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新品PART 2
接著來分享不少大地主看了會心動,
也比較能了解其中奧妙的NUDY RICH EYES系列眼影盤。


 


from:visee.jp


訴求打造深邃大眼的NUDY RICH EYES
擁有五種不同色調的裸色眼影任你選。

對Visee眼影比較熟悉的人,看到這個系列應該馬上就會想到GLAM NUDE EYES系列。
但新的NUDY RICH EYES系列色調比舊款更溫柔、性感一點。


。GLAM NUDE EYES 。


from:visee.jp



GLAM NUDE EYES的妝感因為太過個性,
所以並沒有獲得我太大的喜愛;
也因此看到這個系列時,
對於要不要買NUDY RICH EYES,我其實猶豫頗久。

是後來看實品照,覺得包裝挺美的,最後為了包裝而下單。

雖然花紋挺像絲襪或內衣的XD

NUDY RICH EYES實品照
質感真的挺好的



跟舊款一樣,Nudy Rich Eyes內附的刷具一樣是鬆刷+海綿的搭配。

GLAM NUDE EYES 內附的刷具。


因為GLAM NUDE EYES是跟別人借來玩的,所以那時並沒有試刷具的部分,
不確定跟Nudy Rich Eyes的刷具是否有差別。

但以Nudy Rich Eyes的刷具來說,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像是海綿頭的材質對眼皮來說略粗;而鬆刷那頭,彈性不夠、尺寸也不夠大。

不過...我很少用眼影盤內附的刷具,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只要不會太難用就算過關。

Nudy Rich Eyes BE-4實品照。

左:官網色卡

 
雖然我對之前的GLAM NUDE EYES沒有太大的喜愛,
GLAM NUDE EYES的妝效質感挺好的。

所以我還蠻期待新的Nudy Rich Eyes會呈現怎麼樣的感覺。

但...我失望了~~
我覺得,舊款比較優秀!

新款不僅粉質不如舊款那般服貼;
而且,積線的狀況變得更嚴重了...
(我想應該又是打底那格在作怪,下次試試不用打底色會不會改善)

除此之外,BE-4 頗容易畫髒的;
加上粉質不夠服貼的關係,最後打造出來的妝效很不得我心。

Nudy Rich Eyes的確揮別了舊款偏個性感的妝效,
帶來擁有「微性感」氛圍的大人風眼妝。
光澤感的部分也比舊款更為低調,呈現的是較為內斂的低調絲絨光澤。

但我原本期待他是盤能夠創造「乾淨、有神」眼的眼影;
最後卻是獲得有點濁濁、疲累的妝感,讓我有點失望。

BE-4,偏冷色調,帶灰褐感的裸色眼影,
(官網色卡看起來顏色較暖,也比較粉一點)
我推薦給膚色白皙、眼睛大的人使用。
其他人要駕馭這盤,需要多多練習,
看能否找出適合自己的畫法。

。左:Glam Nude Eyes N-2實品照。
。右:Nudy Rich Eyes BE-4實品照

 雖然舊款的N-2我沒有很愛,
但N-2在我身上的表現的確比BE-4好很多~

不過跟舊款比起來,
Nudy Rich Eyes的調性還蠻適合OL的。

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想多試試Nudy Rich Eyes其他色號,
希望可以找到我喜歡的色調。

接著就來看一系列的試色照囉!

。自然光下拍攝。
。Nudy Rich Eyes BE-4手部試色。

。Nudy Rich Eyes BE-4手部試色。


Nudy Rich Eyes BE-4 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接著來跟Glam Nude Eyes N-2做個簡單對照,
讓大家感覺一下這兩個系列妝感的差別。

。NUDY RICH EYES BE-4。
光澤感比較低調。可打造出溫柔、擁有「微性感」氛圍的大人風眼妝
VISEE 2013

。Glam Nude Eyes N-2。
光澤感較新的系列明顯,服貼度也比較好。打造出的是色感較硬的個性眼妝。


其實我覺得NUDY RICH EYES的妝感與色感,
比較像Glam Pink Eyes系列。


。右上的背後靈(誤)就是Glam Pink Eyes,但忘了是哪個色號。
那盤Glam Pink Eyes讓我的眼神看起來好混濁、疲累,
妝容也變得好髒。跟我超不合的!

Candy Doll




GLAM NUDE EYES N-2光澤感參考。

。NUDY RICH EYES BE-4 光澤感參考。
VISEE 2013 (6).jpg

。NUDY RICH EYES BE-4 其他角度。

。NUDY RICH EYES BE-4 整體。



寫完這兩篇,感覺我還在留戀舊款啊~~Orz



。延伸閱讀。

VISEE GLAM NUDE EYES  N-2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866552
VIVI系。Visee 2013新版 眼影、腮紅,依舊是日本藥妝必買好貨!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918741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