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MOÉ 3 in ONE 眼彩筆 全試色。ジュールモエ 3WAYアイライナー&シャドウ
(產品提供:JOURMOÉ)

我不是每天會帶化妝包出門的人。
一來是懶,二來是覺得化妝包有點重...而且它還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越來越重。:P

可總是會有突然有約、需要見客戶的臨時狀況。
雖然很討厭,但還真是常見,並且都是抓準你沒化妝的時候才找上門...(焦慮)


那該怎麼辦?
求人不如求己,也只能未雨綢繆,另外在包包裡丟個一兩支眼妝產品囉~

而在日本@cosme擁有好評,
台灣也在今年三月正式引進
JOURMOÉ『3 in ONE 眼彩筆』
就是一款將眼影、眼線液、眼線筆合為一支特別適合應付這種突發狀況、
趕時間時有它會很感激
的安心單品


這篇就來看看這眼彩筆的全試色與實際妝感吧!

 

 


JOURMOÉ 3 in ONE眼彩筆
ジュールモエ 3WAYアイライナー&シャドウ
共4色/NT$590


囊括眼影、眼線液與眼線筆功能的JOURMOÉ『3 in ONE眼彩筆』,
不僅是一支方便攜帶的多用途單品。為了讓人能輕鬆又快速地完成眼妝,
在開發設計時也將眼影、眼線筆與眼線液間的配色一併考量進去。

因此它除了適合做為常駐包包裡的安心單品,
以及執行化妝包瘦身計畫、旅行時的方便選擇之外,
也非常適合當趕到連思考配色、找化妝品的時間都沒有時使用的縮時彩妝,
因為只要抓這一支就能搞定眼妝!



。實品大小參考,是方便攜帶出門的輕巧筆型設計。

。筆身有明顯的色號標記。


由於使用便利性、輕鬆上手是這支的主要考量
對喜歡妝感較明顯、多層次眼妝的人來說,它的色彩、口味是真的清淡型喔!
可如果是預算有限的眼妝新手,配色簡單且1支抵3支『3 in ONE眼彩筆』則也是一支適合當作你練習眼妝的入門款。


那實際的產品使用感呢?


眼線液跟眼線筆的部分,四款常態色的眼線色都夠深,要強化眼神絕對是沒問題的。
只是,由於眼線液的筆毛是偏柔軟型的,不擅長用眼線液的人容易出現眼尾收得不夠俐落或是線條分岔的狀況,在不習慣這支的手感前記得多練習幾次;眼線筆因為筆心很細,務必留意不要轉出太多,免得折斷啊~

眼影粉則是都屬於顯色度中、顏色不會太深、帶金屬光澤與閃耀珠光的光澤型眼影。
儘管一支筆裡面只有一個眼影色,但別擔心,還是有辦法畫出帶深邃感的眼妝,
在後面的試妝照中我會告訴大家眼妝部分的小tips;
眼影顏色不會太深的設定,真的很適合趕時間時使用,
不僅能避免失手、不怕眼睛拋,
還可以當作打亮臥蠶、提亮眼神用喔!


而眼影與眼線也通過眼睛容易敏感的我的考驗。
整體來說,確實有符合它主打的便利訴求。


。有很不錯的防水能力(冷水沖30秒 & 邊輕搓)。


不過,這支在抗暈染、持色的表現上就比較弱了。
雖然眼影與眼線都有優秀的防水效果,但比較不耐油;
眼線有出現暈染、脫色狀況,眼影也有脫色及略積線的情形。
(眼影顏色不深,所以不需要擔心暈染問題)

如果你是容易出現暈染狀況的人,用它時記得要做預防措施喔~
(EX:使用眼妝打底產品 or 眼皮先壓點乾粉類粉底再上妝,完妝後也壓一點蜜粉)


色選上。




『3 in ONE眼彩筆』目前共推出4款常態色:
(3月底還會推出春季限定色「櫻花粉」)

01 Basic 經典必備(ベーシック):能打造明確印象的眼神。
02 Girly 粉嫩名媛(ガーリー):帶來優雅又華麗的大人可愛感。
03 Natural 自然裸妝(ナチュラル):閃耀的自然裸透系眼妝。
04 Casual 時尚風采(カジュアル):注入微迷濛感的小煙燻眼妝


。3/29才會登場的春季限定色「櫻花粉」。
JOURMOE 3 in ONE眼彩筆 櫻花粉(限定色)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眼線都是微霧質感。



。眼影試色,自然光+閃光下。
03的眼影色珠光最閃,接著是01、04,02則是珠光感最低調、偏光感較明顯。





接著就來看看自然光下的眼部試色囉!





01 Basic 經典必備(ベーシック)黑色眼線液✕棕色眼影✕黑色眼線筆。
能打造明確印象的眼神,深邃感最明顯的色號。



前面提到「只有一個眼影色也畫出帶深邃感的眼妝tips」是...

Step 1:先用手指沾取少量眼影,塗滿整個眼皮當淡淡的打底色。
Step 2:在眼尾、眼際處以眼線筆上色,上色範圍為你想要打造深邃感的位置,接著用手或眼影棒將眼線自然地暈開。
Step 3:疊上眼影,並在希望顏色重的地方加強上色。
Step 4:最後用眼線液畫眼線強化眼神。



這四個眼妝照我都是用這樣的手法喔!(喔對了,眼線筆還有上極少量在下眼尾處)

下眼影也都是使用JOURMOÉ眼彩筆中的眼影粉。







02 Girly 粉嫩名媛(ガーリー)黑色眼線液✕煙燻粉色眼影✕深棕色眼線筆。
帶來優雅又華麗的大人可愛感。




如果很不巧的,眼睛是素到連眉毛也沒有該怎麼辦?

那就用眼線筆應急吧!不過我只推薦用02、03的眼線筆畫。
01是黑色的,太容易失手;04的卡其色...除非你有一頭綠色的頭髮,否則它真的太綠了...

但用眼線筆畫眉毛,真的只建議拿來應急用,這支的眼線筆是無法取代真的眉彩品喔~

(還是接下來開發眼影、眼線液、眼線筆與眉筆合一的4 in One眼彩筆好了,哈。)(亂許願)

。眉毛就是用眼線筆畫的(還有搭配染眉膏跟一點點眉粉)。






03 Natural 自然裸妝(ナチュラル):淺棕色眼線液✕裸米色眼影✕淺棕色眼線筆。
閃耀的自然裸透系眼妝



。眉毛是用眼線筆畫的(還有搭配染眉膏跟一點點眉粉)。







04 Casual 時尚風采(カジュアル):深棕色眼線液✕橘棕色眼影✕卡其色眼線筆。
注入微迷濛感的小煙燻眼妝









。眼妝排排照。


想要最明顯的強化眼神效果與深邃感,就選眼線液跟眼線筆都是黑色的01。
希望擁有明顯的強化眼神效果,但想讓眼神多一點點溫柔感,選02就對了。

喜歡乾淨又自然的眼神,03是不二人選,也是最不容易出錯、最適合眼妝入門生的色號。

想要眼皮有深邃感,但又希望眼線色柔和些,試試最有個人特色,也是我最喜歡的04吧!

--

想知道更多JOURMOÉ的資訊?往以下地方找:

》台灣官網

》找詳細台灣櫃點
實體通路部分,3月15日起於Tomod's、日藥本舖、日本藥粧堂、
ito陸續鋪貨,
屈臣氏則暫定4月底上市

》日本官網


--


期間限定的小活動!

想要get這支有它會安心又感激的便利眼彩筆嗎?


即日起,只要在2017/03/20前,於我的粉絲團的JOURMOÉ貼文下

Tag 一位你覺得化妝包需要減減肥或是需要縮時彩妝的朋友,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JOURMOÉ『3 in ONE 眼彩筆』乙支喔!
共2位得獎名額。(恕無法挑色。獎品將由品牌寄出,需提供個人收件資料給品牌


得獎名單將在2017/03/22前於→粉絲團←公佈。



。延伸閱讀。

邀稿|大人女子的甜點系彩妝『SWEETS SWEETS』氣泡香檳眼影蜜、頰彩、指甲油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375392
邀稿|開架中也有專業指彩品牌!來自日本的Ducato 三效凝膠感指甲油、指緣修護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2358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