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絲絨淨化
。from:lunasol

本來以為已經對lunasol冷感了。
因為2012年的眼盒,我一盒都沒買。
(也兩年沒動力寫lunasol)

結果,
今年的『絲絨淨化』系列讓我破功了!

而且,四色裡竟然就有三色讓我想買...
沒想到繼星空、絕景之後,又一個讓我想大包特包的系列。






。from:lunasol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ルナソル ベルベットフルアイズ
此系列日本稱為:魅光淨化
容量4g/NT$1800

這次的『絲絨淨化』會引起我的興趣,有三個點。
第一個當然是KV啦~這次的Tone調看起來好美麗!

再來是以『絲絨』為切點,不僅讓人有柔軟的想像,
還有內斂的性感與奢華...等聯想。中文色號的命名看起來也好誘人!

--

『絲絨淨化』的命名:
01 Deep Bordeaux Velvet 波爾多紅絲絨
02 Cool Olive Velvet 酷橄欖綠絲絨
03 Dark Brown Velvet 醇奶咖啡絲絨
04 Navy Black Velvet 海軍藍黑絲絨

--

最後一點,則是....他的紋路看起來好像『絕景系列』!
我對絕景系列蠻有愛的,因此私心覺得絲絨系列應該也很不錯XD

另外,因為有點久沒認真關注lunasol,
前陣子發現今年『豔采系列』的粉質和服貼度都有蠻大的進步!
從那時候開始,又開始讓我認真考慮lunasol的眼盤。
(我的比較時間點停留在2011年。因為2012年的眼盤我都沒摸過)


有點長的前言,趕緊進入主題吧!




。from:lunasol

除了一直都不是我的菜的藍色眼盤04之外,01-03我都想買!

其中,『01波爾多紅絲絨』是我的首選色。
但...01本尊跟我想像中的顏色有一些落差,
紅感沒有我想像的重,實色看起來有點容易畫髒。




最後決定先來一盤顏色比較保險,
但配色看起來很可口誘人的大地色『03
醇奶咖啡絲絨』來試試水溫。
(對於現在每天都得要一杯無糖拿鐵+B群才能清醒的人來說。
『醇奶咖啡絲絨』的配色看起來很有親切感又好溫暖~)


。刷具比較。


題外話,
突然發現,眼盤的刷具有小改版。
目前只用過新的刷毛頭,
新的刷毛頭變得比較有彈性,除了柔軟度稍微提升之外,在暈開眼影時也更順手了。
不錯不錯~

03醇奶咖啡絲絨實品近照,自然光下
(照片顏色沒有拍很準...)

。from:lunasol

『03 Dark Brown Velet 醇奶咖啡絲絨』

本尊沒有官網色卡看起來紅感那麼地重、那麼地甜與柔軟。
但單看眼影還是會讓人覺得是一盤味道香醇順口的熱拿鐵。

不過實際擦在眼皮上,奶味(?)就沒有那麼重了,
反而變成了焦苦感較重的重烘焙拿鐵(不加糖,謝謝)

偏灰的冷調大地色 偏黃的大地色
中性的大地色暖調的大地色 

。from:lunasol


在lunasol的大地色眼盤裡,
醇奶咖啡絲絨』不特別偏黃、偏紅或是偏灰,是顏色較中性的咖啡色
而且是顏色偏清淡的咖啡色。
(Beige Beige的主軸不是咖啡色,所以不在此限)

。實品比較一下就知道。



雖然顏色清淡又偏中性,但....也不一定好上手。
本季的『絲絨淨化』強調的是優雅洗鍊感的眼妝,
在顏色質感的呈現上是偏硬的,
因此妝效上無法像巧克力波斯菊那般柔軟甜美。

所以,我覺得醇奶咖啡絲絨』稍微容易畫髒。
另外,顏色雖安全,但要畫得出色不算太容易。
私心覺得膚色偏白或深的人畫起來會比較好看。

中間、偏黃膚色要畫得出色好看,
需要花點時間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搭配法。


。03 醇奶咖啡絲絨: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雖然醇奶咖啡絲絨』看起來很可口,
但實際畫在眼皮上後,目前
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波斯菊』。

因為醇奶咖啡絲絨的妝效不夠誘惑人心啊~巧克力波斯菊比較有女人味一點。

。05巧克力波斯菊與03 
醇奶咖啡絲絨:自然光下
醇奶咖啡絲絨真的沒有很明顯的紅感。

。05巧克力波斯菊與03 醇奶咖啡絲絨: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但....這盤的配色真的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對大地色控來說)
細膩的珠光與服貼薄透的質感也非常的好看。

所以雖然初體驗沒有帶給我特別的fu,
但我還是會再好好地摸索他一陣子的,
希望可以找出比較適合自己的畫法。

就眼盤整體的質感來看,
不論在粉質、服貼度或是營造出的眼妝質感上,
都能感受到明顯的進步與精緻度。
(去年不知道,因為沒摸到去年的)

所以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試試這次的『絲絨淨化』系列!

喔對了,這盤『顏色持久度』雖然挺好的,
但我用會有一點點積線狀況。
(有點意外,因為之前用豔采系列時不會)

所以容易積線的人,建議用這盤時打個底兒比較好唷~

接下來就是眼部試色了!


今天先來兩個眼妝。
PART1,先來個清淡版的~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但有點太晚拍了,光線開始偏黃)

。眼皮兒的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正面。

這盤的質感偏硬,搭配黑色眼線眼神會有點太銳利。
我自己還蠻推薦用這盤時,搭個咖啡色眼線,眼神會比較溫柔些。

擔心咖啡色眼線讓眼睛不夠有神的話,
可以試試眼中用黑色眼線,眼尾用咖啡色眼線的混搭法也是挺不錯的唷!

(下一個眼妝可以看到)

。側面。

。超強的陽光下拍攝。
珠光顆粒感不大也不高調,閃得頗優雅


。其他角度。


。整體。


第一次下手,畫得有點太清淡,連自己都沒有很大的感覺。
所以接著的是顏色重一點的版本,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看~

眼妝 Part 2
顏色濃一點的版本Go!

。眼皮兒的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正面。

這個眼妝眼頭到眼中(再後面一點點)用黑色眼線,眼尾則是用咖啡色眼線。

。側面。


。其他角度。


。整體。

(有點過敏,沒很用力遮,所以臉有一塊一塊紅紅的)

好像濃版比較好看,
但...沒有讓我很滿意。
只好再找其他畫法吧...

眼妝練習PART 3....





。from:lunasol

文末的碎念:
看了一下久違的日本官網,又有好多我覺得很好看的顏色停產了。
像是山杜鵑跟夜幕...
有點小哀傷....
(&海景系列好慘,這麼快就停到只剩下一個色)


。你不能錯過的lunasol熱門大地色。

經典之作。Beige Bei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實用的『Chocolate Cosmos 巧克力波斯菊』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844541
Close of Night 黎明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956999
聖誕限定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620299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