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限量流星系列 Pure Color Love Lipstick 에스티 로더 퓨어 컬러 러브 립스틱 エスティ ローダー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除了保養、底妝很強之外,
早已不是媽媽、姐派風格專屬的唇彩類,也成為不少唇彩控蒐集的好評品項。

尤其是鎖定年輕世代的2017新作『玩色戀愛唇膏』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請到媒體寵兒Kendall Jenner代言、為這支唇膏打造專屬主題曲,這話題性當然不用說。但對消費者來說,最令大家驚喜且感到難得的,還是這系列的價格,竟然一張小朋友有找,一支訂價NT$900

另外,褪下貴氣的純金與經典的深藍,換上像是行動香水一樣的淺金色時髦設計,以及豐富的色選與妝感,也非常討喜。所以在台灣不僅能看到一次乾脆包兩色的分享,韓國更是開賣兩周就賣破一千萬台幣。

有道是,打鐵要趁熱,搶錢要趁早(咦?)(你知道的,畢竟,週年慶已經開打了)。很快的,玩色戀愛唇膏在10月又帶來以「流星玫瑰唇」為主題的限量流星系列

簡單來說,這次的限量新色,是以本季流行的金屬唇為主軸,可透過材質的混搭,為你注入帶點叛逆感的女人味與不具攻擊性女神系光澤。是說,看到金屬感,可別急著Say No,因為它的妝效與使用感都不是你我印象中的傳統金屬唇彩,總之,看看又不花錢~也許還會跟之前的我一樣,卸下對這類材質的抗拒心喔!(笑)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Love Lipstick
에스티 로더 퓨어 컬러 러브 립스틱
3.5g/NT$900/限量流星系列共10色(2017/10/10登場)、常態色共25色

雖然這篇的重點是新色限量流星系列,但在Blog畢竟是第一次分享玩色戀愛唇膏,所以還是讓我花點時間快速介紹一下這個系列吧!





不僅訂價吸引人,身為Pure Color系列的『玩色戀愛唇膏』更要點燃大家最初的玩色之心。

因此除了10月10日登場的新10色限量流星系列,常態色也有多達25個色選,並分「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與「酷炫金屬」四種質地。



。像是行動香水般的精品風瓶身。

底部設計不僅能直接看到顏色、延續Pure Color系列的風格,更讓精品風的設計多了年輕的活力感。

我個人特別喜愛這個弧度,觸感很好,每次拿起來都會想摸一下。XD


無論哪一種質地,塗抹起來都有一定的滑順度、沒有明顯的拖拉感且不過軟,顯色度與滋潤度更是一併兼顧,不會因為是霧面或金屬質地就擦起來很乾。(當然還是有分最滋潤跟最顯色的啦~可滋潤度都有一定的續航力)

。實品大小參考。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在最前面先特別提到,屬酷炫金屬質地的「流星系列」並不是你我印象中的傳統金屬唇彩的原因;同樣加入玩色戀愛唇膏主打的滋潤油成分,並透過調整珠光的比重、顆粒型態與帶透明度又不會淡然無味的色感與光澤,讓流星系列揮別傳統金屬唇彩常見的偏乾、唇紋變得更明顯、擦起來老氣甚至唇形反而變平的問題,同時帶來更好駕馭且有澎潤度、層次感的時髦立體唇妝。

尤其是帶透明度又不失光澤與色感這點,讓我覺得流星系列非常適合金屬唇入門生、一般人也能輕鬆駕馭。


。方型膏體設計,是玩色戀愛唇膏的另一大特色,而流星系列則多了心形印記。

一開始我對這寬面的方型設計其實用不大習慣,不過熱身(?)過後發現,這設計沿著唇緣塗抹時,比平常還不容易歪掉。

儘管我試過以後覺得流星系列非常適合金屬唇入門生、一般人也能駕馭,但還是有幾個在入手前要先知道的部分。

你一定知道的第一點,是這系列不主打染唇效果,因此吃吃喝喝下難免會掉色,可也換來好卸的優點。另外,由於流星系列加入非常豐富且立體的珠光,所以抿唇時會感受到顆粒感,在意這部分的人,不妨往玩色戀愛唇膏的其它質地考慮。

最後一點則是香味,它同樣擁有Pure Color系列那偏甜又帶點口紅味且有些明顯的花香,對香味有特別偏好的人這次我依然會建議你親自試過再考慮。





玩色戀愛唇膏限量流星系列,共推出10色選(橘字的是這次會試的色號)

#150 天際漫游 Space Tripper
#160 玫瑰光環 Granite Planet
#170 閃耀流星 Space Mink
#180 耀眼黑星 Black Star
#290 火焰之舞 Jet Flame
#380 金燦銀河 Galactic Gold(主打色)
#462 月綻花語 Luna Orchid(主打色)
#464 彗星之吻 Comet Kiss(主打色)
#485 紫光魅影 Violet Ray
#490 超完美嬌妻 Femme Bot

 

這10色都屬「酷炫金屬」質地的色彩。

除了部分顏色較特殊的色號(例如黑色的#180耀眼黑星,以及今天會試到的#490超完美嬌妻),其它顏色都是走閃得氣質細緻、閃得明顯又不會太囂張、閃得有一點性感又神秘、閃得有水潤度卻不油膩且散發自信氣場的女神系金屬光(有霸氣or攻擊力氣場的是女王系,柔弱的是仙女系,哈),而且,又好搭。(一定要再強調一次這點)

是說,用這麼多字描述這金屬光,我自己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其實是流星系列那不規則的光澤「形狀」;就像流星劃過天空時的長長尾巴以及爆炸中散射出的點點火花那樣,尤其是#490超完美嬌妻呈現的光澤最貼切。(沒親眼看過流星雨的人,有看過《你的名字》的話應該想像得出來吧~:P)

這也是為什麼流星系列會以
流星玫瑰唇為主題,就是要讓你擁有像是流星雨中的玫瑰一樣,耀眼、獨特、誘人同時剛柔並濟。



。只有限量流星系列才有心形印記,沒有的是常態款。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流星系列珠光顆粒近照。是細緻、非大顆粒珠光或扁平片狀亮片的類型。




除了有6色「限量流星系列」試色,其它3種質地也各挑了一色來示範混搭版給大家看喔!



。唇部試色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酷炫金屬「限量流星系列」單擦:

。某日素唇。

160 Granite Planet
#160 玫瑰光環 Granite Planet:加入大量淺金與橘色系珠光,帶一點點紅感的暖調深咖啡色。

雖然我不是蓋兒加朵(別妄想了),可這色一擦上,我立馬想到蓋兒加朵演的《神力女超人》啊!(說是女神色,立刻端出女神)對,就是那種眼神堅定、有力量、極有個人風格卻又不失性感女人味的色彩。雖然是深咖啡色,但透過加入一點點的紅,讓這色也能擦出氣色,而不挑膚色但有著強烈個性的#160,若能搭配具深邃度的眼妝及立體的底妝輪廓,你的妝會更美、更有味道。




380 Galactic Gold

#380 金燦銀河 Galactic Gold(主打色):加入大量金與橘等暖色系珠光,帶一點橘感、中明度的溫和紅棕色。

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應該也是賣最好&男性朋友們接受度最高的顏色就是它,優雅、自信、正式且帶點姐派成熟感的#380。它跟#160同樣散發著女神系的氛圍,但又更有包容力、更溫柔、氣色也更好,除此之外還有略顯牙白與提亮膚色的效果喔~





290 Jet Flame

#290 火焰之舞 Jet Flame:加入大量淺金色系珠光,顏色偏透、有著溫柔的時髦感的粉膚橘色。

有一種女生,遠看會覺得是溫柔、氣質,也許還有點好欺負的那型,可一靠近卻馬上感受到自然散發出的精緻時髦感與自信氣場,#290就是給我這樣的印象。好啦,若要簡單說,那就是,如果你想要來一支妝感與顏色都可親、實用、有氣色又能感受到金屬唇的時髦魅力的色彩,選這不挑膚色的#290就對了!

不過,在這次試的6款限量色中,#290是顏色最透、光澤感最低調的,唇色深的人需要用量要多一點或是當疊擦色使用;但反過來說,這色也是最好搭的混搭色。




462 Luna Orchid

#462 月綻花語 Luna Orchid(主打色):加入大量的粉、紫、藍、銀等冷色系珠光,加入一點點黑色與咖啡色、彩度略低,用量多時有略微顯牙白與提亮膚色效果的深莓果紫。

想要成熟一點的妝感,又想讓自己散發性感、神祕氛圍的人,請試試可正式也可走微暗黑風的#462。我特別喜歡它那像是銀河般的光澤與微冷,跟它的色號名稱好搭、好貼切。




464 Comet Kiss

#464 彗星之吻 Comet Kiss(主打色):加入橘、金、藍等七彩珠光,中明度的桃紅紫。

喜歡紫色系卻又覺得#462口味太重的人,則可考慮顏色更明亮、氣質、帶大女人的性感的#464。只是,這色我私心認為白皙、深膚色擦最出色。另外它還有一點點殘色狀況,不過多卸幾次就OK。




490 Femme Bot

#490 超完美嬌妻 Femme Bot:加入大量藍綠、銀色珠光,加入大量黑色、有提亮膚色且顯牙白效果的深紫黑莓色。

沒想到,#490會是我第二喜歡的顏色。誰叫這特別的藍綠色光澤擦起來意外好看、最有流星般的光澤,我尤其喜歡這色凸顯唇峰的效果。

除此之外,擦上這色還有輪廓變俐落的酷派感與神秘的魅惑氣息,無論你是不是喜愛特殊色或是深色的人,我都想請你試試看#490,覺得口味太重的人,它當混搭色也很好看~不過,由於這色加入大量的黑色,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均勻度跟其他色比會稍微差一點。



酷炫金屬「限量流星系列」混搭:

「晶瑩珠光✕限量流星系列」

。#270至高冷酷,單擦。
270 Haute & Cold
。#270疊上流星系列#464。不會讓唇紋變得更明顯。

。#270疊上流星系列#490。
不是主打色,可試過後會發現#490是很棒的混搭色。

因為晶瑩珠光質地本身就有不錯的Q彈效果,所以疊上流星系列後的立體效果較不明顯。




「柔緞乳霜✕限量流星系列」

。#330狂野波比,單擦。
330 Wild Poppy

。#330疊上流星系列#290。

。#330疊上流星系列#380。

略帶螢光感的#330與有點成熟的#380混搭,是我自己最愛的搭配,搭起來很美!有這兩支或是靠櫃試色時務必試試這個搭配。






「絲絨霧感✕限量流星系列」

。#100幸運女神,單擦。
100 Blasé Buff
。#100疊上流星系列#490。跟粉質色混搭也沒有浮色狀況。




。9色排排照。


儘管這次的重點是放在金屬光澤的『限量流星系列』,但因為之前我也試過「玩色戀愛唇膏」其它顏色,所以我私心還想推薦各位到時一起試試絲絨霧面的#220極致衝擊Shock & Awe與#310紅色禁忌Bar Red這兩個性感又帶點可愛的紅。另外,晶瑩珠光質地的Q彈妝效也讓我印象深刻,喜歡豐滿唇型的人要試~


體驗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全新限量流星玫瑰唇色→點這Get臨櫃體驗簡訊(活動至2017/10/31止

※我個人自己加碼辦的送禮物活動!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7/10/18止,只要在我的粉絲團指定貼文下(點這)分享你的:
1.靠櫃體驗後看上的玩色戀愛唇膏色號&原因+tag一位你的朋友。
or
2.如果已經不小心手滑了(笑),可直接PO上你的戰利品照(請分享玩色戀愛唇膏喔!+tag一位你的朋友。

我會抽出一位朋友,送你跟你tag的朋友各一支玩色戀愛唇膏正貨(恕無法挑色)
我會統一寄給主動參加的抽獎的那位,再麻煩你轉交給你的朋友~這時就是友情大考驗了!哈。
※禮物僅送台灣地區。

※品牌合作 with 雅詩蘭黛,需撰文。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