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Visee聖誕彩妝那篇時就在想,
我很喜歡的「Visee霧面唇釉#RO680有點面熟面熟的...」

想了好幾天(很偏執),終於讓我想到啊!是YSL漆光唇釉#407啦!

實際比一比,果然,是姐妹色啊~~~~~~~~~~~










先幫這兩支「正名」一下,免得大家找錯款。

今天的主角有...
去年推出後受到熱烈歡迎(當初我也是一試驚艷!),現在大概已成為全世界最搶手的色號之一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價格漲到NT$1,250了...@@)(YSL漆光唇釉全試色,點這)

另一位則是今天、12/1新鮮登場,擁有霧、亮雙重妝效質感,全6色中我最喜歡、最強推的Visée幻霧魅彩唇釉#RO680(台灣賣NT$380,比日本訂價便宜呢)(Visee霧感唇釉全試色,點這。文末延伸閱讀也有放)

話不多說,今天很乾脆的先來看看試色~~


。以下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閃光下。


嗯!色感敏銳的人,應該看得出這兩色之間的差別。


簡單來分的話,
YSL#407顏色偏暖,色彩帶紅棕感並加入一點點的白色,跟Visee比顯得溫柔、優雅、成熟許多;
顏色偏冷的Visee#RO680,帶紫紅色、有明顯的酒紅感以及更優秀的顯白效果,帶來的是氣場更強大的酷派美人風格。

對YSL#407支持者來說,當然還是那句「它們是不一樣的~~~」

只是喔...身為很愛#407而且平常還會以柯南精神(?)跟大家分享之間的差別的我,這次,其實有點動搖...

在自然光下的確能明顯分辨出這兩支偏棕與偏紫紅的差別,可當我一跑回室內照鏡子時,
竟然一時之間大錯亂,無法分出誰是誰@@...(這兩色的明度也很接近)






這結果不禁讓我有...「Visee#RO680即將爆賣」的預感啊~

不過,若不是像我這樣把顏色各塗一半,而且個別整個塗滿,
顏色各自的特質就會再度跳出來,呈現出酷派、顯白、優雅...等不同風格與效果的差別。

所以還是會有,YSL or Visee比較襯你膚色、比較對你胃口的差別。(這就是色彩的魔法)

另外,YSL的光澤感也比Visee
更高調,顏色的均勻度與服貼度也更好;定位為霧感唇釉的Visee,薄擦帶來的偏霧的效果,而這時的妝感跟顏色當然也跟YSL大不同喔!

只是對預算不夠、想要找無香味的類似色,或是單純想嘗鮮且對YSL#407沒執念的人,Visee#RO680可試~可試~

※這兩支都是之前邀稿合作拿到的體驗品,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邀稿|比日本便宜+內外在都很美 ❤️ Visee 2017聖誕新品全試色(霧感唇釉等)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4135
好多人問這兩個人氣色像不像?YSL絲絨唇露#16 、Giorgio Armani柔霧唇露#506 顏色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18776
據說最近大家都在搶這支!平價版YSL漆光唇釉#407?!A'PIEU「霓虹炫色光唇釉Water Light Tint#RD0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20142
邀稿|摩登大膽的漆光黑搖滾時尚。依然超顯色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12色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267620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