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CA 美唇油 キッカ メスメリック ウェットリップオイル Mesmeric Wet Lip Oil

CHICCA唇膏已經收了好幾支,
之前買的唇蜜也沒有很喜歡,而評價意外頗高的唇筆買來我肯定不常用...
所以決定把目標改放在這全色系都獲得日雜2016美容大賞
剛好搭上這波唇油熱的美唇油『Mesmeric Wet Lip Oil』

儘管當初不是為了「唇油」這點而買它。不過試了試,覺得這支無論在妝感、
發色效果或滋潤度上,是目前試過最能滿足我需求的唇油。
尤其是那不做作的性感濕潤光澤...喔~好喜番~~

如果你正在物色唇油,別忘了試CHICCA這支。私心強推!






CHICCA
Mesmeric Wet Lip Oil
メスメリック ウェットリップオイル
共4色/3,200円(未稅)


CHICCA每次都有很厲害的重點與概念發想。
像唇膏是「五分之二的發色度」,唇筆是
偽少女唇」,美唇油呢則是濕潤的水紅色」



 
。from:CHICCA

什麼是水紅色?
我自己試過以後是這麼理解的啦。嗯...
這個顏色,就像那種...倒出紅色果凍時上面那一層薄薄的、會流動、
有著淡淡顏色的液體,不像血液那般濃稠,而是如水般薄滑、透明度高,質感濕潤的自然紅色

對,講了那麼一長串,就是在講加了超多水(咦)的顏色。



。CHICCA唇油跟自家的唇膏尺寸差不多。
但包裝略嫌太過簡約。私心喜歡唇膏的優雅高貴質感。


但我真的不大甘願只用「顏色水水的」帶過,因為它真的不像直接把水彩顏料調進水裡那樣,而是質感更加透明、純粹、光亮;也不像有著厚度、刻意被染上顏色的彩色玻璃,CHICCA美唇油的質地是又輕又薄,並帶著自然不刺眼的溫柔水光色澤。(別翻我白眼~霸託~)

搭配上那個一接觸膚溫,就會像水一樣化開來的微凍狀質地,
更是讓這支唇油擁有不油膩、沒有厚度感,像狗狗濕濕的鼻子般(官方概念說明書中真的有提到狗鼻子)健康又溫和的濕潤感。只是...這濕潤感擦在人類的嘴唇,再加上自然服貼的染色效果及能凸顯唇部柔軟度與線條的水光,換來的可是有活力、自然不做作的性感魅力呢~



。瓶蓋同樣有細膩的珍珠光澤。

。實品大小參考。


可也因為質地輕薄的關係,CHICCA美唇油修飾唇紋的效果普通,
更沒有特別的嘟唇、豐唇效果;雖說因此少了高調的魅力,但別忘了,
這支唇油還有自然的性感濕潤光澤呢,而這正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官方依然不透露容量。
跟手邊的唇彩大概比了一下,不負責任目測,容量約6.5ml吧?!

當然,該有的滋潤度也沒少。
畢竟這支可是以甜杏仁油、橄欖油、葵花籽油、荷荷巴油等為主要成分的唇油。

不僅滋潤度高,觸感舒適、滑順、不黏,續航力也很好,沒有惱人乾縮的狀況。
(吃吃喝喝下還是會掉,需要補擦)



。美唇油的另一個特色:0.3mm短毛刷頭。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刷頭,因為刷頭太細又太短啦!用不習慣。
尤其想擦多一點,塗出一層厚度時不大方便。



整體來說,CHICCA美唇油的表現真的是棒棒der~

不過呢...儘管是支好唇油,光澤可高調也可自然,
我還是要來個貼心提醒,就是,它的妝效絕對不是重口味路線。
想要超嘟翹、極顯色、不脫色,千萬別選這支嘿~





。from:CHICCA

色選上,目前共有4個常態色選

01 天使血色(エンジェルブラッド):有著輕微的染色感,性感的粉紫紅色。

02 紅色霓虹(レッドネオン):有著自然的血色感,可愛又輕快的紅。
03 黑醋栗(カシス):質感細膩,顏色略深的性感黑醋栗紫。
04 甜美旋律(スウィートメロディー):什麼膚色都適合,明亮的粉橘色。(04為2017年1月新色)


去年下單這支美唇油時,顏色我猶豫好久。

因為...01、02、03,全!部!都!入圍了日雜2016年度大賞。(只是不同本雜誌)

後來想說,最近特殊色挺搶手的。
最後決定來個大冒險,選顏色看起來超挑戰、似乎還帶螢光感的03紫色。






官網色卡

03 黑醋栗(カシス):質感細膩,顏色略深的性感黑醋栗紫。

外表看起來超級紫又鮮豔的03,本人其實挺好相處的,也沒有我先前擔心的螢光感。
擦起來是帶一點姐派的魅惑感,能注入自然氣色的性感淡紫紅。

不知道其他色是不是也這樣?!
總之,03有一點點染唇的狀況。
顏色會越疊越明顯、越染越深,會從淡淡的紫紅慢慢染成略深但卻更顯亮麗、
更有女人味、更有魅惑力的紫紅。

不過~妝感還是偏自然,也不難卸,卸眼唇稍微敷一下就乾淨了。
討厭染唇、顏色殘留或是顏色過於鮮艷的人都不需要擔心。


。自然光下,03手部試色。這款唇油沒有味道喔~




。自然光下。

。妝感比較。
。CHICCA美唇油03,淡版:自然的濕潤光澤。

。Visee AVANT唇油004:高調的鏡面光澤。



。CHICCA美唇油03。
。淡版。

。抿唇以後。




。CHICCA美唇油03。
。濃版。


。濃版。

。過半小時以後,有抿唇。




。某日素唇。

。左:CHICCA美唇油03。右:一段時間後,用衛生紙抿掉唇油。
是有柔軟肌膚、有滲透力的滋潤度



CHICCA真的很擅長處理透明感與發色度之間的平衡。
試完這色,害我還想收其他色啊~~~(打滾)

若不介意得從日本買,想入手唇油的人,請別錯過CHICCA這支美唇油!



。延伸閱讀。

又美又滋潤!Visee AVANT「失控的」精油染唇彩『恣意炫彩唇釉』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758651
無論你是不是紅唇控都會愛上它!CHICCA 水潤唇膏大賞色#06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1740
用過一定回購啊!!!CHICCA 水潤唇膏『MESMERIC LIPSTICK』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149697
日本行超值得入手的好評口紅:ADDICTION、CHICCA、碧麗妃 恬蜜花漾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36493
撿到好貨!下次必回購的 CHICCA 潮紅腮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839237
「新」日本必買美妝,讓人無法停手的CHICCA『潮紅腮紅』粉狀&膏狀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08490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