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A MESMERIC LIPSTICK キッカ メスメリック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自從試過CHICCA『MESMERIC LIPSTICK』唇膏那支日本女生人人稱讚的#05以後,
就一直心繫著另一支人氣色號、並且還是日雜大賞指定色「#06 Lucent Red」

這回又是托朋友出國的福,讓我順利入手這色啦!

喔...我的天~#06這個紅,真的超~~美!!!!
美到讓我覺得,無論你是不是紅唇控都會愛上它!



。from:CHICCA

CHICCA
MESMERIC LIPSTICK
メスメリック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共26色
3,800円(稅外)


才一轉眼,CHICCA『MESMERIC LIPSTICK』唇膏又多了好幾個新色,
目前共累積至26種色選。呼,光是選色就夠讓人煩惱了對吧~

沒關係,挑上次介紹的莓果粉紅05和這次的透感紅06準沒錯!
而且無論濃淡都非常地好看吶!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因為CHICCA這款唇膏已寫到第三篇了,所以今天一樣直接進入顏色介紹。
(想看整體心得的人,請點這or文末連結)





。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06 ルーセントレッド Lucent Red』
軽やかな質感の、透明感のあるレッドカラー。
トレンドのレッドリップを、さりげなく楽しめます。


色感輕盈、純淨又清亮,
讓每個人都能愉快享受紅唇帶來的自然好氣色及自信氣場,
同時散發性感、明艷魅力與無距離感的好感度的水潤透紅。


其實之前在挑我的第一支CHICCA唇膏時,就知道#06超級受歡迎。
但我有點俗辣,怕它太紅、無法常擦,加上我也不是特愛紅唇的人,
所以無論是第一次或第二次下單CHICCA唇膏都沒把#06列入選項。


可這次試過以後,深~深覺得相見恨晚吶!


揉入CHICCA『MESMERIC LIPSTICK』獨到的五分之二發色度的
『06 Lucent Red』有。夠。美!!!!!



美到甚至還讓我內心自然冒出,
「每個人都該試試它」、無論你是不是紅唇控都會愛上它!的感想。
而且淡擦、濃擦都好看又好搭。真不虧是入圍日本多個獎項的大賞色啊~


不過
『06 Lucent Red』可不是那種可愛小女生的紅,
而是散發女性魅力、屬於「大人可愛」的紅。


所以如果你想要的是可愛女孩風的糖果、櫻桃紅,

那這支就無法滿足你的願望囉~


。自然光下。
。某日素唇。

#06咬唇版。

#06淡版。

#06濃版。

。#05濃版。


若你對CHICCA『MESMERIC LIPSTICK』唇膏感興趣的話,
請務必考慮#06這支透感紅。


當然,如果你是已經感受過CHICCA唇膏的魅力又還沒試過#06的人,
可千萬別錯過這色啊!




。延伸閱讀。

日本行超值得入手的好評口紅:ADDICTION、CHICCA、碧麗妃(專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36493
用過一定回購啊!!!CHICCA 水潤唇膏『MESMERIC LIPSTICK』(2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149697
其它我寫過的CHICCA彩妝心得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CHICCA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