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潤唇膏 ベネフィーク セオティ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シアー&ラスティング)SHISEIDO BENEFIQUE Lipstick Sheer & Lasting

儘管得跑資生堂專門店才能get,但不得不說,碧麗妃的彩妝、保養表現都很不錯呢!

而旗下評價極好的唇膏,今年再帶來更透明、更透氣、更明亮,
但卻沒有犧牲掉顯色度,
一擦上還會讓人忍不住問:
「姐,你最近在談戀愛厚~」(笑)
全新『恬蜜花漾晶潤唇膏』

今天依然有全9色試色,另外還有恬蜜花漾唇膏與恬蜜花漾晶潤唇膏的比較唷~






資生堂 碧麗妃 恬蜜花漾晶潤唇膏
ベネフィーク セオティ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シアー&ラスティング)

4g/共10色(台灣引進9色)


之前寫碧麗妃唇膏時曾提過,碧麗妃的色彩是「溫柔微甜又富包容力的姐姐系」。

今年一月上市的恬蜜花漾晶潤唇膏依然延續這樣的調性。
不過...還多了份適合春夏的輕快活力與透明感,以及散發著戀愛ing」的
幸福氣場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特別用「姐的戀愛」來下標,因為我自己擦上後,可是立刻被這幸福氛圍感染而不自覺地嘴角上揚了呢!(笑)



。新包裝看起來舒適、優雅不少。
花朵總算沒那麼滿,並加了金色的細線與略帶弧度的瓶蓋。


但我還是比較愛紙盒的設計。哈。


所以跟「恬蜜花漾唇膏」比,妝感當然更年輕、透氣、明亮,
無論是不是姐的年紀,都能輕鬆駕馭,不管是上班或約會擦,
都有不過頭的好感度;除此之外,質地也變得更輕薄、服貼、均勻。
另外,顯色度、透明感、水潤感與持色力兼具的特點(吃喝還是會掉色喔)
更是滿足了口味越來越重的日系唇彩支持者...害我瞬間倒戈新款。:P



。妝感比較。
恬蜜花漾晶潤唇膏
質地更服貼、更輕薄、更容易均勻。擁有像是可以掐出水般的水潤光澤與些許的澎潤感。
修飾唇紋效果中等,但比恬蜜花漾唇膏好一些。
pk11
恬蜜花漾唇膏
質地較厚,感覺得到明顯的包覆感,但滋潤感卻更高、更持久。有著被蜂蜜包裹般的精緻光澤。

這兩款的訂價都是NT$1,150。

雖然妝效更討喜,但如果你是用過恬蜜花漾唇膏的人,
肯定會覺得恬蜜花漾晶潤唇膏』在滋潤度的表現上沒那個好,
但該有的水準還是有的,畢竟是日系口紅嘛~
只是滋潤度與續航力,確實沒恬蜜花漾優秀,唇況不好時,
上妝時間一久還會出現些許的乾縮感,這點真的有些可惜。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系列!因為妝效與色彩真的很~美~好。

喔對了,它還有類似YSL情挑誘光唇膏的芒果香,但多了一點點溫柔的花香。



。實品大小參考。






。官網色卡from:shiseido jp

 
恬蜜花漾晶潤唇膏』日本共推出10色,但台灣只引進其中9色。
唯一沒進的,是我最感興趣的OR11,嗚嗚嗚。(每次都這樣~)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9色排排照。
都沒有明顯的珠光顆粒感。



我最喜歡的,是PK11跟RD11這兩個類似Lip Tint質感的顏色,妝效真的好好看,
又不會太難卸、顏色殘留度低。除PK11、RD11、RS11與RS12需要花多一點點時間卸除(程度沒韓系那樣難卸,別緊張),其他5色都很好卸。

只要不是故意塗很薄,基本上這9色都有一定的遮色力,唇色深的人不需要太擔心。
接著進入單色介紹吧!




『PK11』*主打色
散發不刻意又有著大人魅力的溫柔幸福感,略顯白、不挑膚色的微甜亮桃粉紅

我的首選色就、是、它!
一擦上立刻讓我進入戀愛模式、不自覺微笑起來的PK11。

沒有明顯白感、沒有螢光感的明亮粉色調,
配上Lip Tint般自然服貼的質感所帶來的微甜幸福感,超有姐派的戀愛氛圍啊~

想要舒適又有姐派魅力的唇色,請一定要試試這色!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PK11有著類似Lip Tint的服貼質感。
pk11




『PK12』
加入少量白色,帶一點點正式感,舒服微甜、不挑膚色的暖調紅粉紅

PK12有輕度顏色卡唇紋的狀況,但整體來說,均勻度跟服貼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pk12




『PK13』
加入少量的白,散發些許成熟性感,紅感明顯、不挑膚色的暖調紅粉紅

PK13的紅感比PK12更明顯,甚至還帶了一點點的橘棕感,
因此妝感會比同為PK色系的PK11與PK12來得成熟,但還是有著溫柔的個性。

PK13也有顏色略卡唇紋的狀況,可均勻度、服貼度的表現也都還不錯。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pk13





『RD11』
揉入一點點的橘與白色,帶來不驕傲、不讓人害怕的自信氣場,顯白又不挑膚色的血色感橘紅

RD11一樣有著Lip Tint般的服貼質感,並擁有比PK11還高的透明感與水潤光澤。
不過,均勻度的表現就沒PK11那麼好了。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D11有著類似Lip Tint的服貼質感。
RD11





『RD12』
加入大量的白,不挑膚色,明亮又溫柔的粉膚紅

RD12就像是超有包容力的溫柔姐姐一樣,有著看不見的吸引力。
喜歡溫柔妝感的人記得試試它。


RD12依然有
顏色輕度卡唇紋、不勻的狀況。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D12




『RD13』
不挑膚色、中明度,富好感度、優雅又溫柔的棕紅色

儘管服貼度無法跟PK11相比,但RD13的均勻度和服貼度在這9色裡已經算前段班囉~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D13




『RD14』
加入些許紅色,不特別挑膚色,帶著微笑悠閒漫步、溫柔知性的嫩粉膚棕

RD14雖然顏色淺,可還是能帶來氣色喔!
均勻度與服貼度,在這9色裡算表現中等,也有顏色略卡唇紋的狀況。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D14




『RS11』
散發小小的華麗與艷麗,中明度、不挑膚色、有顯白效果,帶冷調紫的水透玫瑰紅

有著水潤透明感的RS11,質感也有一點點類似Lip Tint,當然,均勻、服貼度的表現也很不賴。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S11有類似Lip Tint的服貼質感。
RS11




『RS12』
加入大量白色,散發一點點的冷豔感,帶少量紫紅感的淺玫瑰色

9色中,RS12是唯一我覺得有點挑膚色的顏色。
比較適合偏白、偏深膚色;黃感明顯、自然膚色擦,可能會髒髒的或不夠出色、不夠有氣色。

這色雖然加入不少白色,卻意外地顏色不大卡唇紋,服貼度也還OK,
只有均勻度的表現較其他色差一些。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S12



最後我想說,OR11也進一下嘛~



※產品商借 from:資生堂(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拍攝完畢將寄還品牌)



。延伸閱讀。


借拍│質地超潤的資生堂『碧麗妃 恬蜜花漾唇膏』全10色實擦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103270
借拍│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 2015★春、秋季新11色實擦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219847
日本行超值得入手的好評口紅:ADDICTION、CHICCA、碧麗妃 恬蜜花漾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36493
其他全試色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5%85%A8%E8%A9%A6%E8%89%B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