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注意到林三益的刷具,是在2008年。
因為這個小時候記憶裡的毛筆品牌、擁有近一世紀毛筆製作經驗的毛筆大牌,
竟出人意料之外的跨進美妝市場,開始做起了化妝刷具!
加上在網路上迅速竄紅,讓人不禁好奇了起來。


當時看著網路上給予的高度評價,讓我對林三益刷具可是擁有高度的期待!
也第一次興起了『我決定真的要買一支要價破千的腮紅刷』的念頭。

不過可能期望太高,想像太過頭,
後來在美容展場實際摸到刷子時,
覺得觸感跟自己『內心的期待』有點落差。
我的購買慾也就隨之熄火了。

經過3年,又有接觸林三益刷具的機會了!
這次是在買BOX時獲得。
雖然是單價較低的攜帶刷,但平均算起來,
我是以原價不到一半的價格來圓我的林三益刷具夢,划算啦~

不過BOX版的刷子是沒有附攜帶皮套的,
只有塑膠盒裝和附一個簡單的塑膠筆套。
但以這次的入手價來說,沒皮套也值得。
(反正我也不想要那個皮套)

『LSY 林三益 302 KABUKI 花語蜜粉.腮紅刷』
售價NT$650
花語系列的刷子色彩較花俏些。
有6種不同顏色的刷毛可選擇。


雖然是攜帶型刷具,但毛質頗柔軟。
比之前去美容展摸起來的感覺好多了。
(現在想想,也許是會場的展示刷被太多人摸過的關係?!)

在臉上的觸感算是很不錯!
(其實是很不錯。不過摸過白鳳堂的刷子後,對刷毛的觸感標準可就...
貴死人的白鳳堂刷具那般銷魂的輕柔感...喔~~~~~~好迷人!
當然,這兩者的價位也...差~很多...)


。實品大小參考。

但就『腮紅、蜜粉兩用刷』的功能面來說,我沒有給他很高的分數。
因為對化妝品的妝感呈現,沒有特別加分。

雖然擁有還不錯的抓粉力,
但當腮紅刷用時,這支刷毛的長度略嫌太長。
加上刷起來的彈性不夠,
所以不容易刷出均勻顏色及精準的腮紅範圍。

也因為彈性不夠的關係,拿來刷蜜粉、粉餅時,
當刷毛沾太多粉或臉上還帶有濕潤度的狀態下,
容易有粉痕或出現粉體無法輕鬆均勻刷開的塊狀。

因此...
出門前的上妝步驟,我還是用回原本在用的刷具~

但因為他的好攜帶尺寸,
偶爾會想到要帶他出門,
作為簡單補刷薄薄的粉餅或蜜粉時使用。

當『蜜粉刷』,也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用法。

整體來說,
這支真的就是攜帶方便用的刷具。
如果你對刷具有比較精準的需求,
我會建議考慮其他支刷具較適合。

但對預算不高、對刷具只需要『將粉刷上』的簡單功能且
重視刷具的舒適觸感的人來說,
這支倒是值得列入考慮的刷具。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