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RMK櫃姐的睫毛印象超深刻!
因為她們的睫毛都刷得好美好美~
不僅精緻、根根分明、弧度美,且很有存在感。
所以對RMK睫毛膏留有極好印象。

不過....價格真的好高呀....
加上睫毛膏需要較頻繁地更換,所以一直無法讓我很乾脆的下手。

(當然也是因為開架品牌的表現非常優秀)

總算(?)在朋友的力推之下,理智線終於斷了斷了斷了~
入手了新的『霧采睫毛膏』

雖然貴,但買得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妝效真的好耶~




。from:RMK

RMK霧采睫毛膏
6g/共四色


先來說說我對睫毛膏的基本要求:
一定要有...防水耐油的抗暈染能力、長時間也不易垂的定型效果、
膏體不會被燙睫毛器的高溫所融化以及不薰敏感眼的不流淚配方

RMK 霧采睫毛膏 マットマスカラ Matte Mascara
RMK霧采睫毛膏除了符合以上基本條件之外,
乳霜狀的輕盈膏體質地快乾、不黏,
所以能很快速刷出根根分明,不將睫毛多根黏成一大根的輕盈睫毛。

霧采睫毛膏的拉翹效果也很不錯;
對很在乎睫毛捲翹妝效的我來說,它的表現讓人想大力推薦。
另外,它所刷出的漂亮弧度與精緻妝感,更是讓我大為驚喜。

優秀的抗暈染力、超過12小時的捲翹效果及精緻的妝感,
輕易地超越了我最近的新歡Kiss Me新翹力睫毛膏啊!
而且而且,RMK還比Kiss Me、Fasio、MJ容易卸除。

如果預算足夠,
真的推薦試試這款擁有高水準表現的睫毛膏。


現在唯一擔心的,
就是怕它一下就乾掉或開沒多久效果就大打折扣,
所以續航力的部分得繼續觀察才行。
(畢竟很貴啊~)


妝效上,霧采睫毛膏以打造根根分明的捲翹霧面美睫為主。
雖然本身沒有添加纖維,但拉長效果意外的很不錯耶!

倒是濃密感就還好,要一點技巧才能刷出較濃的效果。

沒錯~
使用霧采睫毛膏時需要注意「刷的方式」。

我後來發現直刷法」比「Z型刷法」好;
除了睫毛的拉長效果比較好之外,濃密度也比較容易提升。

另外,由於霧采睫毛膏的膏體比較快乾,
所以不要等膏體開始乾了才刷上第二層,
否則容易出現結塊的狀況,對濃密度的提升也有限。
(有結塊狀況的話,會出現掉小碎屑的狀況,雖只是些微而已)

總之,趁還沒乾時一直刷就對了~


。W雙刷頭。
覺得跟平常睫毛膏的刷頭沒太大差別,只是弧度較小。

刷頭,是睫毛膏的另一個重點設計。
霧采睫毛膏當然也有特別打造的W雙刷頭。
品牌推薦,弧度較平的那面,拿來刷睫毛根部幫助打造濃密感;
而弧度較彎的那面則負責打造根根分明及捲翹感。

但用了用...感覺刷起來的效果沒有太大差別。
所以我都只用弧度較平的那面刷而已。
(也許我沒有抓到它的使用精隨?!)

不過,這個刷頭還是有優點,
它精新計算過的刷毛排列以長度,
是刷出根根分明美睫的重要幫手之一。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使用照啦!

本次共推出四個顏色:01黑色、02咖啡色、03海軍藍、04勃根地酒紅色。

我入手的是溫柔的02號,霧面質感的深咖啡色~



。右:官網色卡

霧面質感是這次霧采睫毛膏的另一個重點特色。
少了光澤感的睫毛,眼神看起來更溫和、柔軟、深邃。
但霧面質感打造出的眼神強度,
還是比不上光澤感睫毛膏那般強烈。

。左:素睫(已夾翹)。右:RMK霧采睫毛膏#02(Z字刷法)。


。左:素睫(已夾翹)。右:RMK霧采睫毛膏#02(Z字刷法)


前面提到,我比較推薦以「直刷法」的方式使用霧采睫毛膏,
接著來看看直刷法」的效果吧!(睫毛膏的用量也再加多一些)


。RMK霧采睫毛膏#02(直刷法)
不僅根根分明的效果更明顯、弧度更漂亮,連睫毛的根數也看起來增多了不少。

。左:清淡版(Z字刷法)。右:加重版(直刷法)。

。左:清淡版(Z字刷法)。右:加重版(直刷法)。

效果好囂張啊~而且弧度也好看!(自誇)


。整體。

雖然是咖啡色,但還是很有存在感呢!而且還有咖啡色自然眼線的效果。
好久沒有刷咖啡色睫毛膏,還蠻喜歡這個溫和的感覺。


最後,
讓我們來簡單看一下RMK霧采睫毛膏與KISS ME新翹力睫毛膏的妝效差別吧~


。KISS ME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RMK霧采睫毛膏。

。KISS ME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RMK霧采睫毛膏。

。KISS ME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雖然RMK睫毛膏一支要價1350很驚人,但的確物有所值!

接著還想試試RMK的其它款睫毛膏,我想應該也是很讚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愛用KISS ME睫毛膏的。因為便宜又好用啊~)



。延伸閱讀。

讓我破功的『RMK經典修容N』限量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08288
KISS ME 睫毛史上最高傑作『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濃密防水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82476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