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腮紅 アディクション ブラッシュ BLUSH、チークポリッシュ CHEEK POLISH
日幣匯率創近年新低,加上十月起的新免稅制度,
最近真是往日本購物的好時機呀~

除了藥妝店外,專櫃美妝品牌我自己是超推ADDICTION的!

不僅擁有不錯品質,日本單品訂價也不高,再配上漂亮匯率,
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關於ADDICTION的彩妝,
之前分享過讓我超驚艷的腮紅液,

這次就來寫寫單色(粉狀)腮紅吧!
(另外還追加了腮紅液的試色喔!)


ADDICTION單色腮紅實品大小參考。

ADDICTION單色腮紅實品大小參考。

單色腮紅外盒為亮面的壓克力包裝,稍微有點容易刮到。
蓋子沒有卡很緊,搖晃時會出現喀啦喀啦的碰撞聲....
這個聲音讓我有...腮紅瞬間變玩具的fu....
單色腮紅的包裝我覺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from:ADDICTION

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BLUSH

ブラッシュ
3.9g

 

ADDICTION「單色腮紅(BLUSH)」跟「腮紅液(CHEEK POLISH)」,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腮紅液(CHEEK POLISH)」。

ADDICTION「單色腮紅」的妝感不透明,
粉質不算非常細且偏乾。

對兩頰易乾燥的我來說,
刷「單色腮紅」時會出現不舒適的乾繃感;
加上它服貼度沒有「腮紅液」那麼地優秀,
因此「單色腮紅」用量多時,粉感會有一點明顯。

我自己是不會太介意粉感明顯這點,
因為每一款腮紅都有各自的特色在。

不過...「單色腮紅」的粉真的太乾啦~
原本就已經對兩頰乾燥感到很困擾了,
又再刷上能明顯感受到乾燥感的腮紅,
實在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個人給「腮紅液」的評價比較高~

雖然....是這樣說....

但ADDICTION「單色腮紅」的整體表現還是非常值得推薦地!

因為顏色美、色選多、持久度佳;
嚴格來說,服貼度算表現不錯,

再加上價格不貴,
難怪能擁有這麼多人的好評價。
(以現在0.28的匯率算,腮紅一塊不到NT$800耶!
我之前買還要台幣九百多的說~)



接著就來看看我選了什麼顏色!

--

這次選的顏色是:
12 Good Girl グッドガール
18 Fascinated ファシネイティッド

。自然光下,實品照。

12 Good Girl グッドガール、18 Fascinated ファシネイティッド
這兩個都是屬於,提供自然的好氣色妝感,顏色好搭、不挑人的淺珊瑚色。

色調上,「12 Good Girl」
偏橘,
18 Fascinated」
偏粉、顏色較亮、可愛。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這兩塊看似霧面質感,實際上還帶淡淡的低調光澤。
只是「18 Fascinated」的光澤感比「12 Good Girl」更明顯一點點。



。左:實品近照;右:官網色卡

12 Good Girl
グッドガール


12 Good Girl」是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優先入手的色號。

原因很單純,因為對色號的名字很好奇XD

這塊刷起來妝感,的確跟它的色號名字Good Girl」一樣,
非常地好相處(好搭不挑人)、無距離感(自然好氣色)。
是個不容易出錯安全色


但對已經擁有很多塊腮紅的腮紅控來說,
這個顏色其實有點無聊~
顏色太常見~太安全~
妝感的特色度也不夠~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它。


。自然光下拍攝。
。12 Good Girl使用照,濃淡比較。

。12 Good Girl,淡。

。12 Good Girl,濃。




。左:實品近照;右:官網色卡

18 Fascinated
ファシネイティッド


相較之下顏色較亮、粉嫩,
帶一點甜美感的18 Fascinated」顯得有特色一點。

另外,
18 Fascinated」的粉質比12 Good Girl」輕透些,
妝感的呈現也比12 Good Girl」來得更輕盈、活潑。

所以「18 Fascinated」獲得比較多我的愛~


。自然光下拍攝。
18 Fascinated使用照,濃淡比較。

18 Fascinated,淡。

18 Fascinated,濃。



。12 Good Girl,偏橘。

。18 Fascinated,偏粉
 

但不得不說,這次挑的色號都太安全了!

所以ADDICTION單色腮紅」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感,
甚至可以說,有點失望。


我想下次得挑顏色比較跳或是特別的色號試試才行!


在那之前,

先來看表現優異到讓我非常驚艷的腮紅液其它色號!


ADDICTION
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

CHEEK POLISH
チークポリッシュ
12ml



。from:ADDICTION

這次要分享的色號是,顏色有一點點成熟的「06 Tadzio」。


。左:自然光下,手部試色;右:官網色卡

06 Tadzio

タッジオ

帶一點點紫感的性感莓果色。


「03 Fresh、04 Revenge」比,
「06 Tadzio」的
顏色顯得稍微成熟一點,
而且還有點挑人、挑膚色。

「06 Tadzio」雖然帶點紫感,但它沒有帶紫感的腮紅那種顯白效果。
所以我比較推薦「06 Tadzio」給膚色白皙或深膚色使用;
不夠白、膚色黃的人擦,顏色會偏橘、膚色會變濁。

另外,這色顯色度比「03 Fresh、04 Revenge」都好且飽和。
一點點的量就很顯色,上妝時需要特別注意用量以免失手。

「06 Tadzio」是個帶點難度的顏色。

如果喜歡帶紫感的腮紅,又沒機會現場試色的話,
我會推薦選02 Swingin'」使用門檻比較低喔!


。自然光下拍攝。

06 Tadzio使用照
。左:尚未壓蜜粉。右:壓上蜜粉。
ADDICTION
06 Tadzio自然光下使用照



。雖然「06 Tadzio」的顯色度更高,但一樣很服貼、帶透明感。
ADDICTION

 06 Tadzio其它天的使用照
用量比較少,所以橘感更明顯了~


雖然這次分享的顏色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但客觀來說,ADDICTION挺值得買的!
(除了腮紅,我還有買它們家的粉底,質感也不錯~)



若去日本有機會經過ADDICTION的櫃點,
別忘了靠櫃逛逛喔!真的不錯~



。延伸閱讀。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去日本還可以買什麼呢?

VIVI系。Visee 新版 眼影、腮紅,依舊是日本藥妝必買好貨!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0627
大地主必關注!Visee Nudy Rich Eyes 多種裸色眼影任你選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9620230
好搭易上手!Visee Nudy Rich Eyes『BE-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77402
微醺莓果。Visee Glossy Rich Eyes 眼影盤『PK-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527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