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COFFRET D'OR 夏日風采顏彩盤01閃耀自然

從2017春季開始,Coffret D'or不只底妝、唇膏覺醒了,
連曾有一段黃金時代、近年人氣有些低迷的眼影盤,最近也出現久違的佳作

那就是本季以夏限定方式現身,眼影、腮紅都很美
夏日風采顏彩盤

配色看似普通,上妝後卻讓人不自覺微笑起來,
能帶來舒服又驚喜感的妝感,是這盤擊中我的原因。








佳麗寶 Coffret D'or 夏日風采顏彩盤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コレクション アイ&チーク
SHINY COLOR COLLECTION EYE & CHEEK
限定2款/3g/NT$1,350


Coffret D'or的眼影盤一直都走實用、價格不貴(專櫃來說)以及好上手路線。

但近年開架眼影的表現非常地好,不僅質感、品質越來越優秀,甚至直逼專櫃,
配色、概念也較有新意;再加上佳麗寶東京、國際櫃合併成優櫃之後,
LUNASOL變成彩妝部分的主戰力,接著Coffret D'or還不時推出眼盤買一送一活動...
這不僅讓愛用者越來越懶惰收新色、推薦,慢半拍的進化速度及不貴也不便宜的訂價,更是不容易吸引新客的目光。

所以這幾年...它們家的網路聲量非~~~~常低迷。
(去記者會時,LUNASOL與Coffret D'or的媒體關注溫度差也很明顯)(爆)
(畢竟還有PV考量)(掩面)(品牌表示難過)

但、是!這次的夏限定,我認真感受到Coffret D'or彩盤真的不一樣了!

當然質地、配色依舊實用又容易上手
可實際將『夏日風采顏彩盤』畫上臉後會發現,妝感整個跳脫以往的印象,
帶來不過份閃亮、自然柔和又充滿活力、擁有讓人想多看兩眼的女性魅力,
並且是適合夏天的舒服妝感。我一試就愛上啊啊啊啊啊!


。夏限定包裝。活潑又清爽的風格,但...很沾指紋(笑)。


。是好攜帶的薄型設計。Coffret D'or的形狀、厚度跟SUQQU的漸層腮紅幾乎一樣!

。彩盤的鏡面挺大的。

。刷具是這盤比較可惜的部分。
內附的腮紅刷,刷毛太長、寬度不夠,無法大範圍上色,也不便於暈染顏色,
刷毛柔軟度、彈性也普通,只能說...是一支堪用的刷具。





不過,我這篇指的、想推的,其實是暖橘色系的「01 閃耀自然」

至於藍色系的「02 閃耀冰晶」嘛...
因為沒有實際用過,所以持保留態度,畢竟,藍色很挑膚色。




2017夏限定,夏日風采顏彩盤共推出兩色,分別是(官方描述)

01 閃耀自然
珊瑚橘的晶亮眼彩,搭配與肌膚自然融合的蜜桃粉雙頰,展現活力自然神情。

02 閃耀冰晶

閃爍冰晶藍光芒的眼影,與透亮的粉色頰彩,表現明亮的俐落妝容。


。自然光下。
。實品大小參考。

顏色拍得有點太紅,實際上沒那麼紅。
夏日風采顏彩盤都是一色腮紅+三色眼影的配置。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這盤我覺得最出色、最讓我讚賞的點,
是眼影與頰彩一起搭配使用後呈現的妝感,所以這次我想用看圖說話的方式進行。

好的~來看試色吧!



。01 閃耀自然,自然光下試色。

很簡單的基本款眼妝步驟:
上眼皮
1.以中間加入金色系珠光的蜜桃橘當底色,上色範圍為眼摺位置再上面一點點(1、2mm吧),可視喜好調整濃淡。
(蜜桃橘的發色度屬中等,是看得出橘感的橘色眼影)
2.靠近睫毛根部處疊上添加大量珠光的深棕色,眼尾處可以暈得高一點點。
3.沾超少量帶微量蜜桃感、擁有大量珠光的最淺色,輕壓在眼皮中央、高度不超過眼摺的位置。

下眼線
1.橘色格畫滿整個下眼線。
2.沾少量的最淺色,輕壓在下眼線中央位置,寬度不超過你的黑眼珠。
3.眼尾三分一加上一點點最深色。


舒服、溫暖、不悶熱、帶一點透明感的夏日橘眼妝就完成囉!



。質感參考。
很多人不愛日系眼影,有部分是覺得珠光太高調、太滿,有時還有一種阿雜感。
但夏日風采顏彩盤不會,雖然還是有著日系眼影的閃耀特色,
卻是屬於閃得比較自然、氣質、不沉重的路線。



眼影雖然有一點點眼頭小積線、下眼尾暈染的狀況,
可整體來說,持色度、服貼度、好暈染度等表現都算不錯,
更沒有讓我眼睛癢的不舒適問題。



。腮紅質感近照。

腮紅則是加入大量細緻珠光,底色還帶銀色光澤,
不過份可愛,有著姐派的微甜,不容易刷出色塊,
帶輕盈的透氣感,不挑膚色,粉紅感多一點點的舒服蜜桃色。


。腮紅妝感參考。
光澤屬自然型,不特別凸顯毛孔。
腮紅的服貼度屬中...上一點點,還有不少進步空間,但至少不會有刻意的粉感;
反而我比較在意的是底色的銀色光澤,它稍稍影響了視覺上的服貼感,這點有點可惜。

儘管持久度中等,質感上還有蠻多進步空間,可它的色調跟眼影真的超、級、搭!
更讓整個人有活了起來的迷人生動感~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這盤的腮紅色。


。整體妝感。

一開始看到#01閃耀自然的配色,我說真的,
內心是浮現「喔~就...安全、好搭、自然,但較難單靠它加強個人特色」之類的感想。
結果完妝後,這想法被推翻了!

沒想到看似基本的配色,還能讓人有驚喜感、讓妝感看起來自然卻具特色
而且它還是由維持現狀已久的Coffret D'or所推出(拭淚)...
立刻為這盤多加超多分。當然也開始期待起之後的新款囉~

除了重口味者不適合,
只要你是想入手實用、好上手且帶一點點姐系氛圍的溫暖系彩盤,
不妨試試這無論約會或上班時用都OK,也不怎麼挑人、挑膚色,
使用季節限制也比較少
『夏日風采顏彩盤#01閃耀自然吧!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借拍│怎麼擦都不過濃,超有好感度的Coffret D'or『輕透粉潤口紅』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76935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