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2017『COLOR CHANGE 色彩幻化』春夏彩妝系列全試色
對我來說,RMK這場大概是近期滿足度最高的記者會了。

因為這次不僅能在記者會中一口氣看到20年份的
RMK彩妝系列,
還有PINK!PINK!PINK!的全新春夏彩妝可摸,這超豪華的內容,
怎能不讓我這個愛了它超過10年的粉絲大呼滿足呢!

為了迎接品牌20週年,2017年更帶來全新概念與色彩提案;
而對RMK還不熟悉的人來說,也是個最佳的開始喔!(竊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嘗試了過去沒試過的服裝風格後,
發現竟意外的好看、適合自己、甚至看到全新的自己,而驚訝地
眼睛睜大、細看之餘,
也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

RMK 
2017年全新概念「COLOR CLOSET」就是這樣的感覺,
要成為專屬你自己的色彩小衣櫥,帶著大家
引出隱藏起來、未曾見過的獨特自己。

想當然,這也代表著2017將看到更多不一樣的RMK。
(粉絲表示期待&今年荷包的洞可能會破很大....=口=!)




而2017年1月6日登場的首波限定系列
COLOR CHANGE 色彩幻化春夏彩妝
將透過女生最愛粉紅色以及個性的
裸棕這兩色作為週年限定系列的主色調,
帶來像是主視覺那樣,不是用甜美或個性這種二分法就能定義的全新印象。


「COLOR CHANGE」的粉紅,象徵內在的個性,因此色彩都帶大量的透明感;
外在的部分,則透過色感紮實的裸棕色,打造讓人一眼就能察覺的魅力與個性


RMK 幻色W眼采
Face Pop Eyes
2.6g/NT$1,400/限定新6色

雖然我最期待的是重出江湖的腮紅霜,
可這回的主打單品其實是一粉一棕搭配的雙色眼影。
話說,看到「幻色W眼采」本人時,我...有點失望。

因為之前看日本記者會快訊時,我一直以為會是個超顯色的粉紅色...
沒想到,這粉紅色好透明啊~~~~~
是那種...讓人不經意的發現你散發粉紅光芒、充滿內心戲的清透粉紅。

不過,一擦上眼皮後,失望感立馬說掰掰。
因為它有我最愛的、RMK招牌且具獨特性的美好光澤。(手比愛心)



而「幻色W眼采」的粉紅色眼影,共分兩種質感。一種是透明度高、
有著華麗珠光的「閃耀粉紅」,出現在色號01、04、05中(粉紅色格的顏色、質感都一樣)

另一種則是有著較明顯的底色、帶柔和偏光光澤的
「透光粉紅」,出現在02、03、06中。
(為毛不直接叫偏光粉紅就好?這樣比較直接說~不然還要想一下)


無論是哪一種粉紅,都能跟組合內的棕色眼影搭配出「甜美卻帶時髦的個性感」的氛圍。
也因為質感偏透,所以不需太擔心粉紅色眼影顯腫的問題。


。室內光下。



色選(色選部分都是引用新聞稿內容喔~)
01 銀幻裸金(主視覺使用色)
含大量折光微粒粉體,閃耀著璀璨光芒的裸金色,重疊上閃耀粉紅,展現透明感與女人味兼具的魅力眼神。 

02 柔和金棕
散發出各式耀眼的金色珠光,溫柔的包圍眼神的金棕色,重疊上透光粉紅,顯現出自然又性感的妝容。 

。自然光下,清淡版。

「幻色W眼采」的標準使用方法,是先用棕色格打底,上色範圍就算是延伸到眼窩也沒問題!接著在眼摺處疊上粉紅色,並慢慢往上暈染開即可。因為粉紅色眼影的質感很透、珠光也不是萬光齊發的類型,所以就算是暈到靠近眼窩也OK。


。室內光下。

03 紅裸棕(主視覺使用色)
裸棕色中添加展現女性韻味的紅色偏光珠光,再重疊上透光粉紅,呈現洗練感的柔美印象。 

04 深邃裸棕

裸棕色中添加精算過的黑色珠光,疊上閃耀粉紅,立即綻放出深邃迷人同時呈現輕柔質感的眼神。 


。室內光下。

05 自然裸棕
加入像是融於肌膚的裸色珠光,能創造臉部立體感的自然裸棕色,疊上閃耀粉紅,展現氣質高雅又帶成熟風韻的表情。

06 銀幻裸紫(主視覺使用色)
添加白色折光微粒粉體,能使眼神閃耀出時尚感的銀幻裸紫色,疊上透光粉紅,創造出神祕、具吸引力的迷人雙眸。 


。眼影跟頰彩的外盒,是我喜歡的RMK風透明盒設計。另外還附上特製的眼影棒、頰彩專用粉撲。

尺寸經精算過的眼影棒,畫出來的寬度約是雙眼皮摺再高一點點、能打造自然妝感的位置。

頰彩專用粉撲使用方式:
霜狀腮紅→先用粉撲輕拍上色,接著再推開顏色邊緣,製造自然的暈染感。
粉狀修容→直接沾取修容再推開即可。





。室內光下。

RMK 幻色頰采(CREAMY)
Face Pop Creamy Cheeks
2.7g/NT$1,200/限定新4色

幻色頰采」分兩種,霜狀腮紅(CREAMY)、粉狀修容(POWDER)。

只能說...霜狀腮紅,必收啊!跟舊作「時尚眼頰采」一樣有著不黏膩的絲滑感,
但質感卻是更優秀。
雖然加入的珠光非常豐富、大量,卻不容易凸顯瑕疵;
服貼的質地,搭配更透明的質感,帶來與肌膚更緊密貼合的妝效。

如果你不曾試過RMK的霜狀腮紅,請務必試試這次的
幻色頰采(CREAMY)」。
不過,這次推出的顏色多偏淡、以增添光澤及自然氣色為主。
所以...重口味的人,不用懷疑,直接選04就對了!


。室內光下。
推開以後會轉為乾粉質地,其絲滑的質地讓它就算在乾粉後使用也能輕鬆推開。

色選:
01 光澤粉紅
以銀色珠光為主的光澤粉紅,能為肌膚增添明亮的潤澤感、提升透明度。推薦當作打亮使用。

02 輕柔粉紅
柔和的粉紅中閃爍著燦爛的紅色偏光珠光,打造出著如棉花糖般的輕柔肌膚。

03 清新粉紅(主視覺使用色)

猶如草莓般的甜美色澤,含有能增添柔和感的紅色與藍色偏光珠光,帶來如剛綻放的花朵般的迷人印象。

04 熱情粉紅(主視覺使用色)
含大量銀色珠光以及些許的紅色、藍色偏光珠光,帶有藍感的粉紅色調中,呈現甜美中卻帶點性感的唯美表情。

 

。自然光下。
清淡版本:霜狀腮紅04、雙色眼影03



。室內光下。

RMK 幻色頰采(POWDER)
Face Pop Powder Cheeks
2.7g/NT$1,200/限定新3色

幻色頰采(POWDER)」雖是粉狀修容,但採用了日系彩妝常見的溼式處方,
因此觸感相當綿密、紮實,能帶來自然、服貼又柔和的立體感。

01是帶紅感的棕色,02能賦予連白皙膚色也可輕鬆駕馭的健康感,03對深膚色的人來說則是很不錯的打亮色。這三款顏色都不會太深,只要稍為斟酌用量,拿來當腮紅色使用也沒問題。

。室內光下。


色選:
01 輕柔裸棕
紅色調的棕色,配合精算過的金色、紅色偏光珠光,讓人展現知性內斂的表情。

02 柔和珊瑚(主視覺使用色)
柔和的珊瑚紅中,含金色折光微粒粉體與古銅色珠光,閃耀出細緻光感,賦予健康神韻的妝容。

03 自然裸棕

添加些許古銅色珠光,呈現臉部自然立體感,給予俐落的表情。



RMK
幻色柔光口紅 3.4g/NT$1,100/限定新4色
Face Pop Lips
幻色霧光口紅 4.4g/NT$1,100/限定新3色
Face Pop Matte Lips

不只頰彩,這次連口紅與唇蜜也都推出雙質感。

有著水潤質感與透明度的「幻色柔光口紅」,
明年春季將帶來四款不失氣色、不讓唇型消失、溫柔時髦的裸唇色。
01與02顏色偏透,03與04的遮色效果較好;03雖然看起來偏土色,
可意外的擦起來氣色還不錯喔!

有著霧面唇彩顯色與保留唇部肌膚質感的特性,
但又擁有華麗珠光光澤的「幻色霧光口紅」則推出三款非韓系螢光感的明亮粉紅色系。
帶藍調的
03,雖然能帶來時髦的大人感,但比較不好駕馭;
02則是這三色中最不挑人的色號。

。室內光下。


幻色柔光口紅,色選:
01 輕柔裸棕
帶微棕色調的裸色,能自然的融合於唇部肌膚,擁有清新可愛的印象。

02 裸棕
添加金色和紅色偏光珠光,增添透明的光澤感。能在不經意中使雙唇更具有存在感,低調自然的裸色。

03 摩登棕
充滿大人感的時尚裸色調,能展現性感韻味、具吸引力的唇部印象。

04 紅裸棕
加入紅色、橘色偏光珠光,能賦予女性優雅表情的紅裸棕色。

幻色霧光口紅,色選:

01 純淨粉紅(主視覺使用色):為雙唇提升純淨透明感,展現清新可愛的唇部印象。
02 玫瑰粉紅(主視覺使用色):呈現如剛採摘下的綻放玫瑰般的新鮮華麗感。
03 透光粉紅蘊含各式大小粉體的紅色、藍色偏光珠光,打造出不同的閃爍光芒。創造出一覽無遺的神秘、性感韻味。

 

RMK 幻色W唇采
Face Pop W Stick Gloss
8.8g/NT$1,400/限定新4色

一裸一粉搭配的雙頭唇蜜「幻色W唇采」,則是最符合COLOR CHANGE主題的唇彩單品。除了兩色一起使用之外,也可以各自單用或是與其他唇彩搭配。(雖叫唇采,但它的妝感我覺得還是偏向唇蜜)

。粉紅色調的唇蜜,搭配的是軟矽膠刮片;裸色唇彩,則是搭配棉棒刷頭。


。室內光下。

色選:
01 浪漫閃耀
高透明感的基底色中,蘊含豐富的紅、金、藍、綠等色的折光微粒粉體,能閃耀出璀璨清新的粉紅色調;蘊含紅色、橘色偏光珠光,展現女性高雅韻味的裸色系唇采。

02 糖果少女
強調紅色偏光珠光,在甜美的風格中增添柔美的粉嫩粉紅唇蜜;有著帶來閃耀光澤的橘色、金色偏光珠光,呈現健康風韻的裸色唇采。

03 午茶夢境
輕柔調和白色折光微粒粉體,能提升肌膚透明感與襯托華麗的藍粉紅;無添加任何珠光,演繹出時尚潮流風格的裸色系唇采。

04 魅光閃耀
由紅、藍、綠色等折光微粒粉體的華麗點綴,增添柔美成熟的覆盆子粉紅唇蜜,與基底裸色唇采中增添纖細的金色偏光珠光光澤,更加突顯性感氛圍。




RMK 絕色指甲油
Nail Color EX
12ml/NT$550/限定新6色

最後則是許多人較不熟悉的指甲油。嗯...我想說,裸色控、粉紅色控看過來~
這次有讓人心癢的美色!我私心強推帶灰感的奶茶色EX-68,能讓手指看起來既乾淨又時髦,而~且~挺容易均勻的喔!


。室內光下。


色選:

EX-65 輕柔粉紅如牛奶般的輕柔感,淡淡的粉紅色調展現柔美可愛的印象。
EX-66 櫻桃粉紅彷彿鮮採的櫻桃般所透出的粉紅,讓人擁有潮流清新感的指尖。
EX-67 真實粉紅同時展現堅韌與女人味的印象,令人注目的鮮明粉紅。
EX-68 摩登裸棕帶有成熟的甜美,如奶茶般的色調呈現出柔和的大人感時尚。
EX-69 光澤裸棕不經意中閃耀著銀色珠光,令指尖散發出優雅的氣息。
EX-70 光澤粉紅散發迷人魅力展現女性柔美指尖的細緻光澤粉紅。


。室內光下。
左:眼影06、修容02、柔光口紅04(還有搭W唇采,但日本老師沒特別說,我再問問)
右:眼影04、腮紅03、霧光口紅02、W唇采01





看完全部都是限定品的2017春夏彩妝,接著讓我們進入RMK的時光機吧~





。意外發現RMK鎮品牌之寶「液狀粉霜」在1997年就推出了!而且配方都沒變。

。我自己則是從這個系列入坑的。精巧修容、銀幻眼影都是那時候的熱門品。
尤其是小星星眼影,更是許多人的夢想單品啊~

。一小角的入坑證明(?)。




。長條型設計的時尚調色盤,也是RMK的經典設計。

。2009迷戀秋色系列,第一次知道RMK的眼線膠也很厲害。

。曾讓許多人尖叫的IN LOVE調心盤。

。棕采系列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灰色系眼影。

。讓我失心瘋的光影點采盤。

東西真的很多,有興趣回顧20年份系列的人歡迎點LINK進入RMK的時光機。(笑)

PART1:https://www.instagram.com/p/BOCfLtpBlNH/
PART2:https://www.instagram.com/p/BOCfbG2Bg4Y/


在現場回顧20年歷代系列,也同時回顧了自己的青春歲月...(遠目)
總之,2017年也會繼續當RMK的粉絲的。

而今天這篇寫這~麼~長,還可以看到最後的你,
肯定是RMK的潛力粉絲,歡迎一起入坑呀~(招手)




※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
那些我寫過的RMK分享

https://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RMK


Hi~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