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腮紅アディクション ブラッシュ

因為Addiction粉狀腮紅的粉質偏乾,不怎麼適合我目前的膚況;
再加上也入手過4個色,也夠了,所以心想著應該不會再買它們的粉狀腮紅了吧~

沒。想。到...

去年11月竟然一次推出16個新色,真是要命!!!

然後...身為腮紅控的我果然腦波弱到被誘惑成功...
就這樣不小心手滑了3塊Addiction單色腮紅新色(遮臉)

而開用了以後,深深覺得,還好我腦弱(?)啊~~
因為顏色好好看~~~~~~
 


。包裝依舊沒變。

ADDICTION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

BLUSH

ブラッシュ
3.9g(除#24與#25為2.5g)

從去年開始,Addiction啟動了新的整合計畫,第一波是單色眼影;
第二波則是粉狀腮紅,同時也順勢推出16個腮紅新色,粉狀腮紅色選提高至30種!
(單色眼影則是有99色啊~~~還好我對單色眼影很冷靜)


。很難不入坑的邪惡色卡Orz。


。from:ADDICTION

 

 



。from:ADDICTION

 



。from:ADDICTION


這次ADDICTION的粉狀腮紅,我特別挑了以前沒嘗試過的色系及質感,
分別是珠光粉紅色「Sweet Dreams」霧面玫瑰色Winter Blush以及打亮色Fall in love
三塊都是去年11月推出的新色,其中「Winter Blush」與「Fall in love」是這次主視覺的使用色。

 
。from:ADDICTION




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因為我摸過的腮紅數量有一點多,所以這三色剛拿到手時,
我試在手上的感覺只有...嗯,常見色、沒特別感覺、粉質依然偏乾。
(所以才會放那麼久遲遲沒寫它們)


可沒想到,刷在臉上後讓我對它們完全改觀!妝效真是美好吶~

而且而且,新色不曉得是不是粉質又再調整了一次,
服貼度又稍微再提升一點、粉感也又再降低了一點,
不過還是屬偏乾的粉質,持久度也沒特別不同。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點在意粉質會不會太乾這點,
但又對Addiction粉狀腮紅感興趣,也許可以從新色考慮起喔!



接著就來介紹入手的三塊新同學吧!
先來寫有點挑人,不需特地跑老遠只為買它的打亮色「Fall in love」。




官網色卡


『24 Fall in love (S);戀愛了』(中文色號是我亂取的啊)
加入大量閃亮亮的銀色大珠光,帶透明感、色感輕盈的極淺粉紅色

原本我挺擔心這塊會顯毛孔、看起來油光滿面的。

因為它的珠光真的超~大顆,雖然還沒大到像NARS超級高潮的亮片那般驚人,
可刷在臉上可是能清晰看到一顆顆閃得毫不含蓄的珠光呢!

不過,也僅止於很閃亮而已,不會特別顯毛孔,也沒有啊雜的油光感,
呈現的是帶淡淡粉紅色的水感光澤,除了能自然提亮、立體輪廓之外,
還能讓人散發像是沉浸在戀愛中般,散發滿滿幸福氛圍的澎潤感。

挺好看的!(只是珠光真的有點太大顆,很久沒用這種大珠光的打亮色了)
而且疊在腮紅上,也不會影響原有的色感太多。

只是,它的珠光在視覺上難免還是有會讓肌膚看起來不夠平滑的感覺。
所以超怕凸顯瑕疵、希望肌膚看起來很光滑的人,如果沒實際試用過,
我不建議輕易下手這塊,反而比較推薦腮紅液的打亮色。
(結果腮紅液的打亮色也是買了沒寫,哈)




。24 Fall in love的珠光顆粒感參考,太陽穴那邊也是喔~。


喔對了,這色超飛粉的喔!
但其實我是屬於只要刷在臉上能服貼的話,就不特別在意飛粉的人,
所以這邊只是稍微提一下。



第二塊,是我之前沒嘗試過的(P)珠光質地。



官網色卡


33 Sweet Dreams (P);甜蜜夢境』
加入大量細緻的銀色平滑珠光,帶透明感,色感輕盈、帶一點冷色調的甜美光澤粉紅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Addiction的粉紅色,而這次的嘗試下,
讓我不得不說,Addiction的粉紅色腮紅真的非常迷人、值得一試呢!

第一次買的粉紅色「22 Princess Goh」是個可愛又帶點小公主的驕氣的冷調粉紅。
而這次的粉紅色「33 Sweet Dreams」則是甜美自信又帶一點傻氣與夢幻感的冷調淺粉紅;
「Sweet Dreams」同樣也是屬於大人系的甜美感,
可是比「Princess Goh」來得更可親、更好搭、更自然又更不挑膚色。

顯色度上,由於「Sweet Dreams」帶透明感,
所以無法像「Princess Goh」輕輕一刷就有著鮮明的色感;

但也因此更不容易失手、更容易自然地暈染開,
而且刷濃刷淡都相當好看又不失甜美感。

另外,雖然它加入大量的銀色珠光,卻不會凸顯瑕疵,
只會為雙頰注入澎潤感與立體光澤。

整體來說,是塊非常適合Addiction粉紅色入門生的色號!


。33 Sweet Dreams,自然光下試色。
左:淡、中:濃、右:疊上打亮色24 Fall in love

。33 Sweet Dreams,淡。

。33 Sweet Dreams,濃。

。33 Sweet Dreams疊上打亮色24 Fall in love。


。33 Sweet Dreams的珠光不會凸顯瑕疵。


 

第三塊則是我最喜歡的主視覺使用色,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Addiction玫瑰色系「34 Winter Blush」。

 


 
官網色卡

34 Winter Blush (M);冬日玫瑰』
帶些微棕紅感,散發自然、典雅好氣色的復古玫瑰色

「34 Winter Blush」本尊的復古色感看起來有一點濁,
所以我原本挺擔心這塊刷起來會讓臉看起來髒、不好搭且有點老氣。

結果是我多心了,這復古玫瑰色既不會讓膚色變髒、濁
也不會不好搭,當然更不會讓臉看起來老氣。

反而是讓人散發自然典雅的質感好氣色,
再搭配上腮紅本身蘊含的內斂光澤,更為臉部增添立體度與時髦感。

是個好看又具備獨特風味的復古玫瑰色,好喜歡!
但也因為這個帶復古氛圍的獨特色感,讓「34 Winter Blush」就像它的色號名稱一樣,
屬於冬季限定、冷天氣才適合的色彩。夏天刷這塊我覺得會有些沉、悶。

當然,如果你是喜愛復古或是文青打扮的人,
「34 Winter Blush」對你來說就比較沒有季節上的限制囉~

雖說「34 Winter Blush」我覺得非常好看又喜歡,但它有點挑膚色用,
比較適合偏白、健康膚色刷;膚色黃感明顯的人,
建議加一點打亮或是混搭其他色會比較適合。


。34 Winter Blush,自然光下試色。
左:淡、中:濃、右:疊上打亮色24 Fall in love

34 Winter Blush,淡。

雖是霧面質地,但還是有著內斂的光澤感。
34 Winter Blush,濃。

34 Winter Blush疊上打亮色24 Fall in love。
 

。霧面質地的34 Winter Blush不會凸顯瑕疵。

 

有點糟糕,這次的腦波弱竟讓我重燃對Addiction粉狀腮紅的迷戀...
還好還好,Addiction目前還沒正式引進台灣,所以不怎麼方便入手。

所以我想還是先專心「處理」最近的新歡THREE蜜光修容吧~嘿嘿嘿嘿~



 

。延伸閱讀。

超低好匯率!日本行不買ADDICTION腮紅怎麼行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284273
靈感來自舊和服的現代復古。ADDICTION 腮紅『Early Summer、Princess Goh』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06427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日本藥妝店NEW超夯搶手貨!Visee純真唇頰彩(與addiction腮紅液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61745
日本行超值得入手的好評口紅:ADDICTION、CHICCA、碧麗妃 恬蜜花漾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36493
日雜熟面孔。ADDICTION TINTED SKIN PROTECTOR粉底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0228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