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我的天啊,Blog竟然邁入第十年了...看來...今年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喔。(笑)

2016第一篇心得,就獻給升級後又再次讓我大。驚。艷
自春妝記者會帶回家後就愛用不已的THREE『蜜光修容』吧!

 

先來說說這篇文的標題前句,這次下『2016 No.1腮紅誕生?!』看似有點聳動,
但真的是因為這塊腮紅帶給我非常大的驚喜啊!

跟我一樣用過THREE舊款腮紅
『魅光修容』的人應該都同意,
『魅光修容』無論在粉質、妝效或色彩上,表現都已是優秀等級了。

所以當初一得知要推出進化版時,
我心裡只想著「喔,應該就是推出新色吧~
可能...也會趁機漲價」。

對粉質啊~妝效啊~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原本就很好了啊~所以再怎麼進化應該也跟原本差不多吧~(碎碎念)


沒、想、到!升級版的『蜜光修容』竟然在粉質、妝效上真的都變更好了!
並且是好得「有感」,讓人能明顯感受到與舊款的差別。(這點很重要)
而容量與價格竟然都沒變,同樣是NT$1,100一塊(3,000日圓),容量4g。
(舊款部分色號為4.5g,這是因為選用的粉體較重的關係。
RMK經典修容N也有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想『蜜光修容』之後也有這種可能性。
)


所以才下了這樣的標,因為我相當看好新的『蜜光修容』啊!
不過在進入使用感介紹之前,先來看看外觀上有什麼不同吧!




包裝紙盒的部分,除了材質有調整外,
『蜜光修容』紙盒上的「THREE」品牌字樣,改為
凹印設計,(舊款的品牌字樣為上光設計)
另外,在紙盒右上以及腮紅本體也追加了品牌的標誌。


腮紅外盒材質、大小都延續過去,但新版『蜜光修容』的外盒顏色變得更深。
蕊心的框也有調整,舊款為銀框,新款為黑框。


--

THREE『蜜光修容』妝效與質感基本上都延續舊款腮紅『魅光修容』的特色,
但透過這次全新添加的輕盈蓬鬆細粉、柔滑融合細粉、水晶純淨細粉與柔滑薄紗細粉,
讓它的等級大~~躍~~進。


粉質不僅更細膩,還變得更絲滑、更輕盈、更服貼,
而對兩頰越來越乾的我來說,『蜜光修容』的觸感更舒適、沒有上粉的乾燥感。


也因為粉質被提升了,再配上恰到好處的顯色度,
讓顏色能更迅速且均勻地暈染開、不易刷出色塊;
當腮紅一刷上臉頰時,會覺得粉體像是粉雪一般地瞬間融入肌膚、無粉感,
接著呈現出不遮蓋肌膚質感、色彩像是先融入肌膚後接著再從中透出般的輕透色澤。


全新『蜜光修容』妝效不僅更自然,還讓色彩轉化為屬於你自己的表情。(心)
所以,擁有一色絕對不夠,我一定會再收其他色~:P

當然,大家在乎的持久度,表現也更好了。
但因為夏天還沒到,所以我暫時不想給明確的分數,
就希望天氣更熱點時,它也依舊有著好表現囉~



。from:THREE

顏色的部分,『蜜光修容』目前共推出8色,色選:

01 MINDFULNESS:散發活力能量,令心情也隨之明朗的清新珊瑚色。
02 SWEET REVOLUTION純真爛漫,刻劃楚楚動人表情的空靈系粉紅。
03 SACRED DIMENSIONS將華麗氣場融入表情,令人著迷的甜蜜粉紅。
04 GIFT FROM TIME襯托肌膚的優雅質感,不入凡俗的知性粉紅。
05 FEELING THE FLOW感受朝夢想邁進的振奮心情,光采自信的玫瑰紅。
06 FUN TO FUNKY藏不住俏皮的童心,讓快樂感染雙頰的煦日紅。
07 MAGICAL THINKING展現心靈充裕的柔滑光澤,凸顯健康氣色的珊瑚裸色。
08 ETERNAL TRAVELLER營造嫵媚迷人印象,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

。室內光下手部試色。
之前去記者會拍的,顏色不算很準,簡單參考就好~


跟舊款腮紅『魅光修容』的色彩相比,
『蜜光修容』的色調變得更個性、性感、也變得更成熟一點點。

手邊有『魅光修容』的人可不必擔心顏色重複的問題。
但也要提醒大家,『魅光修容』若你有特別愛的色號,
得把握時間囉!因為『蜜光修容』上市後,舊款腮紅會同步下架。
(台灣表訂1/6上市)



--

接著來介紹這次拿到的超好看顏色吧!


。from:THREE

『03 SACRED DIMENSIONS』
擁有極細緻珠光,調入紅、粉紅與蜜桃三種暖調色彩,紅感明顯的蜜桃粉色。
能為臉色帶出好氣色與活力神采,同時散發出華麗與自信的氣場,
以及不過分可愛的迷人
甜蜜感。
屬於不挑膚色、有著「主角命」的腮紅。


。自然光下,『蜜光修容#03』臉部試色。
。淡。

『蜜光修容#03』的珠光很細緻,只會為肌膚增添低調的光澤,不需擔心凸顯瑕疵的問題。

有著「主角命」的『蜜光修容#03』就算刷淡也很有氣場,喜歡~~~~~
也因為太有存在感了,所以#03較不適合想走低調或是心機妝感路線的人。

。濃。


。其它天使用照。
下面這兩張照片的光澤感看起來比較明顯是來自底妝。因為這天用的是光澤系粉底。

 


可能會有人覺得,『蜜光修容#03』有點像『魅光修容#24』,
接著就讓我們比較看看吧~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魅光修容(舊款)#24,橘感明顯,走甜美可愛路線。

。蜜光修容(新款)#03,紅感較明顯,散發華麗氣場並帶點大人感。
若要說像,倒比較像是魅光修容(舊款)#24 mix 魅光修容(舊款)#19


。魅光修容(舊款)#19。


雖然舊款停產讓我有點捨不得,但看在新款表現如此好,我也就不送了~(咦)

至於下一塊嘛~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從,
據說在日本記者會中受到美容編輯熱烈歡迎的「
05 FEELING THE FLOW」下手。
到時入手後再跟大家分享嘿~:D



※『蜜光修容#03』為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腮紅上癮症!『THREE魅光修容』簡單卻令人迷戀不已的小盒子(#24心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524646
腮紅控的心聲之好想全包啊~『THREE魅光修容』(#19心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920022
其他我寫過的THREE心得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THREE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