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秋冬彩妝「沐光」系列 ルナソル 2017 A/W 木洩れ日浄化

專櫃最強「大地主」,非LUNASOL莫屬。可也因為太擅長出大地色,在我很愛的絲絨系列之後,老實說,(整體來看)出現明顯的疲軟狀態。(去年的燦麗跟前年的巧克力我自己倒挺喜歡的)

等了好幾季,總算在今年春妝晴空」系列的彩虹眼影中,看到開始不一樣的LUNASOL。而在8月登場,以陽光從樹木、樹葉間隙中灑落下的光景為靈感秋妝沐光系列(木洩れ日浄化)」同樣讓人非常期待,因為這超有畫面的!只是...我也聽到了,對這看起來以大地色為基礎的系列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聲音。:P

所以讓我在開頭簡單總結一下。

如果你喜歡自然的立體妝感、著迷於質感細節的表現,又不想每年
秋妝都擦散發蕭瑟、沉鬱氛圍的色彩,試試沐光系列!它帶來的是不過於濃郁、厚重,腳步輕慢的舒適愜意,以及輕柔舒服、帶一點大人感的光影質感,尤其是呈現的質感,我喜歡。至於四色眼影嘛,當然是這次的重點,但我私心推薦試試雙色眼盤,是亮點喔!

秋妝新品數非常多,接下來就是讓你看到飽的內容啦~








「沐光系列(木洩れ日浄化)」要為大家的妝容注入像是陽光從樹木、樹葉間隙中灑落下的柔和光影質感。


說到光影,SUQQU今年的秋妝也是以光影為題。

SUQQU的光影感,是對比強烈而且帶一點情緒化的濃郁情感。
LUNASOL則相反,是如形象照那樣,在輕柔的光影質感中加入一點色彩,擺脫秋冬的厚重感,並注入像是被秋天的微風輕撫一樣的舒適;妝感看起來休閒,實際上卻也可以正式,延續LUNASOL一直以來的好搭精神。



為了呼應本次的主題,眼影盤、護唇與護手霜,都壓上了從樹木、樹葉間隙中溜進來的不規則光線圖案。(只是...眼影表面的圖案,你知我知大家知,是走一抹就掰掰的路線~)





。室內光下。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沐光)
シャインフォールアイズ
SHINE FALL EYES
7.9g/NT$1,800/3限定色


看到沐光系列眼影盤的配色,一定有人會問,它跟beige beige的差別在哪?

嗯,它們有兩大共通點,都有加強眼睛有神度的效果,也都有輕盈自然的立體感。

但別忘了,沐光系列這次的主角是「光線」,因此眼影還多了細細的、像是絲絨布那種細緻的點狀光澤與些許絨毛的份量感;另外,看似清淡、帶灰調的色彩,實際刷在眼皮,是看得出大地色以外且比beige beige明顯的色彩。跟beige beige的乾淨、明亮相比,沐光眼盤更多了一點點的華麗、沉穩與個性感。

四色眼盤的配色設定,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最淺的左上格並非打底色,而是畫龍點睛用的提亮色;左下格則稱為「日光色」,簡單來說,是你想打什麼樣顏色的光在眼皮上的概念;右上格的主題色,負責調和膚色跟日光色;右下格就是大家熟悉的深邃色,但這格也添加了細緻的珠光,強化眼妝的光澤感。

媒體們非常熟悉的坂本竜童老師,這次依然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親自為大家示範主題妝容,老師提到,這次的眼盤是由深到淺的方式上色,這樣可以帶來更柔和的漸層感喔!而眼盤的四個顏色不一定都要用上,像是左上格的最淺色,可以使用在下眼線,強化眼睛的光采感。




。自然光下。


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01 Natural

稍帶黃色系的裸棕色盤,能與肌膚自然融合,表現立體感。

03 Elegant 

清爽的粉紅與紫色系,不過甜,透明感中演繹出清新優美。


。室內光下。


02 Sophisticate

裸色系與軍綠色相互搭配出的和穩色調,呈現兼具輕盈感與深邃度的雙眸,暈染出知性成熟之美。


。自然光下。


這三盤限定色雖然雖然很好畫出漸層感,可全三色都帶灰感的調性,其實,是有點挑膚色的。

最安全、最好上手的是黃色系的01,溫柔的質感很好看,我自己最喜歡也最適合這色,不過對黃感明顯的自然膚色來說,因為較接近本身的膚色,所以眼影的黃色會較不明顯;帶點綠感的主打色02以及粉紫色系的03,基本上都是偏白膚色擦最出色,02則是深膚色也可以挑戰,如果你的膚色調性是適合冷色的話;若其他膚色也想擦02或03,建議用量少,否則可能會有濁感。



。室內光下,眼影盤主打色#02、本季全新眉彩

。室內光下,眼影盤主打色#02、頰彩新色#08



。主打色#02眼部試色,自然光下。
02讓眼睛有神的效果很好呢!也很喜歡它的愜意感。不過,帶灰調的綠果然不怎麼適合我。








。室內光下。

LUNASOL 沐光雙彩眼盒
シャインフォールライトアイズ
SHINE FALL LIGHT EYES

4.8g/NT$1,500/3限定色

也許你是每回LUNASOL出新色一定會看四色眼影的人,但這次我想推薦各位也別忘了看看沐光系列的雙色眼影盤「沐光雙彩眼盒」。因為它帶來的是比四色眼盤更自然又輕盈的光澤感,我很喜歡一抹過去的柔和發色,再加上深色格夠深,要畫出明顯的深邃感也沒問題!




。自然光下。



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EX01 Fresh

光亮淨透的白金與自然棕色相互交疊出柔和立體感,打造清新裸透的雙眸印象。

EX02 Warm
暖和的粉色系與棕色系,醞釀沉穩優雅的女性氛圍。 

EX03 Cool

與肌膚相容度極高的銀&俐落灰,讓洗鍊休閒的都會風格活躍眼際。 


「沐光雙彩眼盒」同樣推出三款限定色,品牌最推的是銀灰色(偏透)EX03,但我卻想請你試試帶女性柔軟特質與溫柔感的暖紅棕色EX02,雖然是紅棕色卻有自然的深邃感、不會顯得拋腫,是非常容易駕馭的紅色系。








。室內光下。

LUNASOL 絕色恆采口紅
フルグラマーリップス
FULL GLAMOUR LIPS

3.8g/NT$1,050/新6色

口紅部分則有六款新追色,都是不走色感鮮明的濃色路線、彩度略低、發色較紮實的柔和色彩。聽到彩度低,也許你會以為秋妝推出的是土色系,不是的,這次的顏色反而比較像是在每個顏色中再混一點口感溫潤的奶茶色。

也許是為了呼應這是的光感主題吧,秋新色唇膏的光澤也很有意思,是帶有點像濕潤光又有點偏金屬的紮實光澤,再加上能凸顯唇部輪廓的柔和色彩,竟讓我這個抗拒金屬色唇彩的人有點迷上它,因為看起來的確挺時髦、典雅又舒服的。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會在LUNASOL感受到現在流行的金屬色,而且不老氣(但還是有一點點偏成熟)。想趕流行又怕自己駕馭不了金屬色唇妝的人,不妨到LUNASOL體驗一下。




LUNASOL 晶巧沐光唇采膏
ウォームカラーバーム
WARM COLOR BALM

4g/NT$750/限定1色

至於品名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晶巧沐光唇采膏,其實是一款潤色護唇膏。不過看下面的試色就知道,顏色很淡,基本上多數人都是當唇妝打底或想要疊上一點光澤度沒那麼高的唇蜜時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唇采膏是有香味的,品牌稱為「沐光香氛」,香氣含暖暖的薑香、香草、麝香草與丁香。香味其實蠻淡的,因為我試在手上時並沒有感受到特別的香味(後來看新聞稿才發現竟然有香味),喜歡護唇品有香味的人,記得仔細聞聞。



。自然光下。

色選:(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41 Soft Coral Pink展現自然柔美女性氣息的珊瑚粉。
42 Soft Beige Orange健康自然的裸橘色系。
43 Autumn Coral輕盈化入肌膚,帶秋季色調的珊瑚色。
44 Autumn Orange微微紅潤的橘色系,打造成熟印象。 
45 Cool Pink Beige俐落的休閒感,有型的裸粉色。
46 Soft Brown Red帶棕感的柔美紅,成熟女人味必備。
EX01 Nuance Beige(唇采膏)微帶暖色調的裸色系,賦予自然氣色,展現優雅。

唇膏新6色中,我只有試擦看起來最不挑人的#43在唇上,挺幸運的,一試就中,是兼具都會感與女人味的氣質橘棕色,好看!不知道該從哪色開始試的話,那就挑#43吧


。自然光下。

質地非常滑順,不過#43略帶粉質,近看會有一點刷痕。




。室內光下。

LUNASOL 晶巧柔膚修容餅(蕊)
カラーリングシアーチークス
COLORING SHEER CHEEKS

7.5g/NT$900/新1色

色選:08 Beige Orange演繹自然立體與好氣色的裸橘色。

想找好搭的秋季頰彩,或是類阿土色系的好氣色腮紅,可別跳過這次的腮紅新色!
刷起來意外有質感又有氣色,更重要的是好搭秋妝又不會太挑膚色。



。室內光下。

LUNASOL 
晶巧指甲油N 10ml/NT$520/3常態新色、3限定色
ネイルフィニッシュN NAIL FINISH N

晶巧美甲護手霜(限定品)60g/NT$750
ハンド&ネイルクリーム HAND & NAIL CREAM

指甲油色選:
14 Natural Pink、15 Greige、16 Shine Fall
EX62 Grayish Mauve、EX63 Natural Beige、EX64 Orange Beige

指甲油僅有#16是亮片色。跟眼影一樣,都是帶灰感、優雅耐看又好搭的柔和色彩。

喔對,雖說只是限定品,可LUNASOL許久沒更新的保養系列,終於有新朋友,登場的是添加了沐光香氣、質地偏潤的護手霜。但它的香味跟護唇膏是不一樣的,護手霜是柑橘加茉莉花香為主,有厚度感卻不會太濃郁的香氣。至於實際的保養感嘛...嗯...我覺得表現普普,少了亮點,是適合當湊滿額贈的單品。


。室內光下。




除了色彩類,LUNASOL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眉彩商品,從眉筆、眉粉到染眉膏都全有。



。室內光下。

LUNASOL
晶巧纖緻眉眼彩盒 5.6g/NT$1,550/全1色

スタイリングアイゾーンコンパクト STYLING EYEZONE COMPACT
晶巧纖緻眉筆(斜角)0.19g/NT$550/全2色
スタイリングアイブロウペンシル(フラット)STYLING EYEBROW PENCIL(FLAT)
晶巧纖緻眉筆(纖細) 0.07gNT$550/全2色
スタイリングアイブロウペンシル(ラウンド)STYLING EYEBROW PENCIL(ROUND)
晶巧纖緻眉筆管(含螺旋刷頭) NT$750
晶巧纖緻眉采膏 5.5g/NT$920/全2色
スタイリングアイブロウマスカラ STYLING EYEBROW MASCARA

眉彩商品推出的色選我覺得有點太少,眉筆跟染眉膏各出兩色
01 Charcoal Brown、02 Brown),較適合有染髮的人。

要說眉彩的亮點,那肯定是一盤有五色、還可當眼影的眉粉盒了,但也是只有少少的一色可選。


。室內光+閃光下。



呼,LUNASOL的秋妝東西真的好多!相信靠櫃時夠大家玩了~~
(btw 底妝類還有新的粉餅、飾底乳同步上市喔)

「沐光」系列,日本預定8/18上市,台灣多會偷跑,因為我已經看到網友回報戰利品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GO囉~



※非合作文,本篇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

果然是最實用的夏妝~LUNASOL 2017夏限定『燦夏』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16211
LUNASOL春妝,注入幸福彩虹的『晴空淨化』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03870

。其他2017秋妝報導。

新系列唇膏好厲害~SUQQU秋妝「光と影」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就像被嘴唇輕觸般,肌膚之鑰2017秋妝 全新『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88893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