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Nourishing Lip Color ボビイ ブラウン オイル インフューズド リップ カラー

自從Bobbi Brown去年推出金緻奢華唇膏』之後,
它們家的唇膏在台灣的討論度可是大大大的提升啊~

但要說近年的討論高峰,
絕對是今年四月新鮮登場的『精萃修護唇膏』了!我自己也是對這系列印象最好。
因為它的高滋潤度,可說是色版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啊~

雖然因為能借出的Tester數量不夠而無法達成全試色目標,
但這次至少還有超過一半、共11個顏色,而
且還分濃、淡兩種版本的試色喔!

 

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Nourishing Lip Color
2.3g/NT$1,050(沒想到默默偷漲50元!)


儘管咬唇、乾燥玫瑰、霧面唇大熱,滋潤度依然是許多人挑唇膏時的必備條件。
這也是為什麼...比較少在網路討論串中看到大家推薦Bobbi Brown唇膏的原因。

畢竟,在『精萃修護唇膏』問世前,它們家唇膏確實很難擄獲追求高滋潤度的人的心。
(而底妝、遮瑕產品的亮眼成績更是大勝唇膏,所以也讓人就這麼忘了BB唇膏的存在...)

還好還好,今年多了『精萃修護唇膏』這個新選項。
當然它也非常爭氣的擁有很好的表現,再加上前陣子破天荒推出買二送一的活動...
不少人的滋潤型唇膏口袋名單中,默默多加上「Bobbi Brown」。




對我來說『精萃修護唇膏』就是「顯色版」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它不僅有著我偏愛的淡淡酸甜果香,也跟『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一樣,
能提供
柔軟、保護唇部肌膚的功能,並帶來高續航力且舒適不厚重的高滋潤感。
(當然論滋潤度,還是專用的潤色護唇膏略勝一籌囉~)




滋潤卻不失顯色度,但又好卸除,服貼度與均勻度也有不錯的表現,
再加上BB流那好搭、舒適自在又適合一般人的時髦色彩,以及耐看的簡約包裝...
認真覺得幾乎每個都會女子都會想要來個一支『精萃修護唇膏』!


若要說缺點,那肯定是「用量偏」這點。另外,它柔軟的質地,
也較容易出現唇膏歪腰的狀況,所以塗唇膏時,記得不要轉太多出來。





『精萃修護唇膏』台灣第一波推出18色,日本與美國則是16色。
顏色多是傳遞Bobbi那「舒適地作你自己」理念,充滿知性與都會感的好氣色裸色、玫瑰色。



台灣18色選

01 BEIGE GOLD 蜂蜜金:A shimmering champagne gold.

02 ALMOST PINK 裸粉紅:A pale neutral pink.
03 BALLERINA PINK 芭蕾粉:A soft, peachy pink.
04 BLUSH 裸紗:A neutral pink brown.
06 DESERT ROSE 沙漠玫瑰:A berry rose.

07 Island Pink 熱情粉(美國沒有)

08 Pink Pop 亮粉紅(美國沒有)
09 UBER ROSE 玫瑰紅:A mid-tone true rose.
10 BRIGHT RASPBERRY 亮紅莓:A vibrant pink raspberry.
11 Pink Slipper 粉珊瑚(美國沒有)
12 Citrus 鮮橙橘(美國沒有)

13 POPPY 罌粟紅:A blue red.

14 CLARET 棗紅:A burnt red.(日本沒有)
15 BERRY 莓果紅:A rich plum berry.(日本沒有)

17 COSMIC PEONY 粉牡丹:A bright blue pink.
18 SWEET APRICOT 甜桃橙:A mid tone peach.
19 ROSEBUD 薔薇紅:A neutral pink rose.
20 CORAL POP 時髦橘:A bright coral.

SUNTAN PINKBLACK PLUM
。from:bobbi brown

自然的粉棕色SUNTAN PINK以及深酒紅色BLACK PLUM
這兩色是台灣與日本都沒有的色號。因為我今年狂愛酒紅色,
所以對BLACK PLUM非常在意!希望之後能在台灣看到這色。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借到的11個顏色囉!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11色合照。
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2 ALMOST PINK
。右:官網色卡

02 ALMOST PINK 裸粉紅:A pale neutral pink.

帶細緻、無顆粒感的珠光,加入多一點白色的氣質裸粉紅色。

Almost Pink跟下面的Ballerina Pink是一隊!
這兩色除都是自然且容易均勻的裸色,更是
白色衣服的好朋友,尤其是白襯衫。
只要一擦上它們,立刻變得既知性又氣質,另外還有...無距離感的自在與自信。

不過Almost Pink加入多一點的白色、色調略偏冷,
所以我較推薦偏白膚色擦,才能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假設膚色不夠白或深,會有讓膚色顯黑、濁的風險。

Almost Pink:淡。

Almost Pink: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3 BALLERINA PINK
。右:官網色卡

03 BALLERINA PINK 芭蕾粉:A soft, peachy pink.

帶細緻、無顆粒感的珠光,偏橘調,無病氣感,色感柔軟、氣質的暖調裸粉膚色。

身為裸色系支持者的我,這系列的No.1,
我毫不猶豫地給了它「Ballerina Pink」(當然是指這次試的9色中啦~)

當選理由...
除了在上一段中提到的,
能帶來知性、氣質以及無距離感的自在與自信感之外;
暖調的Ballerina Pink更多了份健康感並散發不刻意的淡淡笑意,更重要的是,
它比Almost Pink不挑膚色、更好搭配。所以不選Ballerina Pink怎麼行呢~~

Ballerina Pink:淡。

Ballerina Pink: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右:官網色卡

06 DESERT ROSE 沙漠玫瑰:A berry rose.

妝感水亮、沒有明顯珠光,略帶粉質感,知性氣質的冷玫瑰棕色。
雖然少了亮麗感,但我覺得DESERT ROSE完全是個專為OL量身訂製的顏色,
擦上它就是合宜又自然啊!

儘管自然膚色擦也不出錯,但因為顏色偏冷,
所以我私心覺得偏白、偏深膚色擦比較出色。

DESERT ROSE質地雖略帶粉質,但卻容易均勻,服貼度也不錯,有點讓我意外。
而粉質色該有的遮色力與顯色度當然也沒少喔!


。DESERT ROSE:淡。

。DESERT ROSE: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7 Island Pink
。右:官網色卡

07 Island Pink 熱情粉

加入細緻、無顆粒感的銀色珠光,
不挑人、不挑膚色,中明度、加入一點點的紅色的暖粉紅。

粉紅色系,我則把Island Pink跟樓下的Pink Pop歸為同一隊。
因為它們都屬於「今天想要氣色稍微紅潤一點」時、想不到要擦什麼顏色時、
沒時間思考妝容搭配時、甚至是素顏時擦也同樣自然且時髦又氣質的好選擇。

Island Pink:淡。

Island Pink: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8 Pink Pop
。右:官網色卡

08 Pink Pop 亮粉紅

加入細緻、無顆粒感的白金色珠光,
不挑人、不挑膚色,加入多一點紅色的暖調紅粉紅。

雖然跟Island Pink一樣都是屬於不易出錯、能帶來自然好氣色的實搭色,
但加入更多紅色的Pink Pop,又多了些許的艷麗感,除此之外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所以如果你不只是想要一支好氣色、不需費心思考搭配的唇膏,
還希望透過唇色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更引人目光,那就選Pink Pop吧!
而且而且,Pink Pop的服貼度與均勻度,可是比前面三色都好喔!



Pink Pop:淡。

Pink Pop: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9 UBER ROSE
。右:官網色卡

09 UBER ROSE 玫瑰紅:A mid-tone true rose.

色感溫和柔軟,加入些許紅色,顏色略偏深,
帶一點點大女人的性感但不老派,能提亮膚色的優雅暖玫瑰色。

Uber Rose基本上是一位,得等你實際擦到唇上或是經彩妝師特別推薦時,
才會深深愛上它的第二眼美女。但沒關係,有機會靠櫃時,記得一定要試試它就好。(笑)
當然,該有的好氣色效果也沒少。除此之外,明顯的水潤光澤、良好的服貼度與均勻度,
也都是Uber Rose的迷人之處。


Uber Rose:淡。


Uber Rose: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10 BRIGHT RASPBERRY
。右:官網色卡

10 BRIGHT RASPBERRY 亮紅莓:A vibrant pink raspberry.

加入細緻的銀色珠光,色調略偏冷,
能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連偏黃膚色也能駕馭的亮莓果色。

想要讓自己散發不帶距離感、隨時堆滿笑意卻又不隨便的俏麗女人味,
Bright Raspberry我覺得是這9色中的最佳人選。
而它更是這9色中,最服貼、水亮的顏色。


。BRIGHT RASPBERRY:淡。

。BRIGHT RASPBERRY: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12 Citrus
。右:官網色卡

12 Citrus 鮮橙橘

彷彿被溫暖陽光包裹的新鮮柳橙,散發自然、舒適的明亮感與充滿彈性的飽滿光澤,
加入細緻的銀色珠光,
帶黃感的活力鮮橘色。


雖然這色...我覺得偏黃肌不大適合。
但如果你是追求不帶紅感、不帶孩子氣的橘色的人,
可別輕易放過這個時髦又不艷麗的Citrus,因為真的很好看!

至於襯膚色的問題...就讓我們看看能不能透過眼妝或頰彩等來調整啦~
畢竟,不帶紅感的橘色不好找啊~:P

不過,Citrus均勻度屬普通。
假設你是很在意均勻度且喜愛它用量多時的色感,記得先親自試擦過再考慮。


。Citrus:淡。


。Citrus: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右:官網色卡

14 CLARET 棗紅A burnt red.

妝感水亮、沒有明顯珠光顆粒感,
有著時髦的氣質知性,並帶些許溫柔女人味,紅感重的暖調磚紅色。

其實官方的中文色號名「棗紅」我覺得也非常貼切,
只是對年輕女生來說,比較生不了火。(笑)但我得說,千萬不能因此而放過它。

因為一擦上Claret,那種讓整個人立刻生動、明亮起來的感覺,超好看,
而且完全不老氣、有時髦感。除此之外,顯白又好搭妝的特性,也是它的迷人之處。
Claret上濃時,紅感會更明顯。但無論濃淡,服貼、均勻度與遮色力的表現都很不錯。

。CLARET:淡。

。CLARET: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15 BERRY
。右:官網色卡

15 BERRY 莓果紅:A rich plum berry.

含細緻銀色珠光,加入一點誘人的紫黑色,
擁有極佳顯白效果,性感、優雅的時髦深酒紅色。

原來,深酒紅色可以這麼時髦卻不高傲、不刻意。
原來,深酒紅色也能散發讓旁人自在地坐在身邊的性感優雅。
Berry就是這麼一個跟我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的酒紅色。

雖顏色服貼,可在均勻度的表現上,Berry就顯得稍微弱了點,
所以
想試試它的人記得也要留意這部分喔!

。BERRY:淡。

。BERRY:濃。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01 BEIGE GOLD
。右:官網色卡

01 BEIGE GOLD 蜂蜜金:A shimmering champagne gold.

最後一色,是含大量金、橘色等暖色系亮粉,華麗溫暖的蜂蜜金色

這色除非是特殊場合,否則一般人比較少拿來單擦,多是疊擦為主。

我還是有試著單擦看看,沒想到...意外好看,也不會沒氣色。

雖Beige Gold有帶透透的淡裸粉色,但主要還是由亮粉所組成;
因此不像其他色這麼滋潤,當然也不遮唇色,抿唇時還會有明顯顆粒感。
對這色有興趣的人,強烈建議先靠櫃試試~

。Beige Gold:淡。

。Beige Gold:濃。

。疊上Beige Gold。


除了特殊色Beige Gold之外,其他10色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可惜當初能商借的色號不多,不然挺想把這系列試色補完。

嗯~就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囉!

 


※產品商借 from:Bobbi Brown(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拍攝完畢將寄還品牌)
※201701追加#14 Claret、#06 Desert Rose試色



。延伸閱讀。

其他全試色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5%85%A8%E8%A9%A6%E8%89%B2
見到鐵片君啦!Bobbi Brwon『彷若裸膚蜜粉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642531
強勢回歸的『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囤貨固定咖『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482005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