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スック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Pure Color Blush

腮紅控又要來認真一下了,因為赫然發現上個月竟然連一篇腮紅文都沒有!

趕緊來寫一塊原本我不看好,但刷上臉卻意外好看的SUQQU#03純朝燒

想買SUQQU的漸層腮紅,而且是想找找血色感效果的人請務必留意這篇~










。from:日本官網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スック ピュア カラー ブラッシュ

7.5g/共9款常態色(08、09,2018/01上市)

其實剛上市時就摸過這塊「血色感」腮紅#03純朝燒(那時只試手上而已)

可老實説,這塊漂亮是漂亮,但配色挺常見的,再加上SUQQU給我的印象中並不特別擅長或主打「血色感」,因此當時並沒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說到血色感,大家應該多是想到ADDICTION、Visee、資生堂、canmake...這些品牌啊~)



。自然光下,實品近照。


沒想到我的偏見誤了事(?)

「#03純朝燒」又是一塊只試手上、只看外表容易錯過的好貨~上臉後不僅沒有我原以為會有的悶熱、混濁感自從變成經常性蕁麻疹人之後,有點挑血色感腮紅擦,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顯得臉髒髒、花花或是一臉過熱的樣子,更重要的是,跟我之前試過紅感明顯的血色腮紅不大一樣,還有讓瑕疵被模糊掉的「精緻感」與氣質

所以,不寫一下這塊真~的~不~行~(手心拍手背)




。from:日本官網

03 純朝焼 SUMIASAYAKE
加入大量清爽且不凸顯瑕疵的細緻銀色系珠光,由帶一點透明感的淺蜜桃粉、蜜桃橘與紅感明顯的蜜桃紅所組成,有略顯白與讓膚色看起來更乾淨的效果氣質中又有著一點點魅惑氣息且略帶古典美的大人系血色蜜桃紅。

雖然官網色卡跟本尊差蠻多的,但一開始「純朝燒」給我的印象其實跟官網色卡一樣,我以為刷起來會帶來像是被烈日照過一樣有著燒燙的溫度與烤過頭的焦感,那種帶黃感的血色橘紅。

結果實際刷上臉後卻相反,一點也不「燙」、一點也不「焦」,當然也沒有寫血色腮紅時常被提到的運動、健康或活力感。


。自然光下,左、中、右區塊手部試色。


。閃光下。


除了上面提到的「...大人派血色...」那段描述,它的色號名稱其實還把這塊重要的三大特質都提到了!那就是...能帶來女性「純」真的那一面,並在雙頰染上充滿魅力卻少了高溫的「朝」陽色彩,以及在內心注入默默燃「燒」的熱情。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寫得這麼複雜的,可它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塊血色腮紅,所以不知不覺就...總之,若你想找一塊看起來不悶熱、非健美、非可愛女生風、紅感沒那麼重、有精緻感的血色感腮紅,不妨試試這塊「純朝燒」。但有一點一定要記得,它畢竟是「SUQQU」家的腮紅,所以妝效還是免不了帶大人感喔!

接著就來看看試色吧!

因為...這塊單擦、混擦都好美
,所以這次很難得的帶來5個版本的臉部試色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最淺色(右區塊),單擦。

眼影都是SUQQU的#02光橙花。(文末延伸閱讀有放專文連結)(那天的底妝好不貼QQ)
。中間色,單擦。

除了顏色美,持久、服貼、粉感低、能讓膚況看起來更細緻也是「純朝燒」的優點。
。最深色(左區塊),單擦、淡版。

儘管#純朝燒也能當配角色,但良好的發色效果與色彩特質讓它很容易變成「主角」啊~
。最深色(左區塊),單擦、濃版。

很失敗的眼下腮紅XD
。左、中、右都上臉的三色漸層版。

雖加了豐富的珠光,但帶來的是卻內斂、不易顯瑕疵、沒有明顯顆粒感的細緻光澤


--


結果這麼一試,讓我更在意之前一直很想收的「01蕾咲」了啦!可惡...話說...春季新色我也有點心癢...嗯...讓我想一下好了...



。延伸閱讀。

超搶手的橘色眼影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2光橙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41790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04絢撫子」大和撫子系的溫柔粉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0834
大地主對決:「SUQQU 優芍藥」是否激似「Lunasol 巧克力波斯菊」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63059

我的『Shockisgood 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