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モイスチャーリッチ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MOISTURE RICH LIPSTICK

又到了美妝大賞的季節,
首先登場的是日雜《VoCEMAQUIA新鮮出爐的大賞第一名SUQQU 晶采艷澤唇膏』。(其實得賞的是#10焦紅啦~這兩本雜誌還會指定得賞色號)

只能說...實至名歸!它也是我今年印象最深的滋潤型唇膏。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モイスチャーリッチ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MOISTURE RICH LIPSTICK

3.7g/NT$1,900/10常態色


記性好的人應該還記得之前在「SUQQU 2017秋冬系列(文章點這)」中已經介紹過晶采艷澤唇膏,到現在我的感想依舊沒變,
滿意度真的很高。

除了滋潤度一級棒的好,密集卸卸擦擦下嘴唇還能保有滋潤感,那優秀的滲透力更是讓人想大讚啊~

當然更不能漏了美好的妝感,不僅
顯色度(以日系來說)與透明感並存、修飾唇紋效果好,讓唇部看起來澎潤、飽滿又水亮感的妝效也相當有質感,而且是珠光色與無珠光的純淨色這兩種材質的妝感都讓我非常滿意。(不過,珠光色雖然看起來珠光量不多也偏細緻,可抿起來的顆粒有一點點明顯,如果它的顆粒感能更細緻、無感就好了~

只能說...除了價格不美麗,其他都非常美好啊~



。自然光下。

色選:(顏色描述是我簡單翻+一點點記者會當天試色的感覺)

含金色珠光
01 夕奏 YUUKANADE:溫暖又洗練的新鮮米色。
02 花紅 HANAKURENAI:能為肌膚增添柔和明亮感的蓮花粉。
04 金杏 KINANZU:讓人同時感受到溫暖的金與紅色的幸福珊瑚色。
05 恍華 HIKARIBANA:注入華麗氛圍的新鮮康乃馨粉。
09 輝赤 KIAKA:有著堅強的意志與洗鍊特質,顏色略偏深的主教紅。

無珠光
03 陽紅 HIBENI:能引出大人的天真、純真感的杏米色。
06 鮮絢華 SENKENKA:有著新鮮、純粹的色感,帶紫紅感的粉紅色。
07 琵琶艶 BIWATSUYA:屬於大人的時刻,像是被陽光包圍般的日落橘。
08 紅金魚 BENIKINGYO:發色澄淨、沒有混濁感,帶橘感的水紅色。
10 焦紅 KOGAREAKA:有著獨立的個性,同時散發女人味的暖棕紅。


晶采艷澤唇膏共推出10款常態色,都是擁有優雅的大人感特質。所以,貼心提醒,儘管它是支很棒的唇膏,但如果你是想找可愛、霸氣、酷派風格色彩的人可別選這支啊~

好啦,接著就是本篇主題,實擦照囉!這次帶來5個色號的試色。

。棚燈下。
這次會看到實擦照的色號。(用量較多,所以顏色比上面兩張照片還濃郁)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某日素唇。


含金色珠光
02 花紅 HANAKURENAI:能為肌膚增添柔和明亮感的蓮花粉。


一擦上#花紅,我腦袋立刻冒出「好女人~」接著被自己電到(自賣自誇)!!!

想讓自己能散發滿滿的柔和感、包容力與知性氣質,像是隨時保持微笑的「好女人」的朋友(請各位暫時放下女權主義啊~),請一定要試試。

另外,擦上這帶一點點橘感的暖調粉,竟還有讓膚況看起來更細緻的修正效果,這點我也很驚喜!更別說顏色又好搭了~

不過它還是有一個小小小的缺點。當用量多一點時,靠近唇內會有少量積色與顏色卡唇紋的狀況,但瑕不掩瑜,而且以裸色來說,它的均勻度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含金色珠光
04 金杏 KINANZU:讓人同時感受到溫暖的金與紅色的幸福珊瑚色。

跟#花紅相比,顏色同樣偏暖並加入紅褐色的#金杏就顯得更成熟、正式一些些,並帶來內斂的微笑與更多女人的韻味。

雖然不像#花紅有修正膚況的效果,可#金杏更好的服貼度與提升耐看質感的特點還是值得稱讚。



無珠光
06 鮮絢華 SENKENKA:有著新鮮、純粹的色感,帶紫紅感的粉紅色。

雖然這次引用的是官方色彩描述,但前面兩色還是有追加不少我的感想,而#鮮絢華呢,只能說,官方形容的太貼切啦~~~尤其是那新鮮、純粹的質感,很迷人~

若要我再補充些什麼,那就是#鮮絢華雖帶紫紅感,有著這類色彩能稍微提亮肌膚的透明感、略顯牙白效果,卻是偏暖的。

擔心顏色太冷、駕馭不來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也許它是個適合你的紫紅色喔~

除此之外,也不能漏掉擁有美好的服貼度這個優點。



無珠光
08 紅金魚 BENIKINGYO:發色澄淨、沒有混濁感,帶橘感的水紅色。

又是個讓我想稱讚官方形容太、貼、切啦~~~的色號。

另外,明亮卻不螢光,能讓臉色看起來有活力、有精神又帶點可愛感,不挑膚色、好搭...等優點,同樣讓人愛不釋手。

是這系列(目前)我的第一名!如果預算不夠只能先收一支,#紅金魚肯定是你的首選。



無珠光(VoCE、MAQUIA 2018美妝大賞得賞色)
10 焦紅 KOGAREAKA:有著獨立的個性,同時散發女人味的暖棕紅。

我的第二名則是這支大賞色,有著濃濃的大人感,加入黃色的暖棕紅#焦紅。

儘管這色的大人感很明顯,卻沒有老氣的銳利感,而是散發著日系色彩獨特的高貴女人味,再加上
服貼度、均勻度都好,也有顯牙白、提亮膚色的效果...都這樣說了,不試試看這個拿下大賞的好顏色嗎?:P

除了顏色美,#焦紅的好駕馭性,我也很推薦作為深色入門色喔~


--

老實說,當初拍完這五色後,我當下的想法是...
早知道把全部的顏色都借了!因為它的質感真的好~好~我好喜歡吶~~
(但我已經拍好不少其他待出文字的照片,所以...再說吧~:P)

所以,假如有人想全包,我是絕對不會阻止你的~哈!


※商借品,拍攝完畢需寄還品牌,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新唇膏好厲害~SUQQU 2017秋冬彩妝系列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借拍|請務必試試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小羊皮唇膏)」秋新色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75374
借拍|超霧、不乾、有特殊皮革感,NARS 特霧唇誘 5色實擦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61202
邀稿|全包,很可以~高水準新貨,YSL全新『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3978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