色。

所以On The Beach被我歸類為,
專屬出門享受陽光用的顏色!



話說。
去年我想要買的水藍色。
是OPI的B83『No Room for the Blues


B83-No Room for the Blues
。from:OPI .com


寫這篇文時又特地找了色卡來看看。


。左:OPI B83 官網色卡


嗯.............
B83的色卡看起來跟On The Beach的相似度頗高耶!


不過找了一下其他人的試色,
B83看起來像是晴空般的亮藍。
透明度低。

而On The Beach相較下比較偏藍綠。
屬於清涼的海水藍。
帶了一點透明感。

只是我也沒實際擦過或看過B83,
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來比較一下。



後記:

這次買Dior唇膏跟lippmann指甲油

都只是單純挑自己看對眼的顏色。
也沒特別注意色號。

結果沒想到都有riviera
看來我最近心裡真的很想要度個假。

--

我很喜歡海邊。
尤其是夏季的大海,那種明亮又寬廣的感覺。
雖然我的體質不大能曬大量的太陽。
不過這樣的大海,總覺得可以讓人從中補充一點能量。


。延伸閱讀。

Essie 717『lapis of luxury』迷人的矢車菊藍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91869
OPI x 史瑞克。童話般的天藍色,B90『What's with the Cattitud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42506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