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度缺貨彩妝
△2018/04/30新增: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2018新色。

從8月開始,新光三越有我的專欄了!

不過,專欄面向的讀者群不同,呈現方式也跟Blog不一樣、有篇幅的限制,因此內容上會比較「輕盈」。(喜歡輕閱讀、看文走快狠準路線的朋友→點這←對習慣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來說,我知道,是不夠的!(自己說)

燈燈~長度多兩倍的導演版加長版來啦~(不是每篇專欄文都有加長版的)

第一篇專欄文章,要來聊聊的是5款在2017上半年度曾缺貨缺很大,且話題與實力兼具、甚至稍微搶走韓系美妝風采,當然我自己也給相當高分數的缺貨彩妝。


至於試色,肯定是有的,而且還多達23色呢~:D







YSL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T$1,400

每次提到這支,我一定會請大家務必試在嘴巴,只試手上絕對會錯過它的美!由多種精華油帶來的良好滋潤度及帶透明感的發色效果,更讓人一抹就能擁有可愛、性感又好搭的水潤血色唇。不只台灣賣到缺貨,日本首賣日更創造1秒賣出1支的驚人紀錄。



。自然光下。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我共試過8色,最常用也最愛的是帶紫的N°5,擦起來不顯老氣,能帶來性感又放鬆的自然血色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當然也跟最近我很愛紫紅色系唇彩有關。(笑)

明亮又時髦的N°8則是我的第二名,只要你是喜歡橘色唇彩但又怕擦起來顯黃的人,都推薦你試試這色。

*其它顏色實擦試色以及詳細心得,點這→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48696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NT$1,320

這款主打「筆狀漆光唇釉」真的不是噱頭!無論是顯色度、光澤高調度都屬主角級,完全不輸液狀唇釉。



。漆光唇釉的包裝設計,是Dior歷代唇膏中我最愛的

質地也讓我非常驚喜,是能讓唇部柔軟、滑順且不悶的舒服質地,而Dior家一直讓人稱讚的滋潤感與精品級設計也沒馬虎,所以賣到缺貨是一定要的。


。雖然唇膏外殼尺寸都一樣,但癮誘超模漆光唇膏的容量比較少,是3.2g,癮誘超模唇膏則為3.5g。


不過這次的熱賣程度,完全出乎品牌的預期,不僅實體通路大缺貨,連官方網購活動也得提前喊卡(那時活動網站主打,一定有現貨XD)...你說說,怎能不試!


。自然光下。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共有18種色選,最熱門的5色依序為
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使用色#877、向Dior經典禮服致敬的#550、深色的#740(Club。這色這次剛好沒試到)、前少時成員Jessica使用色#744以及#757


#550(Tease,是以白色為基底並加入一點紫色、帶粉質感的粉色調,如果用量稍微多一點,難免會有點不勻;雖然是超熱門色,但#
550其實有點挑膚色,我覺得白皙、深膚色擦才會出色呢~

不挑膚色、質感貼唇,甚至有提亮膚色效果的莓果紅#877(Turn me Dior);以及同樣貼唇、能提亮膚色,顏色略偏深,可打造出微厭世又不顯得老氣的性感的莓紫紅#867,是目前試近10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自然光下。

#744(Party Red#757American Girl都是屬於時髦亮麗、充滿生命力、沒有俗氣感、能提亮膚色、帶橘感的主角級亮紅色;可#744多了跑趴的明亮與性感氣場,#757則帶來比較青春、可人的氛圍。

至於顏色略偏深的#857(Hollywood Red,就像色號名稱一樣,是打造巨星級氣場的必選色。因為有了高調的漆光光澤跟澎潤妝感的幫忙,你完全不用擔心擦#857會變得一臉苛薄相喔!

除了#550之外,這次介紹的顏色貼唇度跟均勻度都很好,只是會有一點點染色狀況,還好染的不是很深,多卸幾次就可以囉。




△2018/04/30新增: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2018新色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2018常態新色#524 Coolista 實在太美好!根本是讓我願意等貨的「藍星絕色唇萃#527 桃木霧」的春夏版。

如果藍星絕色唇萃#527是你的菜,強烈推薦試試漆光唇釉的#524,你一定會愛!不過#524加入的紅沒#527多再加上有光澤感加持,所以妝感會比#527來得更輕盈、舒服、柔和,不挑膚色更是#524加分的重點。

#524肯定會跟#527一樣賣到缺貨!


。淡版。

。濃版。




Bobbi Brown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NT$1,050

儘管亮面唇又回來了,可霧面唇依舊持續發燒。但沒那麼霧、多一點點的光澤,則是趕上流行的關鍵,而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就是擁有這種迷人妝效,且少了乾燥感的柔霧感唇彩。除了擦起來乾燥感低之外,發色度好、服貼度高、微微的乳霜光澤以及微涼的薄荷味,都是它獲得支持度的理由。

不過呢,藝術家柔霧唇釉筆畢竟是霧面唇彩,擦起來唇紋難免會稍微明顯一些,另外,這支的質地也偏厚、觸感微黏,若你是偏愛唇彩用量多一點同時又是在意使用觸感的人,務必將這幾點考慮進去喔!

喔,還有一點,就是藝術家柔霧唇釉筆的設計,是無法直接拿起來塗抹的,得用手指或唇刷沾取上色,怕麻煩的人也請考慮。


。自然光下。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的色選也非常多,共有16種色選。這次試了其中四款,都是帶點土色調、有著優雅時髦感且不挑膚色的顏色,當然也是非常受歡迎,不僅OL與姐們大推,連年輕女生也狂愛的色號。



。自然光下。

實際擦起來不會過淺、能帶來氣色的霧面土玫瑰色#Naked Pink我很喜歡它不慌忙的優雅知性氣場,是OL們打造氣質姐派感的必備色。

紅感多一點的復古玫瑰粉#Vintage Pink,帶來的是好看極了的復古俏麗性感,我特別想推薦給短髮女生們試試。

加入一點點咖啡色的亮橘紅#Papaya有著舒服不刺眼的明亮感;雖然這明亮感跟其它三色比,稍微艷麗了一些些,但卻帶來像是隨時在微笑的陽光感喔!


。自然光下,#English Rose濃版。

特別加碼拍濃色版的#English Rose,則是這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顏色。不少人一靠櫃都是直接指名「我要#English Rose」呢!而這次實際一窺它的風采...簡單一句,真是好看!哈,好啦,我知道不能這樣輕鬆帶過。

#English Rose這帶土玫瑰調的深磚紅色,無論薄擦、上濃都能為你注入知性、優雅、誘惑力兼具的迷人氛圍,人氣色當之無愧!不過,這色顏色較沉,是偏秋冬感的色彩,想找一支整年都能擦的顏色的人,要想一下嘿~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NT$2,600

說到眼影,不少人必推SUQQU!因為粉質極細,眼影配色更是別家學不來,所以儘管價格高昂,還是讓人願意掏出錢包。在今年改版新登場的晶采立體眼彩盤,不僅質感升級,日台兩地人氣度也大爆棚,日本更在超短時間內賣完四個月的量,講究質感的人絕對要試!



。自然光下。


#02光橙花是春季新色中非常受歡迎又好上手的顏色,也是日雜大賞色。那明亮、舒服、看得出橘感又不顯黃的妝效,是#02光橙花擊中我的原因。

對重口味的人來說,不妨試試秋季新色,因為色感更鮮明,而且還能帶來春季色較難呈現的明顯深邃感。這篇試的秋季常態新色#06宵紅,是帶灰感的紫紅色,但官方形容的「惹人喜愛的甜菜紫,將甜美與洗鍊融合為絕佳平衡感」我認為更是貼切;只是,#06宵紅的配色不算好上手,對非偏白膚色來說,容易畫髒,是有點考驗技巧的一盤。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光橙花專文,點這→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SUQQU秋妝全試色,點這→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ADDICTION 癮彩眼影,NT$660(日本共99色,台灣僅引進96色)

2017上半年美妝迷最期待的新品牌,非揉入日系與歐美血液的ADDICTION莫屬。而品牌內最明星、在日本獲得多家媒體美妝大賞的「癮彩眼影」,該怎麼形容它呢?5個字,「一試就上癮」。因為每個顏色都充滿強烈的個性,同時還能挖掘出不同風格的自己,因此只要試過一顆,都會想再來一顆。



。自然光下。


對初次接觸癮彩眼影的人來說,不妨從日本女生首推色#99以及#94、#31、我最愛的#86這幾款在台灣開櫃首周就被買光的人氣色來感受。


。自然光下。



※新光三越專欄加長版。有商借品、媒體禮物、自購品。(非美妝品合作文,商品部分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讓人一見鍾情,Dior藍星絕色唇萃#527桃木霧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25287
邀稿|只試手上絕對會錯失它的美!YSL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48696
超搶手的橘色眼影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2光橙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SUQQU 2017秋冬彩妝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這顆超該買!ADDICTION癮彩眼影,霧面土紅木色#86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28004
ADDICTION 癮彩眼影 收了不會後悔的熱門色#99、#94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4624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