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補上#OR370秋楓磚紅唇部試色。

從安潔莉娜裘莉的科技感、真木陽子的酷派俐落,再之後的甜蜜風,到2016年下半換上全新的紅色包裝...INTEGRATE在我的記憶中,大概是調整風格最頻繁的開架品牌了吧~

不過每次調整風格後的產品、實際消費者的反應都不錯,不像已經消失的舊愛Lavshuca後期改一次就走下坡一次,所以一聽到INTEGRATE又有新的改變,我都挺期待的。

進入紅色包裝時期的INTEGRATE,跟小女生經歷轉大人階段一樣,要揮別女孩系的甜蜜,帶來可愛的大人感;儘管消費者對紅色包裝的反應兩極,我自己倒是挺喜歡的,之前的銀色包裝反而沒那麼愛而且還超會落漆。

不過,直到今年的秋天,我才認真感受到它們家所說的「轉大人」的感覺,尤其是色彩帶苦味與玩心的全新眼盒,看起來既新鮮又有讓人想快點畫看看的衝動。今天就來小寫一下這個月一號新登場的秋冬彩妝,並放上之前在記者會中拍的全試色。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アクセントカラーアイズ CC
3.3g/NT$330/常態4色、限定1色


INTEGRATE 2017秋冬彩妝有4大重點商品:眼影盒、眼線筆、唇凍跟指甲油。而最吸引人目光的,當然是它們家最強的眼影盒啦!

只是,這次的眼盒內在設計,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再吐槽一次「請問MJ的研發團隊現在是轉到IE了嗎?」哈。

好啦,吐槽歸吐槽,那最大一格的淺色格,可是這盤的重點設計之一呢~加入低黏度的清爽與明亮粉末、基本上是趨近無色的「眼皮打底CC霜」,除了能修飾眼皮暗沉,還可提高眼影顯色度與持久度...嗯,對,就是一般的眼妝打底產品....哈哈哈哈。好啦,除了可當眼妝打底,彩妝師Azzuro老師還特別提到,這格還可以擦一點點在睫毛上,帶來一些抗睫毛膏暈染的效果,已經入手這盤的人不妨試試看這個小tip。

不過,重點還是配色啦!儘管「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相較之下屬於沒那麼好上手且好幾盤都頗挑膚色,可這帶大人感的苦味、灰感與金屬光澤的色彩,不僅非常有特色,在開架日系品牌中更是少見,相信會點燃不少看膩開架安全配色的人的火。



。利用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畫出的跳色眼妝。

「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乍看會以為是那種由淺到深的基本畫法,其實並不是,最右邊、顏色最鮮艷的那格,其實是眼線色,透過比較活潑的跳色風格,為這看似大人感的配色注入(或者說保留)一點女孩的玩心。當然你還是可以採一般由淺到深的畫法,只是妝感相對來說會再更成熟一些。


。眼影的壓紋頗深,不會才沾一兩次就消失。

自然光+室內白光。

「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共推出五種色選,分別是
常態色GR691柏林漾綠、BL692倫敦湛藍BR693米蘭耀棕、RD694東京緋紅以及限定色VI695巴黎暮紫

由於每一盤都帶灰感,對新手、不擅長畫眼妝的人來說,我還是首推#BR693米蘭耀棕,再來是#RD694東京緋紅,這兩盤,先別急著說它們無聊,因為這次的妝感跟色彩真的都很有特色,所以不怕收了又嫌它無法營造明顯的個人風格;VI695巴黎暮紫則較推薦白皙或深膚色;難度較高的#GR691柏林漾綠與#BL692倫敦湛藍,比起膚色,我更覺得挑擦的人的氣質。

像是我試了小松菜奈使用色#GR691,覺得...沒那個時髦的厭世氣質或貴氣外表,撐不大起來,而這個帶一點時代感的金屬光澤,一不小心也容易顯老。想收綠色跟藍色這兩盤的人,要想一下喔~

自然光+室內白光。

。室內白光+閃光。

自然光+室內白光。

。室內白光+閃光。

自然光+室內白光。

。室內白光+閃光。




。自然光下。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GR691柏林漾綠,自然光下眼妝參考。

新款眼盒的顯色度更高,又多了明顯的金屬光澤。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BE702自然光下眼妝參考。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GR691柏林漾綠,整體。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スナイプジェルライナー
0.13g/NT$280/常態2色

由於新的眼盒少了深邃色,眼睛比較容易無神的人,還是需要搭配個隱形眼線之類的來強化眼神,因此眼線部分也帶來換上新包裝、可以轉回去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自然光+室內白光。

依然顯色、好畫,只是...也容易暈啊~(為什麼不順便改版呢?)





INTEGRATE 晶透水光唇凍
ジューシーバームグロス
4.5g/NT$260/2017秋楓限定新4色


除了全新眼盤,我一直覺得根本是開架版資生堂唇凍(使用觸感、質地、妝效都頗類似)的「晶透水光唇凍」則帶來4款楓葉系限定新色。

雖然只有少少的4個顏色,可這次的限定新色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絕對是秋妝系列中的另一個大亮點!



自然光+室內白光。

。室內白光+閃光。

限定色之間的重複性不高、不怎麼挑膚色又實用,且都能帶來好氣色並提亮膚色,基本上不大會有選色困擾。想要有明顯的氣色與大人感,選顏色偏暗的玫瑰色#RS793秋楓玫紅就對了;需要氣質的妝感、上班時擦,挑暖紅棕色#BR791秋楓樺紅準沒錯;喜歡輕柔、自然的氛圍,#PK792秋楓裸紅是你的好選擇;想要明亮又時髦的感覺,請鎖定我最愛、帶橘感的#OR370秋楓磚紅。#OR370,真的美呆,請一定要試試!

但如果你是不愛暖色唇彩的人,那這次的限定色就肯定不是你的菜囉~



。自然光下,#OR370秋楓磚紅。




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
ネールズ N
4ml/NT$100/2017秋冬限定新3色
4ml*3/NT$300/2017 XMAS限定組


因為平價又好擦而獲得一票指彩控推薦的「美一天小指彩」也全都是限定色,甚至連聖誕組都出現了~


。聖誕組有特別的外包裝。

自然光+室內白光。

加入銀色大亮片且底色帶透明度但又具備一定顯色度的深藍色#BL693故作姿態與莓紅色#RD692裝模作樣,以及帶一點點灰感的裸粉色#PK791理所當然,是可單買的新色。

加入一點點桃紅色的#RD671大冒險、帶一點點灰感的綠色#GR773有話直說與耐看的米灰色#GY772真心話,則為三色一組不單售的聖誕組合。

。自然光+室內白光。



帶來新感覺的INTEGRATE秋冬彩妝,你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呢?



※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開架少見的氣質裸灰色『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GY855巧酥雪糕』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994450
其它全試色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E5%85%A8%E8%A9%A6%E8%89%B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