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YA  PIXIE DUST


雖然工作依舊忙碌,但美妝品可沒少買!
『ZOYA PixieDust』指甲油是最近入手的戰利品裡,
最令我驚豔的一品!

貝拉當天借大家試擦,
不擦還好,一擦馬上生起熊熊大火~
有種『不買不行』的使命感(?)啊~

結果剛入手的OPI流砂指彩馬上被我冷落,
回家路上惦記著的全是ZOYA XD


--

其實已經注意ZOYA很久了,
因為他主打『孕婦也能用』的安心訴求,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只是,
之前看到的顏色剛好都不是我的菜,
加上ZOYA在台灣也不是很好購得,
 所以後來就沒有持續關注這個品牌。

因為...
光是OPI、essie、deborah lippmann就夠讓我玩翻天了~
(之前在美容展有看到賣ZOYA的攤位。猜想應該有台灣代理商)

不過不過不過,
ZOYA『PixieDust』系列的獨特性和美麗度真的非常高,
(這也是為什麼會讓我手刀下訂的原因啊~)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有趣的『質感』!
尤其是珠光控,務必一試!



特殊的霧面磨砂質感搭配上像是彼得潘裡的小精靈身上的耀眼夢幻珠光
讓『
PixieDust』系列變得既獨特又令人著迷。
除此之外
與其他指彩搭配也非常的好看!
所以一不小心就這樣手滑了四罐....
(本來是五罐,但VESPA缺貨。嗚!
我超想要VESPA的!希望之後有機會擁有他!)


--

對用慣了光滑面指彩的我來說,
ZOYA PixieDust 粗粗的質感挺新鮮有趣,
我都會忍不住摸一下自己的甲面,感受一下粗粗的觸感XD

不過,
這砂紙般的質感摩擦到肌膚時會有點不輸湖,請小心服用(誤)
另外,穿絲襪時也要稍微留意一下,免得出現勾紗的狀況。

這磨砂質感除了有趣之外,還有不錯的掩飾效果,
所以就算不小心有些微的壓痕也不容易被發現。
真是方便的質感啊!


目前擦過PixieDust系列四個顏色
都比一般指甲油快乾,所以我想這個系列都是走快乾路線。

(不過我有點擔心,這種新材質的指甲油放久了會不會很快乾掉。
因為我看身邊買OPI爆裂指甲油的,都在喊說他超容易整瓶乾掉)

除『快乾』之外,持久、不容易脫色,也是他很值得推薦的優點。
不過,PixieDust跟一般珠光指甲油一樣,非常不易卸除~
卸除時要有一點耐心喔!

--

PixieDust的顏色蠻容易塗抹均勻的。
加上有大量珠光的掩護,所以手殘人也能擦出看起來不錯美的效果。

塗一層、兩層、三層各有不同的感覺,當主角或是配角都很適合。
另外,要是對這個質感有點膩了,
只要再擦上亮面的Top Coat就能擁有另外的效果囉!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系列,非常適合喜歡亂搭指甲油的人。


雖然照片無法完全傳達他的美麗,
但還是要來分享這次入手的顏色~

試色第一彈,就由我最喜歡的『GODIVA』來打頭陣!

彷彿白巧克力冰砂般的GODIVA,帶點微甜的好滋味。

。擦3層,自然光下拍攝
ZOYA  PIXIE DUST GODIVA
GODIVA

擁有大量銀色珠光的氣質淺米色。

溫潤的暖米色,中和掉了珠光的銳利感,
因此讓GODIVA成為了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的迷人色彩。


GODIVA的顏色有些透,
想完全遮掉甲面,需要擦到三層才行。

但我最愛他擦兩層的感覺,不僅氣質又耐看,也很襯膚色。
(擦三層與膚色的對比會較大,我自己覺得這樣較不耐看)

。擦3層,自然光下拍攝


『GODIVA』好搭配又不會太挑膚色,

是PixieDust系列必買的顏色!

。毛茸茸的質感很有趣。



有的珠光需要在較強烈的光線下,才能感受到他的美麗。
但PixieDust系列完全不用擔心光線的問題,
只要有『光』就能感受到他的美。


。珠光真的很不低調!。
但是閃得好迷人、好氣質


。光線較強烈下,閃耀的光澤感參考。
但照片只能感受到他20%閃耀度(攤手)
很多人都是看照片不生火,但看到實品卻大生火~


我愛死了他閃得氣質又耀眼的效果。

有興趣的人,真的不用觀望!
親自入手一次就知道他有多美了~

是真的!!!(激動)


ZOYA  PIXIE DUST NYX (2).jpg

ZOYA  PIXIE DUST NYX (3).jpg

ZOYA  PIXIE DUST NYX (4).jpg

ZOYA  PIXIE DUST NYX (5).jpg
ZOYA  PIXIE DUST NYX (6).jpg

ZOYA  PIXIE DUST NYX (7).jpg

ZOYA  PIXIE DUST NYX(1).jpg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