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捲翹分明睫毛膏N セパレートカール マスカラ N Separate Curl Mascara N

「雖然貴,但妝效真的很值得。」

從入手第一支RMK睫毛膏到現在也邁入第三支了,感想依然沒變!

繼霧采睫毛膏、W雙色睫毛膏後,
接著入手的,是主打捲翹感與根根分明效果,
能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楚系美睫的『捲翹分明睫毛膏N』




。from:RMK

RMK
捲翹分明睫毛膏N
Separate Curl Mascara N
5g/共3色


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呈現的妝感,
跟產品介紹提到的:創造出柔美捲翹、根根分明、乾淨俐落的自然眼神。幾乎完全一致!

但我想將「乾淨俐落的自然眼神」修正為乾淨清爽的輕盈眼神」。


因為『捲翹分明睫毛膏N就像是睫毛膏界的清楚系女孩一樣,
清爽、乾淨又輕盈,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但也因為妝效比較清爽一點,
所以濃密效果算普通。
重視睫毛膏濃密度的人,別對這部分抱太高期望喔!



抗暈染力的部分,跟W雙色睫毛膏一樣,
有些微暈染的狀況,但狀況更輕且偶爾才有;
持久度的部分,雖上妝八小時後,睫毛依舊抬頭挺胸地往上翹,
但跟『霧采睫毛膏』從一而終、絲毫不變的捲翹度相比,
『捲翹分明睫毛膏N』跟W雙色睫毛膏一樣,有進步的空間。

(btw 最近因為太容易水腫了,發現KISS ME新翹力有時會不夠力,
無法跟以前一樣將睫毛撐得超級翹,反而是RMK『W雙色睫毛膏』能撐起來喔!


整體來說,我還是對『捲翹分明睫毛膏N』的妝效非常地滿意~
雖然是一支NT$1,350的高價品,但真的很值得入手。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比較常用『W雙色睫毛膏』多一些。
(霧采睫毛膏開封太久了,已經不用了)



因為『W雙色睫毛膏』刷頭較細,使用上較順手、好刷;
膏體的顏色也較黑、濃郁,能呈現效果較明顯的濃密感。
(對眼睛較無神的我來說,相當需要濃密感啊~~)

 
。自然光下,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使用照。



『捲翹分明睫毛膏N』能打造不讓睫毛根數變少的根根分明效果。
除此之外,不易結塊、輕盈的妝感,
以及
優異的捲翹感與拉長效果更是不容錯過的部分。


。整體。
捲翹分明N比較適合與輕盈、柔和的妝感搭配。

 
。RMK三款睫毛膏妝效比較。
。捲翹分明睫毛膏N。

。霧采睫毛膏。

。W雙色睫毛膏「01黑×粉紅」。


濃密度:霧采>W雙色>捲翹分明N
捲翹度:霧采>捲翹分明N>W雙色

纖長感:霧采>捲翹分明N>W雙色
定型力:霧采>W雙色=捲翹分明N

根根分明感:捲翹分明N>霧采>W雙色
(三款都有明顯的根根分明感,只是霧采跟W雙色的濃密效果更明顯,
所以視覺感受上反而是捲翹分明N的根根分明感較明顯。

而推薦排序嘛~
這三款我其實都非常喜歡,因為它們除都擁有好效果以外,
細膩又迷人的質感以及個性分明的妝效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但一定要排的話,順序會是:霧采>W雙色>捲翹分明N。

因為我比較貪心,捲翹、纖長、濃密感都想要擁有,而霧采則是囊括這三種功能;
W雙色列第二,是因為它打破了我對彩色睫毛膏的恐懼,且也有一定的濃密效果;
所以~捲翹分明N就這樣默默地排第三,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的!
畢竟它可是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清楚系美睫」吶~~~~~


--


原本我以為我把RMK目前架上的睫毛膏都試過一輪了,沒。想。到...

還有一支『W絕色睫毛膏!!!!
既然都試到這步田地了(?),為了集滿這系列(莫名的使命感)

好吧~~下一支就是你了!W絕色睫毛膏




。延伸閱讀。

我終於和「彩色睫毛膏」和解了❤ RMK『W雙色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971093
高水準美睫系。RMK 霧采睫毛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93752
集滿了!RMK 經典修容N ♥ 常態腮紅色最後一顆Get♥♥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86758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