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瘋...
竟然出這篇2017試色,而且...都有眼妝照...

不過一年總要出幾篇大拜拜文嘛~年末熱鬧一下也挺好的,哈。
(這篇其實只算暖身,因為接著又到了準備瘋狂年度文的時候啦~)









雖然2017是唇彩(and 底妝)的年,但主題既然是聖誕妝容,眼妝還是不能隨便、才有整體感。

所以今天介紹的,都是以眼影盤為主打的限量聖誕組,試色也以眼妝為呈現重點。
(其實...部分組合的唇、頰彩等我還是有拍實擦照的~)

嗯...這篇的照片真的挺多的(看手機版的朋友們得花一點時間load圖了),所以文字說明會比較精簡些。但價格比較、組合細節還是有的,這部分內容我通通放文末唷!

好的,接著就來看試色囉~請接受我的膝蓋照片攻擊~(遞)



。除部分照片外,其它都是自然光下拍攝喔。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7(燭光)-晶巧光燦眼盒(燭光)#EX01 Nuance Shiny Brown
2017冬限定 雙彩眼盒#EX01 Warm Coral 

聖誕彩妝賣了那麼多年,你我都知道,沒幾個人是為了聖誕趴踢、活動而買啊~
想當然那些實用性比較沒那麼高的聖誕限定品,最後多是成為偶爾用用的收藏。

所以越來越多品牌開始反向操作,調整為實用性高的聖誕組內容,如此還能順便利用限定品的魅力推不熟這個品牌的消費者入坑、尋找下一個潛力支持者,像是今天提到的LUNASOL、ADDICTION、THREE都被我歸於這一類的設定。

其中內容物最實用、價格最親民的莫過於大家的經典好朋友(?)LUNASOL了。



。今年的聖誕組與冬限定以微微搖曳的溫暖「燭光」為主題。
除了眼影本體,雙色眼盤的外盒也印有象徵燭光的「光輝」。聖誕組眼盤竟然沒有,不、公、平~~

老實說,先前看日本媒體釋出的消息照片時,我對這次的限定品是不看好、覺得無聊的。但在摸過實品後,反而加了不少分~





。閃光下。

聖誕組眼影盤,依然是好搭、就算上色順序錯亂也不怕的實用漸層大地色。但跟過去的聖誕盤比,2017版的珠光閃得更低調、細緻且服貼,呈現出的是配上燭光搖曳般朦朧、溫暖微光光澤的自然立體眼妝;雖然我用自然的立體感總結妝感,可這盤的最深色其實是很顯色的,想畫出重口味的大地煙燻也沒問題唷!若不曾入手LUNASOL眼影、想找盤實用的大地色或彩妝組,今年的聖誕組仍然值得你入手,而且而且,最新版的眼盒粉體也是最好的喔~

不僅眼盤實用,組合內的單品我同樣推薦!唇頰霜除配上好搭又自然的氣質暖珊瑚色,低黏度的輕薄觸感與自然光澤也相當討喜;附上粉撲的隨身版蜜粉,則是款能提高肌膚透明感且沒有一顆顆閃耀珠光的實用派。倒是縮小版的深咖啡色睫毛膏有些可惜,雖妝感意外濃密、不暈,卻容易結塊且捲翹度表現普通。但客觀來看,這組的內容物絕對是適合常駐化妝包、緊急時刻時的好朋友。

而手邊已經有好幾盤LUNASOL眼影的人,請直接鎖定偏霧面的主題色,配上珠光質地比聖誕盤更服貼的燭光格的「冬限定」雙色眼影吧!(聖誕彩妝在今年只是副標,冬限定系列才是重點)這次的主視覺使用的是暖珊瑚色的#EX01 Warm Coral,簡單的雙色搭配竟能帶來柔和卻充滿個性感的妝效是這盤的迷人之處。


。聖誕組眼盤。

顏色拍得太冷了,實際上沒那麼冷跟灰。







。聖誕組唇頰霜(我用唇刷上色)。

。聖誕組唇頰霜服貼度參考。



。冬限定雙色眼盤+聖誕組睫毛膏。








使用了聖誕組的唇頰霜跟蜜粉。(底妝多了份透明感。都是用同一款粉底喔~)









ADDICTION
聖誕癮愛限定組-玩色癮彩盒(內含眼影四色+頰彩一色)
THREE
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M01 EVERY LEAF IS FLOWER



。聖誕眼盒都有特殊設計。

雖然在上一段提到,今年ADDICTION與THREE的聖誕組(THREE今年不會推出聖誕彩妝,所以我還是將「紅葉」列入)被我歸為沒買(太多)過該品牌的人的「實用入門款」,但這兩家的個性感更強烈,配色嘛....比LUNASOL有趣多了。(很老實)



不得不說ADDICTION聖誕組真的很超值!因為內容物多是正貨,連玩色癮彩盒也是正貨(你還可以把手邊的ADDICTION單色眼影、頰彩拆拆裝裝。這盒可以裝6顆眼影 or 3顆腮紅 or 4顆眼影+1顆腮紅 or 2顆眼影+2顆腮紅),加起來的總價值可是大~大超過組合價呢!只是咧,這組只有指彩跟唇蜜是限定色,眼影跟腮紅都是既有色,如果你是這家的腦粉,基本上可以PASS今年的聖誕組。



。ADDICTION彩盤的小亮點:內附刷具竟然有煙燻刷,這很少見卻很實用吶~

THREE的紅葉組就不同了,全都是為了這次的主題所開發的新限定色,所以儘管組合內只有一支唇蜜、一盤眼盒這麼簡單,價格也偏高,但還是有足夠的吸引力。不過,THREE的魅光4D眼盒Plus有一格是深色的膏狀眼影,上妝順序跟一般眼影盤也不大一樣,入手後會需要花一些時間練習喔~






。閃光下。


ADDICTION聖誕盤整盤多都是珠光色,眼影有...P質地的#13、#92、#72以及S質地的#25,是能帶出眼部立體感,好看、有風格又不容易出錯的配色,腮紅色#24同樣也是珠光色系。可別小看這看似偏淺的配色,依用量、上色位置不同,是可以呈現出...閃得高調、閃得氣質、酷派甜美或是時髦厭世等不同樣貌喔!

顏色多彩鮮明、生動並散發滿滿的女人味的THREE則是跟ADDICTION完全相反的風格。我特別喜歡THREE紅葉眼盤裡的暖金楓葉色,因為它能帶來楓紅的爛漫以及屬於秋冬的華麗感,真是好看~而這樣的質感也跟秋冬質料偏厚重的穿搭特別搭。



。ADDICTION聖誕組。

聖誕唇蜜限定色有一點像「珠光版」的ADDICTION黑唇蜜。


腮紅不是用ADDICTION的喔!
※彩盤內的腮紅色#24 Fall in love我寫過專文,試色請→點這←



限定色指彩也一起試了~趁機大推ADDICTION的指甲油,超級好擦的~~~~~~~~




。THREE紅葉眼盤。














不僅眼盤迷人,THREE紅葉組合的限定色唇蜜也非常正點!而且顯白效果好好~可惜,紅葉唇蜜無法單買,是組合限定色...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看到這色單飛。(話說,紅葉唇蜜擦到我嘴巴上有著比常態色還明顯的麻感,真奇怪)




儘管不像,可對THREE的紅葉唇蜜感興趣的人,不妨考慮試試INTEGRATE的楓葉限定色#OR370,一樣好看得要命但便宜更多,一支只要NT$260呢~只是INTEGRATE加了更多的白色,所以它的楓葉色比THREE更粉嫩、可愛,顏色也更橘;THREE則是加了更多的女人味以及華麗感。









Dior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857 Ruby
SUQQU
2017耶誕限量彩粧PG組-晶采立體眼彩盤#111 光雪華


最後登場的...

SUQQU聖誕組,兩組顏色在日本都已完售,現在甚至還有日本人來問台灣的庫存,要搶海外的貨。Dior呢,每年的聖誕彩妝都很搶手,是品牌年度季節限定中賣最快的系列,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這盤#857,台灣11月1日上市前就有超高的詢問度,應該被搶得差不多了...(我想)

只能說,對這兩盤聖誕眼盤有興趣的人,別猶豫太久,基本上有看到的話,就買吧!



。SUQQU粉色系的#PG組眼盤有著討喜的玫瑰金色邊(另一組是銀色邊)。
Dior的外包裝跟平常一樣,重點放在眼影本體的限量寶石切割設計。

。玫瑰金色的邊。


Dior#857似乎已經不好買到了,所以加碼來個(只有一色的)類似色比較以及隱藏版情報,供有需要的人參考。

先來說隱藏版情報,那就是...#857的右下格,台灣櫃上的試用品跟賣品顏色是不一樣的。
(朋友買了發現後跟我說,我才留意到這件事情)



。櫃上的#857試用品。

。實際的#857賣品(右下格變成深灰棕了)。
可能會有人問,也許是光源造成的色差(一個自然光一個室內光)?光源的確會影響呈色,但我們可以從其他四格的顏色變化來觀察,就會知道不至於變這麼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個差錯,總之,想買這盤的人要留意一下這個狀況,免得買到非你預期的顏色喔!

※2017/11/20情報更新:台灣的貨還是有右下角是金棕色的版本,對這格的顏色有特別執念的人,靠櫃結帳時記得先請專櫃人員打開給你看,確認一下喔~

。櫃上的#857試用品,室內黃光。

。實際的#857賣品。

。閃光下。


至於Dior#857的類似色呢?

我找了兩顆ADDICTION單色眼影出來比,其中#94跟Dior的中間格稍微接近一點點,都是屬於擁有高調金屬光澤的紅色系,但也只有這個共通點而已。

Dior顏色偏冷、帶桃紅感,金屬光澤比ADDICTION更高調;
ADDICTION#94顏色偏暖、紅感明顯。這兩色,完全不像,更別說Dior整盤畫出來有著ADDICTION#94所沒有的性感、優雅、奢華與深邃感。(ADDICTION是潮流酷派)

不過,想要找金屬紅眼影的人,我覺得還是可以摸摸ADDICTION,說不定會遇到你的真愛喔。(笑)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857。

。ADDICTION#87(為主角的眼妝)。






。ADDICTION#94(為主角的眼妝)。





Dior這盤#857真心美,可我也得說,它的粉質比較不好上手,容易有色塊、服貼度沒ADDICTION好,想要畫出精緻度高的眼妝,挺考驗技巧喔。

假如你對紅色眼影沒那麼執著,只是想透過這類色彩提升自己的好感度、女人味,那可以輕鬆呈現細緻妝感、顏色更好駕馭的SUQQU#PG組粉紅色系眼影盤是非常好的選擇。


。不是組合商品,但同樣是SUQQU聖誕限定的雙頭眼線液,是隱藏版亮點也是讓聖誕眼盤妝效立刻變得更搶眼的便利單品。
雙頭眼線液共有兩款限定色,訂價NT$1,500/支,另一色#102是卡其配藍色。

。閃光下。










。腮紅、眼影都是使用SUQQU的PG組。

讓人擁有柔和、鬆軟、可愛、女人味並散發微量的雪季夢幻感,是充滿好感度的妝容~

--

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


。六盤聖誕眼盤眼妝大合照。



最後獻上價格、組合內容總整理


SUQQU 2017耶誕限量彩妝組(有粉色的PG、灰色的WG兩組色選)
內含: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頰彩+晶采艷澤唇膏(唇彩盤)聖誕限量絨質包
訂價:NT$3,400,週慶期間可再打9折=NT$3,060。
※劃重點:日本已完售。

ADDICTION 聖誕癮愛限定組
內含:玩色癮彩盒(癮彩眼影4色+癮色美人單色頰彩1色,皆為既有色)+玩彩癮色指彩油(限定色)+炫癮唇釉蜜(限定品)+聖誕晚宴包
訂價:NT$2,400
※劃重點:CP值最高。

Dior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寳石絕色限定版)(有#347 Emerald、#857 Ruby兩款限量色)
訂價:NT$2,450(容量只有3g,是常態色的一半)
※劃重點:最有節慶氣氛的超搶手聖誕彩妝,要注意試用品跟賣品顏色有不同。


THREE 紅葉漫舞限量眼唇組
內含:魅光4D眼盒Plus#M01 EVERY LEAF IS FLOWER+魅光唇果蜜5g版(常態版為7g)#M02 AUTUMN'S VOICES
訂價:NT$2,800
※劃重點:平均單價最高、不走划算路線的組合。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7(燭光)
內含:晶巧光燦眼盒(燭光)#EX01 Nuance Shiny Brown+光燦睫毛膏#EX02 Nuance Brown+晶巧修容唇霜#EX03 Red Rose+淨透光彩蜜粉N#EX03 Fondant Pink+派對化妝包
訂價:NT$2,350,週慶期間可再打9折=NT$2,115。
※劃重點:價格最親民、最實用的組合。


LUNASOL 冬限定雙彩眼盒(共3種色選)
訂價:NT$1,500,週慶期間可再打9折=NT$1,350。
※劃重點:兩個顏色就能帶來柔和又個性的妝效。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這兩顆必、買!ADDICTION『癮彩眼影』收了不會後悔的熱門色99、94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46248
邀稿|冷、暖、閃亮色三變化,ADDICTION癮彩眼影12顆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8472
INTEGRATE 2017秋冬彩妝: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晶透水光唇凍等全系列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6556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