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three

在夏天時,你最常變換顏色的彩妝是?

我最常換顏色的彩妝品是...『指彩』!

因為平時自己最常看到的部位,非「手指頭」莫屬。
所以只要幫指尖換個顏色,就能快速換上不同的心情!

一到夏天,我最喜歡擦上清涼的果凍色指彩為心情解熱;
另外,輕快、柔軟的清爽色彩也是一掃夏季暑氣
的好選擇!

沒錯~
今天不介紹果凍色,
而是要來介紹最近我迷上的
清爽系指甲油:
色彩以「Little Fluffy Clouds:如雲朵般輕盈、柔軟」為概念所打造的─THREE魅光指彩


。跟其他THREE彩妝品一樣,魅光指彩的蓋子上依舊有著品牌的LOGO。

在介紹指甲油本身之前,一定要來說說它的價格。
一支容量只有7ml,卻要NT$600,真的是好貴!!
完全是超越各大一線品牌的價格~
 

EX:
OPI 15ml/$480;JILL STUART $480;Butter London 11ml/$620;
PAUL & JOE 12ml/$650;BURBERRY 8ml/$700;
deborah lippmann 15ml/$720-750;Uslu Airlines 11ml/$800-880
CHANEL 13ml/$820;Dior 10ml/$820;GUERLAIN 10ml/$840


要不是對品牌有愛,
加上這次有個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愛且特別的顏色。
不然....還真讓人無法輕易買下手。


不過,
在看到GIORGIO ARMANI最新款指甲油的售價後(6ml/$800),
瞬間覺得THREE也不算太貴啦~(才怪)


。實品大小參考。
很小一支...我才買沒多久,就用超過四分之一罐了Orz


色彩,絕對是THREE魅光指彩這次給人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當然,對於指甲油本身,
品牌還是有一些配方設計上的重點,像是:

添加5種天然植物油:蔗糖角鯊烷 / 酪梨油 / 白芒花油 / 荷荷巴油/ 玫瑰果籽油
讓你在塗擦指甲油的同時潤澤與呵護指甲。
(嗯....這部分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添加高透氣性成分。
(嗯....這部分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無添加:甲苯 / 甲醛 /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
(真的有比較不臭!)

--

而我自己在使用時,比較明顯感受到的則是:
刷頭富彈性、好刷,一次沾取的量剛好。
*指甲油不會太慢乾。
顏色持久,就算沒有上Top Coat,指尖的顏色也不會太快脫落。
*續航力高的亮度與如被水包覆般的溫潤光澤感。
*色料沉澱到甲面的速度慢。


除了顏色之外,指甲油本身的表現也很不錯!
對我來說,價有所值~




。from:three

色選上,目前共推出12款顏色

01 CANDY CLOUD/ 02 CLOUDS ACROSS THE SUN / 03 SWEET CLOUD
04 FLOATING ON A CLOUD / 05 CLOUD AURA / 06 PASSING CLOUD
07 CLOUDS IN MY COFFEE / 08 OFF OF MY CLOUD / 09 ON MY CLOUD
10 HOT PINK CLOUD / 11 FREE CLOUD / 12 CLOUD ON FIRE


這次的色彩概念為「像是漂浮於空中的雲朵」,
走輕盈、鬆軟、不過分鮮豔的中調性色彩路線。


而色號間的搭配也有特別計算過,

所以除了單色使用之外,多色一起搭配也非常的好看、舒適又不突兀。

嗯...這個系列有好多個顏色我都覺得很迷人!
但預算有限~
(而且最近花在它們家的$$太多了...要節制!)

所以只先入手了我的目標色:清爽雅緻的薄荷綠『06 PASSING CLOUD』



綠色,其實不是我平常的指彩首選色。
(我是裸色控!)

但我對『06 PASSING CLOUD』這個清爽又雅緻的綠色卻是一見鍾情!

所以開賣隔天就趕緊到櫃上報到,
沒想到讓我買到櫃上最後一罐PASSING CLOUD!
覺得蠻Lucky的,但也很意外貴貴的指彩竟賣這麼快!
(其實是舖貨量少吧?!XD
)


。右:官網產品照

『06 PASSING CLOUD』
官網介紹為:以乘風飄盪的雲朵為發想,輕鬆自在的薄荷色。
風に泳ぐ雲をイメージした、自由でモードなミントカラー。

無亮片、珠光的純色指彩。

說到薄荷綠,
不少人的印象應該是清涼的薄荷冰淇淋或是甜甜的薄荷糖...等這類可愛的甜點系色彩。

『PASSING CLOUD』卻是完全不一樣感覺的薄荷綠,
它去掉了糖分與刺激度,僅保留了薄荷本身的清爽感;
接著將溫潤的光澤感與一點點的淺灰色混合,
打造出這支質感柔軟輕盈、優雅細緻又具極高獨特性的清爽薄荷綠。


不僅好看,更是非常地耐看!

是個長甲、短甲擦都好看的顏色。

『PASSING CLOUD』擦一層時,顏色容易不均勻,
再加上我手不夠白,單上一層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所以這支我至少會塗兩層才能達到我滿意的感覺。

不是偏白膚色的人擦『PASSING CLOUD』會稍微顯黑。
但~有時別太拘泥這些小問題嘛~
自己喜歡就好!!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06 PASSING CLOUD』的使用照吧!


。自然光下拍攝。

。這次的好夥伴們。
左:PAUL & JOE Base Coat;中:THREE 指彩;右:Seche Vite Top Coat

THREE 06 PASSING CLOUD三層+Top Coat

PASSING CLOUD實際看起來的顏色,會比照片上再偏綠一點點。

我好喜歡這種溫潤雅緻,像是瓷器般的色澤~

帶了一點點灰色調的淺薄荷綠色,在微涼的天氣擦也別有風情~



最後,來個綠色系指甲油點點名!

最近想找綠色指彩嗎?
看看這邊有沒有你想要的綠吧!

(點照片可以直接前往專文喔!)

。ZOYA、THREE(本篇)、ORLY。

ZOYA VISPA
。OPI區。

。deborah lippmann。




。延伸閱讀。

Sweet、Sweet、Sweet。夏天的薄荷糖。Orly『Gumdrop』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89907
ZOYA PixieDust 精靈星塵系列,令人朝思暮想的『VESPA』終於買到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299544
大人的Baby Blue。OPI。Y01←yokohama 亞洲限定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21606
夏天的蘋果綠。OPI。D21『Sit Under the Apple Tre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220418
在冬季的灰濛中穿梭。OPI Z16『Ski Teal We Drop』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530699
我想度假!我想去海邊~夏天的水藍色。deborah lippmann 指甲油『On The Beach』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58269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