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魅光修容蜜 エピック ミニ ダッシュ Epic Mini Dash

若要說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撬開了我那緊閉(?)的紅色唇彩大門,
『THREE 魅光修容蜜#07』肯定就是推我入酒紅色的坑的兇手。

為什麼說是兇手?
因為...今年我手邊的酒紅色唇彩大暴增...都。是。它。害。的啦!
就是它讓我了解到酒紅色的迷人之處,而當腮紅使用也是萬分美好呢~

想當然在我摸到#07的當下,早就決定要收它!

而這色今年也獲得化妝品指標性日雜《VoCE》與《MAQUIA》年度大賞第一名!

除了THREE的使用感之外,這次還有4款好評腮紅液的簡單比較喔~





THREE
魅光修容蜜

エピック ミニ ダッシュ Epic Mini Dash
6g/NT$1,100/共7款常態色


雖然前面講得好像這支是主打唇彩功能,但『魅光修容蜜』的「主務」其實是腮紅,
只是也能當作唇彩使用。不過,這個像是唇蜜一樣的包裝與刷頭設計,若不說,
可能真的還是會有人以為這是時下流行的霧面唇釉吧?!:P

。實品大小參考。

。觸感舒適的絨毛刷頭。



其實THREE會推出液狀腮紅,我有點意外。

畢竟同樣也是今年上市的『蜜光修容』,無論在服貼度或妝效等表現上都已經非常優秀。
但這也讓人更好奇THREE會端出什麼樣的菜來。所以就先說說這兩款腮紅的不同之處吧!


若你對腮紅除了增添氣色,還有修飾肌膚質感、讓妝容看起來更精緻的期待,
那粉狀的『蜜光修容』絕對是你的首選;若你想擁有與肌膚徹底融為一體的無粉感妝效、
如同天生般的清新立體感或是不刻意的生動表情,不用想,選液狀的『魅光修容蜜』就對了。
(這也是這兩款腮紅彼此所沒有的特點)
但在色彩上,兩款都是屬於個性、不受拘束,並帶些許「大人の」成熟與性感的調性。


不過,如果你是口味比較重的腮紅控,我還是會推薦你選顯色較高『蜜光修容』。
『魅光修容蜜』除了酒紅色的#07之外,多屬於偏清淡、色調類似的顏色;
但它多了「唇彩」功能的多用途性,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點。

也是我後來比較常用修容蜜的原因,因為一支就能打造出「有整體感」的妝容。
趕時間時尤其方便!


。官方推薦使用方法(示範色#06)。
在笑肌頂點處點上一滴修容蜜,接著用手推勻即可,可視喜好少量多次上色。
(但我個人都點個三點,因為它真的很容易推勻)

。from:THREE

這個觸感像是幕斯般絲滑、輕盈、好延展且不黏,同時具備水潤度的凝膠質地,
不僅比水、凝露狀的腮紅好操控,
連在乾粉後使用也OK,不會有惱人的卡粉、
不好推勻或是把底妝塗掉的問題。而且而且,手指頭上的顏色也能輕鬆卸除,
不需擔心沾染衣物或是被發現有尷尬紅手指的狀況。

雖然能輕鬆卸除乾淨,但它的持久度可是相當不錯,擋得住八、九月的高溫!
不過,當唇彩時,如果有吃喝東西,難免會掉色、需要補擦。
而當唇彩時的滋潤度,稍嫌不足,可至少沒有霧面唇彩常見的乾繃感。



除了方便性以外,
選擇液狀腮紅不外乎就是想要它那像是從肌膚中透出來般的自然服貼效果。
所以比自家粉狀腮紅表現更棒的服貼度,當然是『魅光修容蜜』的魅力點;
另外,隨著肌膚曲線流動的細膩光澤感,與更具層次的染效果與透明感,
讓人擦上它時,就像是官方所說的,擁有「立體生動、充滿故事的表情」。

可想而知,一試就會愛上!(笑)






。from:THREE


無香味的魅光修容蜜,目前共推出7種常態色選:

01 NA:Star Child為肌膚注入透明感,帶來平和笑容的白桃粉紅。

02 BG:Generation of Love:健康色澤,營造親切開朗氣息的陽光粉紅。 

03 B:Tongue in Cheek
:襯托白皙肌膚,凸顯率真可人的薔薇粉紅。 


04 D:Love Reaction
(1st主視覺使用色):彷彿怦然心動,泛起羞澀潮紅的熱情粉紅。


05 MM:Hot Stuff
:宛若天生好氣色,鮮豔卻又淨透的蘋果紅。


06 JL:#9 DREAM
(2nd主視覺使用色):融入肌膚的輕裸質感,散發洗鍊氣息的優雅玫瑰。


07 BM:JAMMING
2nd主視覺使用色):多愁善感的深度與藍調,刻劃帥氣美的葡萄酒紅。



其實我一開始是將目標鎖定在粉紅色系。因為我想找看看有沒有「魅光修容#22」的類似色。
想當然是沒有...再加上一擦#07上嘴唇就立刻被電到,所以...就這樣打包了最深色回家。

。THREE 2016秋妝2nd主視覺。

。from:THREE

 
。from:THREE

07 JAMMING加了大量且細緻、不顯毛孔的金色珠光,
有著多愁善感的深度與藍調,刻劃帥氣美的葡萄酒紅。



我覺得官方的形容挺貼切的,所以這次我想沿用官方對#07的描述。
(絕對不是因為寫太長想偷懶XD)

但除了多愁善感與帥氣美之外,
它就像紅酒一樣,能為兩頰帶來屬於大人的時間、散發好感度的微醺小性感;
而帶一點點紫感、如酒漬般的冷色調,讓#07沒有發燙般的溫度,
只升起溫柔的熱度與氣質感。
至於帥氣嘛~則是當唇彩或是顏色上非常濃時,
才比較有這樣的感覺,不過THREE特有的個性感是絕對少不了的。



喔對了,說到酒紅色,一定會想到「顯白」。
只是...#07當頰彩時,除非擦非常濃,否則很難有fu;
可當唇彩時就不同了,就像其他酒紅色唇彩一樣有著不錯的提亮膚色、顯牙白效果。

比起當腮紅,我更常拿#07當唇彩。微霧質感配上誘人的時髦色彩,真的非常好看!
完全沒有老氣、讓人退避三舍的張揚氣場或是中毒感。
讓我這個一直很抗拒酒紅色的人立刻掉進酒紅色唇彩的坑~


那適合的膚色呢?

當腮紅時,我覺得魅光修容蜜#07跟紫色的蜜光修容#05一樣,不挑膚色深淺,
可偏冷調膚色擦比較出色;不過#07無論紫感或冷色感都沒那麼強烈,
所以若不是極暖調膚色,其實都值得試試看。
當唇彩時,我倒覺得沒特別挑膚色,
而是挑氣質,能駕馭酷派風格的人較撐得起這色。




話說,不知不覺手邊也收了好幾款好評的液狀腮紅,所以在看試色之前,
先來個簡單比較吧!



分別是:THREE魅光修容蜜、Addiction腮紅液、benefit 熱情菲菲唇頰露、
Elégance CRUISE腮紅液。只有THREE跟benefit是唇頰兩用彩妝。



顯色度:Addiction、THREE(要看色號)>benefit>>>>>淡如水的Elégance CRUISE
(整體來說Addiction較顯色,但THREE#07比Addiction#Revenge顯色)

持久度:Addiction>THREE(跟A些微差距)>benefit>Elégance CRUISE
好操控:THREE>Addiction>benefit>Elégance CRUISE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THREE魅光修容蜜#07,當唇彩。
。咬唇畫法。

。全部塗滿。珠光很細緻,抿起來不會有顆粒感

。疊上帶透明感的紅色系唇蜜。

另外也推薦在唇膏之後疊上THREE,也很好看喔!



THREE魅光修容蜜#07,當頰彩(有壓蜜粉)
。淡版。

。濃版。



如果你也是很排斥酒紅色的人,請務必試試THREE魅光修容蜜#07這支雙料冠軍!
當然熱愛酒紅色的人請別放過它~



。延伸閱讀。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親吻你的頰,暈染你的唇。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00476
喜歡!Benefit 熱情菲菲唇頰露 chachatint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109740
日本藥妝店NEW超夯搶手貨!Visee純真唇頰彩(唇頰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61745
服貼又自然。BECCA 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325059
這是一個集滿的節奏♫♪♩THREE『蜜光修容』02、05、08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8691
一次出16色真要命!然後就這樣手滑3塊的ADDICTION單色腮紅最新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3704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