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菲希歐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コーセー ファシオ パワフルカール マスカラ(ボリューム)

Fasio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明明很~多東西都不錯用、訂價不貴,開架彩妝打85、77折時幾乎都會被列入折扣品牌,但因為在台灣KOSE集團並非主力、很少打廣告,櫃點更是越來越不好找又低調,就這樣成為邊緣兒...(當然也跟品牌的「科學彩妝」概念、包裝有關係啦)

我真的好擔心它退出台灣,所以今天想盡一己之力(你是誰)(被揍),救救邊緣兒!

而說到Fasio,肯定會有睫毛膏啊!如果你是睫毛超容易垂,又想來支不容易暈、濃密效果也不賴的睫毛膏,請考慮這支~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ファシオ パワフルカール マスカラ(ボリューム)
7g/NT$329/台灣僅有黑色,日本有黑、咖啡兩色

「有了科技,美麗不必有神技!FASIO 新‧科學彩粧」

這是目前Fasio的品牌概念,嗯...好啦,是真的不大吸引人。包裝...也無感。

不過看看同樣打科學牌,卻非~常用力跟消費者溝通產品細部內容的flowfushi...真心覺得Fasio「說太少了」(它們家的產品介紹一直很簡單)。當然flowfushi也是非常用力的刷存在感就是。(有下廣告還是有差)

所以這幾年看Fasio的新聞稿,幾乎沒打中我。單純是因為知道它們家有實力、雷率低又不貴,所以每次出新品時我還是會看一下。尤其是睫毛膏,從剛學化妝到現在,依舊厲害。如果你不大熟悉Fasio,從睫毛膏下手是很不錯的選擇。



。實品大小參考。

。from:日本官網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有兩款,一款主打濃密,另一款主打纖長,日本都各推出了黑、咖啡兩種色選,不過台灣僅引進黑色就是。這兩支的外包裝都長得一樣,得從瓶身的英文來辨認,說真的,還蠻常拿錯的。




。濃密款刷頭。

但打開時就知道了,因為濃密款是直的刷頭,纖長款的刷頭是彎的。


。刷頭大小參考。


我喜歡這支睫毛膏,不是因為它刷起來有特別出色的濃密感(但還是濃,是有感的濃)

它的定型力超好!

也許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加上我之前又很愛揉眼睛讓眼皮鬆了再加上容易浮腫,結果最近手邊不少原本刷起來會翹的睫毛膏都被我的眼皮壓垂了...可Fasio這支很強,擋得住我的重眼皮攻勢,而且持、久

睫毛翹,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眼睛有神度會差很多!所以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立刻成為心頭好。

而Fasio一直很強的防水抗暈效果也沒少。多少還是會有點脫妝啦,不過在今年夏天這樣高的溫度,我也曾中午最熱時在外面走動,上妝超過8小時,眼尾只出現些許小碎屑,偶爾會有一點暈染,可整體來看,表現還是很棒。對習慣用燙睫毛器的人來說,膏體也不容易被融掉呢!

另外,濃密款刷出的妝感,存在感算高、不過重,也沒有在視覺上讓睫毛根數變少的狀況。






是說,儘管我很喜歡這支,但它還是有可以進化的部分。那就是濃密款的妝感不夠精緻,刷多時會出現叮噹手(結塊)的狀況(跟膏體偏黏、稠有點關係)。對喜歡大刷特刷睫毛膏,追求極致濃密的人來說,是有點可惜的部分。

不過,綜合以上優點,再看看它的價格(打完85折280元一支)...這支真的很值得推!在意定型力、持久度又想要明顯一點的睫毛妝感的人,試試它~~



。Fasio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妝感參考。
。正面。

。側面。




。質感近照。



。整體。



Fasio除了睫毛膏厲害,以前曾寫過專文的眼線液,還有網友大好評的持妝系粉餅,以及我身邊不少朋友大推的唇彩,都是值得一試的單品喔!


如果你也是Fasio的支持者,別忘了偶爾分享一下心得or留個言也好,一起來救救這可黏的邊緣兒吧~




。延伸閱讀:
比一比:FASIO精巧眼線液筆、Kiss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9122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