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也是進出台灣有點多次的品牌。
老實說,之前進駐台灣的經營方式很糟糕,當然價差大是最大問題,
但陳列、形象等也都沒有好好經營,在七八年前還是日系品牌當道,
知道NYX的多半也懂網購,這種
只想靠網路自然口碑賣東西的方式,
真的...不大行。畢竟,價格不僅沒有滿足懂網購的族群,
對一般少看網路美妝消息的消費者來說也偏高。

而這次6月再度回歸,回到擅長網路操作的台灣萊雅集團旗下經營,
快速看了一下主打商品的價格,的確比之前便宜一些。

基於好奇心,
隨手簡單整理了一下首波15款主打商品在台灣與美國的訂價,
以及引進的色號數比較

 --

【唇彩】

*棉花糖柔霧唇釉(SOFT MATTE LIP CREAM)
NT$280/美金$6/34色全進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LIP LINGERIE LIQUID LIPSTICK)
NT$360/美金$7/24色進20色

*皮革絨光濃唇釉(LIQUID SUEDE CREAM LIPSTICK)
NT$360/美金$7/24色進22色

*霧打霧狀唇膏(MATTE LIPSTICK)
NT$350/美金$6/45色全進

*鍊金璀璨金屬光唇釉(COSMIC METALS LIP CREAM)
NT$360/美金$7.5/18色進14色

*鮮奶油唇蜜(BUTTER LIPGLOSS)
NT$240/美金$5/34色進26色


【底妝/修容】

*控制狂粉底液(TOTAL CONTROL DROP FOUNDATION)
NT$620/美金$14/24色引進15色
(刷具沒提到,但新聞稿有刷具的照片,所以先提一下,刷子一支是美金$14)

*專業後台定妝噴霧(MAKEUP SETTING SPRAY)
NT$380/美金$8/兩款皆引進(霧感MATTE/光感DEWY)

*神奇修容棒(WONDER STICK)
NT$500/美金$12/6色全進

*專業後台8色修容盤(HIGHLIGHT & CONTOUR PRO PALETTE)
NT$980/美金$25/共1色

*修修臉多功能調色盤(CONCEAL, CORRECT, CONTOUR PALETTE(3C PALETTE))
NT$580/美金$12/4色全進

*一顏難盡雙色腮紅(OMBRE BLUSH)
NT$480/美金$10/8色全進


【眼彩】

*胖胖眼彩筆(JUMBO EYE PENCIL)
NT$220/美金$4.5/32色引進18色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ULTIMATE SHADOW PALETTE)
NT$800/美金$18/4色引進2色

*百變玩味玩轉質地十二色眼影盤
NT$800/引進4色(我在美國官網找不到12色的,讓我研究一下)


--

上一次買NYX,是七年前的事情了...(天啊)

之前進駐屈臣氏,一盤8美金的眼影訂價為NT$525、一支6美金的唇蜜訂價是NT$390;

再看看這次6美金的唇釉訂價NT$280、8美金的噴霧訂價NT$380(雖然不能這樣比)
儘管對懂得國際網購的人來說價格可能還是不夠漂亮,但價格確實比之前可親許多。
(不過據說會引進多達1,200項商品,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品項特別貴就是)

而且,這次可是以旗艦店的方式於6月進駐新光三越A11館1樓,是1樓喔!
(可在我內心它還是開架彩妝啦...但羊毛出在....你知道的~)
所以目前看到的訂價,我覺得還不賴(唇彩啦),應該還是會撈到不少人去逛逛。
至於會不會買單,能撐多久,就值得觀望了~


而我自己嘛...
6月登台的新品牌,我還是最期待ADDICTION了!(搓手)





。延伸閱讀。

其實都已經停產了,哈。
但如果你還不熟悉這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彩妝品牌,
還是可以看看文章,稍微了解一下NYX的彩妝風格。


NYX 實用大地色。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02740
初次嘗試NYX。金屬光的裸色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24585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