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戀愛魔鏡的夏季新妝還真是搶眼
一進藥妝店馬上就被花俏繽紛的色彩給吸引過去。

--

跟上一波比起來,這波夏妝熱鬧許多。
連去年大熱賣的馬卡龍腮紅也出了2個新色!

不過~
自從開始用染眉膏後,我對染眉膏真的好有愛!
所以一知道這次的新品中有染眉膏,馬上鎖定!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戀愛魔鏡 Majolica Majorca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ブロー&ラッシュ カラーリスト
容量:4.5g。售價NT$300。共2色。


『眉睫兩用』的多用途設計,是這次的主打特色。


※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以下簡稱MJ。


染眉膏拿來刷睫毛,雖不是很特別的梗。
但還是讓人好奇他所呈現的妝效。
(一般染眉膏是否也可拿來刷睫毛?這就不一定了。
因為膏體的配方設計上,不一定適合這麼靠近眼睛)


。使用方法說明。
基本上就跟一般染眉膏、睫毛膏一樣的使用方式


一看到MJ的刷頭,
我馬上想到之前寫的MQ『心機炫眉膏』。

。MJ刷頭近照。

。其他家染眉膏的刷頭近照。

(真的長得好像~果然是資生堂體系的產品)

不過,
MJ的刷頭比MQ長,MJ的刷毛也較淺(短)。
所以雖然兩者形狀類似,但使用感就大不同了。

MJ的刷頭較容易讓我在使用時把
膏體沾到皮膚,在當睫毛膏時使用也蠻容易沾到眼皮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MQ的刷頭,因為上手度較好。


。MJ與KissMe染眉膏的刷頭大小比較參考。


MQ心機炫眉膏擁有很棒的防水力。
但MJ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更更更優秀!

fasio舊款染眉膏、艾杜紗眉彩膏與MJ
這三款是我目前用過最強力的防水染眉膏!

。不斷的沖冷水並搓洗下後的結果。

(艾杜紗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只好拿kissme來作很弱的比較XD
但MJ真的很強!追求染眉膏防水力的人可別錯過~)

跟MAC、Platy、KissMe、艾杜紗比,
MJ在顯色度上稍微比上面幾款弱一點。
(MJ需要塗刷較多次些)
但跟MQ比的話,MJ顯色度可是大勝MQ呀!
而且他還比MQ多了定型及強調眉型的效果。

所以就方便度和效果的立即性來說,我比較愛MJ。
因為我用染眉膏就是想簡單又快速的搞定眉毛。
(MQ比較適合跟其他眉彩搭配使用)

只是...MJ的顏色跟我的髮色不搭。
我還是乖乖的用MAC和KissMe吧~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from:shiseido.co.jp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目前只有
BR333香草焦糖バニラブラウン
偏黃的棕色
BR555栗子焦糖マロンブラウン
偏紅的棕色

這兩個色調偏明亮並略帶珠光的顏色。

雖然顏色都不算太淺,珠光也沒有很搶眼。
但髮色深的人較不推薦使用,顏色會有點太跳。


。左:BR333香草焦糖自然光下手部試色。右:官網色卡


。跟KissMe舊款染眉膏01比,MJ香草焦糖真的不算太淺。


接著來看看BR333香草焦糖的使用照吧!

。自然光下拍攝。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都還沒提到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用在『睫毛』的效果呢!

左圖的睫毛都有先刷上BR333焦糖香草。

不過對睫毛原本就不夠濃密的我來說,
刷上『焦糖香草』後反而降低睫毛的存在感、無法強調眼神。
原本夾翹的睫毛刷上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以後馬上垂了不少。

所以最後我還是又刷上黑色睫毛膏~



我也不考慮把他當底膏與睫毛膏搭配使用。
因為目前實驗下,會影響原本睫毛膏的效果@@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使用BR333香草焦糖後


我還是乖乖的把他當染眉膏就好~
因為以染眉膏來說,他是款表現良好的染眉膏!


。延伸閱讀。

MAQuillAGE 心機炫眉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307098
夏天必備超防水彩妝。ettusais 艾杜紗。眉彩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679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