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用,但這篇至少被我放了八個月左右吧...
誰叫Bobbi Brown在今年2月限量推出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賣太快啦~
拍好照、準備開寫時,早就賣得差不多了。(默)(對買不到的東西很懶惰動筆寫的人←)

不過這好用的護唇膏即將搭著今年聖誕彩妝的列車,
在12月強勢常態回歸!歡呼!所以不寫寫慶祝一下真的金抹菜~
除了好評回歸的BB護唇膏,這篇還會提到許多人的囤貨固定咖資生堂『心機星魅潤唇膏』喔!


--

※覺得每次都要在主文內提「收到公關品」等字眼,讓句子顯得既刻意又多餘。
所以如果是無寫文約定的公關贈品,之後會跟FB貼文一樣在文末標註。
反正大家也只是想知道商品來源罷了)在意的人,以後記得看看文末喔~
當然,有寫文約定的邀稿文,依然會在文章開頭就提到。

--




先來個快速小結論。
這兩支論喜愛程度,我毫不猶豫地會給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高分。
但缺點就是...貴~一支訂價NT$1,200。

。質地照。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帶淡淡的粉紅色;

資生堂心機星魅潤唇膏』為透明底色


相較之下,容量更大、一支NT$600且通常還可以再打個九折,
整體表現也有一定水準的資生堂心機星魅潤唇膏』就顯得可親許多。
這也是為什麼它會被不少人列為定期囤貨單品的原因。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Extra Lip Tint 
2.3g/NT$1,200

儘管價格高、容量偏少,可如果預算足夠的話,
隨著膚溫提供不同紅潤程度的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真的值得一試。
尤其對用過它們家晶鑽桂馥保養系列」的人來說,更是不能錯過!
因為它一樣有令人喜愛的柔軟肌膚能力,與舒適、夠力且續航力高的滋潤度。


我的嘴巴很容易出現乾燥的硬皮,所以護唇產品如果能柔軟唇部肌膚,絕對是大加分;
因為這不僅能趕走死皮、讓嘴巴看起來更柔嫩澎軟,想當然還可以有更好的唇妝效果。
除此之外『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還能提供由外滲透到內的滋潤度呢!(再加50分!)

另外,好看的妝效,也是這支潤色護唇膏擄獲我心的原因之一。

單擦時,能帶來清新、水潤又不刻意,無論帶妝或是素顏擦都很自然的健康紅潤感;
當打底產品時,除了能增添唇妝光澤,還可提升唇彩的服貼度且不影響顏色均勻度。
(有些滋潤度高的護唇產品因為質地太油,反而會影響唇膏的均勻度,甚至是服貼度)

能滿足乾唇人的多種需求,再加上有我喜歡的淡淡
果香以及優雅耐看的珍珠白包裝...
嗯...不愛它真的好難啊~所以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能常態回歸,真的太棒了!







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
MAQUILLAGE DRAMATIC LIP TREATMENT
4g/NT$600

而有著淡淡花果香的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則是想試試專櫃護唇品的入門好貨。
只是...我自己比較推薦這支當打底產品或是基本款的護唇品使用

雖然它也同樣加入了心機星魅唇膏中的高濃密美容純油,
可以提供長時間防止水分流失的保護能力,帶來質地輕、不黏膩的滑順觸感,
以及飽滿立體的光澤感。
(相較之下BB潤色護唇膏存在感較明顯,並帶些許黏度,屬黏度低的類型)

但當嘴巴已經乾到出現硬皮時,想靠這支柔軟唇部肌膚、帶走死皮...嗯...效果有限。
當然...滋潤成分的滲透力相對來說也比較緩慢。

所以對我來說,心機星魅潤唇膏』適合唇況沒特別問題或是當打底產品用。

不過,由於它的質地太滑順,當打底品使用時,對固狀唇膏的附著力、顯色度影響比較大;
如果不想讓唇膏的妝效跑太多,可以先拿衛生紙抿一下嘴巴就能改善囉!

是說,我自己其實很少單擦心機星魅潤唇膏』。因為它的光澤會讓唇色看起來比較淡,
素顏時會顯得氣色比較差。想拿這支當一般護唇產品用的人,記得把這點考慮在內喔!


最後就來看看試妝照吧!


。自然光下。
。單擦。

。左:素唇。右:使用後。



。當打底產品使用的妝效參考。

。左:先用護唇品打底。右:單擦唇膏。



雖然我的心是傾向Bobbi Brown多一些,但這兩款都是值得稱讚的護唇品。
就看你的預算以及需求囉!



※公關贈品, 無撰文約定、無稿酬。



。延伸閱讀。

會變色的護唇膏。Dior 粉漾潤唇膏SPF10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37123
搶救重度乾燥。ettusais艾杜紗『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72362
護唇新歡。伊麗莎白雅頓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556321
(MALIN+GOETZ)紐約最潮的保養品牌。修護潤唇凝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611213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