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s own

雖然標是這樣下,
但事實上models own去年年底就來啦~
(誰叫我拖了半年才寫...)

不過,台灣的點還不算太多,還是算新!
(硬凹)

如果你是喜歡大玩各種繽紛色彩的人,
那一定要到充滿活力的『models own』逛逛!

--

眼彩、唇彩、頰彩、化妝工具、指甲油
都可以在『models own』找尋到。
(只有底妝無法在他們家get)

彩妝品的價位都算蠻可親的,大概是一般開架的價格左右;
相較之下指甲油、刷具跟配件商品的單價就比較高。

--

指甲油
是models own的主打商品,

所以顏色的選擇也最豐富,有超過200種顏色任你選!

OPI一個系列大概十多個色就夠讓我煩惱該怎麼選了。

一進入『models own』卻則是一次給你上百種選擇,
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啊!

但看到這麼多顏色真的有種...好爽的感覺XD

因為很久沒買不透明的糖果色了,
加上他的包裝我覺得跟糖果色好搭,
所以先下手了
「冰淇淋聖代Ice Cream Sundae」的顏色。


models own 奶油指甲油
容量14ml/售價NT$300

一開始對models own感興趣其實不是因為他的好評,
而是因為他的包裝有一點像Uslu Airlines(下圖)


但實際上兩家的色彩調性大不相同,
Uslu Airlines的顏色比較酷、獨特、有想法;
models own的顏色則是較年輕、活力和充滿著流行音樂的氛圍。




models own的指甲油還蠻水的,很容易沾太多。
剛入手時我常常因為沾太多而不小心滴一大滴到手上、桌上、地板上...
也常常因為這樣把顏色塗得很厚。

刷毛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地方,彈性、毛量都一般;
雖不算太難用,但也不像OPI那樣可以比較精準、均勻的上色。

對於不擅長塗抹指甲油的人,用models own需要多一點練習。
(這邊話不說太滿,是因為還要看指甲油質地。我這次也只買一種質地)

models own的指甲油不會太慢乾,
只是...持久度沒有很好,大概一兩天就出現掉色狀況了。
還不確定是不是跟我挑的顏色有關。
因為也遇過有的顏色比較持久有的比較容易脫色的狀況。

總之,我自己一定會搭個Top Coat,
持了增加持久度以外,也增加他的亮澤度。

雖然我買的色號有帶光澤感,
但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指彩有高調的鏡面光澤,所以對我來說亮度還不大夠。

--

接著來介紹我買的顏色吧!



『Fuzzy Peach 絲絨蜜桃』
顏色飽和、不透明,不帶任何珠光的蜜桃糖果色。

顏色甜甜的Fuzzy Peach還蠻亮眼的,
雖然還不到螢光感那麼亮,但很適合夏天來用!
是一個充滿活力、歡樂感的可愛色彩。

手不白的人用Fuzzy Peach會有點顯手黑。
但這樣的顏色對我來說襯膚色不襯膚色不是重點,
重點在使用的季節和場所!

我覺得Fuzzy Peach只要在夏天、充滿陽光的場所用,
加上衣服又很夏天的話,都很適合!
(總覺得好適合白短褲+顏色明亮的比基尼或是背心)


。#Fuzzy Peach 使用照,自然光下拍攝。
Fuzzy Peach 兩層(還三層...有點忘了)+Top Coat





忘了說,
models own的櫃超酷炫的!
是一罐超大罐的螢光粉紅指甲油喔!
不只是櫃上,連紙袋也是螢光粉紅!
(但紙袋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XD)

今年超流行螢光色,買models own正是時候(?)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一次買三罐的,
因為三罐就可以打個9折還88折。

但那天靠櫃的感覺沒有很好,最後就作罷。

為什麼?

那天靠櫃時...
現場只有2.3個客人,因為櫃不大,所以客人基本上就是櫃姐旁邊而已。
櫃上有3個櫃姐(其中一個不大像,但聽講話的內容感覺又像是櫃姐)

但櫃姐們只顧著自己一直聊天,
詢問顏色時,拿給我顏色後就幾個櫃姐又開始狂聊起來...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業績問題,
我也曉得有的客人不喜歡別人打擾。

但~
一直聊天又不顧客人,這樣真的不大好~
(雖說我那天去的只是個臨時櫃,但還是覺得這樣不好)

也滅了我原本打定主意要一次買很多罐的念頭。
反正,官網NT$600就免運,也有相同的折扣~



Fuzzy Peach帶回家時,突然想到
「糟糕,這顏色有點像PASTEL #P29...該不會我買到鬼打牆色了吧!

還好還好,完全不像,不管是擦一層或是三層都不像~

Fuzzy Peach比較活潑、搶眼,較適合短甲、在戶外時使用。

相較之下PASTEL #P29成熟許多,適合的場合比較多,短甲、長甲都適合。

。左:models own #Fuzzy Peach。右:PASTEL #P29。


不過,models own跟
PASTEL一樣,我應該不會續罐。

PASTEL不續罐的原因是他太容易讓我黃甲;

models own不續罐的原因則是...太臭了,臭到讓我有點頭暈。
(是我介紹過的指甲由裡面味道最刺鼻的Orz)

我好像把成份表搞丟了,不過別擔心,國際官網有List出來~
想查成份表的人,就往下面連結看吧!

《國際官網看各色號的成份表》

另外,國際官網也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值得大家逛逛喔!
就是他蒐集了很多使用者的指甲油試色照,用瀑布流的方式呈現。

對於找色卡的人超方便的,
如果你對他們家的指甲油很感興趣的話,
不妨多關心一下官網喔!

《到官網看瀑布流試色照》



。延伸閱讀。

陽光╳夏日╳元氣桃子色!PASTEL P29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082527
Sweet、Sweet、Sweet。夏天的薄荷糖。Orly『Gumdrop』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89907
厭倦乏味色彩?「Uslu Airlines」來自德國柏林的彩妝潮牌,給你獨特的創意色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158998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