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Foggy On Cheeks 烘培腮紅 ヴィセ フォギーオン チークス

最近寫好多Visee。(不小心買太多)

總算...寫到最後一樣,是去年8月上市、
台灣還沒引進
Visee新款單色腮紅『Foggy On Cheeks




Visee 烘焙腮紅(Foggy On Cheeks)
ヴィセ フォギーオン チークス
3g/1,500日圓(未稅)/共5色


由於Foggy On Cheeks是以烘焙方式製成,所以我擅自先叫它『烘焙腮紅

說到烘烤製成的腮紅,最知名的莫過於CHANEL圓形腮紅、妙巴黎胭脂騷餅以及MAC柔礦迷光腮紅這幾家;而這類型的腮紅粉質多偏乾、壓得比較實,Visee的烘焙腮紅也有這樣的特質,只要用量多一點,在我偏乾的兩頰上就會出現些許緊繃感。






但有趣的是,雖然烘焙式腮紅的粉質偏乾,服貼度卻不會太差,甚至還比不少一般偏乾的餅狀腮紅更服貼呢,當然Visee烘焙腮紅在這部分的表現也很不錯。

除此之外,持久度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就算刷淡,也能維持五六個小時都不怎麼掉色,更比(日本)停產的絲柔幻色頰彩持久、服貼,如果之前對Visee粉狀腮紅的服貼度與持久度有些不滿意的人,新的烘焙腮紅可以試試。而且而且,Visee這塊烘焙腮紅可是義大利製的喔!



。這次同樣有華麗的花紋,但比上一代腮紅含蓄不少。

雖說烘焙腮紅上市後,絲柔幻色頰彩下架了,但這兩款的妝效跟功能其實是不同的。
(可能架上位置不夠,或是覺得跟唇頰霜的血色感訴求重複性太高)

一塊含修容、腮紅、打亮共四種顏色的絲柔幻色頰彩,帶來的是自然的血色感與立體的混血顏;
而烘焙腮紅呢,則是為兩頰鋪上一層
輕盈的朦朧感,以及不失色感的乾淨發色




。Visee與Visee AVANT包裝風格比較。

因為我也用過好幾款烘焙式腮紅,相較之下Visee的烘焙腮紅帶給我的驚喜,不大。

像是主打的朦朧感,我就沒特別有fu。沒有fu的點在於這款腮紅的妝效顆粒感較重,所以它的朦朧美並沒有很細緻(我內心希望它是細緻的),當然也沒有像MAC柔礦迷光修容餅一樣有著修飾瑕疵的柔焦效果。

再加上少了絲柔幻色頰彩那種鮮明的特色...只能說,雖然新的烘焙腮紅沒特別不好,粉質也更輕盈、能帶來具透明度的立體感,可我對它的愛,真的不多。


那內附的刷具呢?



。實品大小參考。
烘焙腮紅會比較厚,再加上要收納刷具,所以這次的外盒依然偏厚。

。腮紅刷放在下層。



之前分享絲柔幻色頰彩時,我曾提過內附的腮紅刷彈性不夠。



。刷毛厚度參考。


而新的烘焙腮紅這次就改進了刷毛彈性這部分,毛質的柔軟度以及刷毛的寬度也都延續之前的好表現,以開架彩妝內附的腮紅刷來說,品質還不錯。



。是好拿的尺寸。

。寬度很適合刷笑肌。

But...我還是不大用這支刷子。
因為Visee烘焙腮紅的粉質均勻度不算很好,用內附的刷子有點容易刷不勻。(攤手)

除此之外,這塊腮紅還有個讓人煩惱的地方...





那就是腮紅蕊心似乎很容易跟盒子分離...已經看過幾個網友遇到這樣的狀況。
沒想到我也很幸運的中獎(誤)了...Q_Q...
還好沒帶它出門,否則難保不會發生蕊心摔飛的悲劇。


儘管沒那麼愛它,可Visee這烘焙腮紅的整體表現跟妝效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我會推薦給,想要嘗試烘焙式腮紅,但預算不夠還想要有一支好刷具的人(妙巴黎的刷子真的不OK);而它不易凸顯瑕疵、不易失手的中等發色度等特性也很
適合腮紅新手喔!




。from:Visee


色選上,Visee烘焙腮紅共有5色:

OR200 Flower Orange:帶來健康印象的橘色。
BE300 Peach beige:帶蜜桃感的裸色。
RD400 Classic Red:帶大人感,顏色略偏深的紅色。
PK800 Coral Pink:輕盈華麗的珊瑚粉色。
PK801 Berry pink:帶來生動印象的藍調莓果粉紅。


日本女生一直很愛藍調的粉色,所以PK801也理所當然的成為熱門色號。
另外,PK800、RD400也擁有不錯的支持率。

不過,以上都不是今天要分享的色號,我這次買的是橘色的OR200。(只是...我忘了當初選它的理由了XD)






OR200 Flower Orange
帶粉色偏光光澤,有著混血顏系的性感並注入健康印象的花朵橘。

雖然這塊有著漂亮的偏光,可需要用量多一點才看得到這美好的粉色光澤;
但無論刷淡、刷濃,都能為臉上增添自然、不顯毛孔的立體光。

OR200刷淡時,黃感會多一點,刷濃時則會紅感多一點點(主要是粉色偏光的關係)
只要膚色不會太黃,都可以試試它,因為可以透過用量來調整適合自己的色感。

喔對了,OR200還
有點挑膚況,較不建議有明顯膚色不均、臉上有痘疤的人擦,
容易凸顯這些不完美的狀態。


。自然光下。

。粉質偏乾。OR200有光澤感卻沒有明顯的珠光顆粒。



。服貼度與顯毛孔程度參考。



。上濃的光澤感。




。自然光下。
。淡版

。濃版。



基於對Visee的愛,之後若有機會摸到本尊,我還是會去看看有沒有勾起我感興趣的顏色。

不過,比起腮紅,我更想問Nudy Rich Eyes眼影盤、底妝什麼時候會進台灣呢?(敲敲敲)




。延伸閱讀。

Visee純真唇頰彩(唇頰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61745
微醺莓果。Visee Glossy Rich Eyes 晶緞光漾眼影盒『PK-3魅惑咖啡』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5274
好搭易上手!Visee Nudy Rich Eyes 眼影盤『BE-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77402
日系Lip Tint比較→KATE幻色持久唇釉(黑口紅)、Visee AVANT恣意炫彩唇釉(精油唇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52389
蜜桃色。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Nars 炫色腮紅 Deep Throat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451298
日本妹的第一名。CHANEL圓形腮紅初體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446427
不起眼,可是一用就愛上!Bourjois 妙巴黎 胭脂騷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9718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