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シャドウ

去年八月底,excel好評的四色眼影盤終於推出帶紅感的新色#SR06。那時我也跟風請朋友帶...結果,果然搶不過日本人跟專業代購...只好慢慢等,等台灣進、等大家搶過一輪,反正是常態色嘛~XD

雖然寫得晚了些,但好東西就是好東西。實際試過後,只能說,#SR06會如此搶手,甚至評價直逼最人氣的#SR03,相當合理!可買~可買~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Skinny Rich Shadow)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シャドウ
NT$535/共6色

新色#SR06的整體使用感跟其他五色差不多,依然維持「好上手、粉質細滑、不容易出錯、能天天使用」這幾個特色。所以這篇只會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有興趣看更深入的分享,請往「裸色深邃眼影專文(點我)」看吧!(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




。from:日本官網

先來說說質地與發色。

也許是#SR06主打「帶透明感」的關係,新色的粉質變得更薄一些些,服貼度、妝感細緻度、持色力也更好了~這對之前嫌裸色深邃眼影的粉質有點太厚,以及給持久度有進化空間評論的我來說,相當加分。

另外,應該是為了強調「以酒紅色為基底」的關係,新色的「色彩感」比其他色都更明顯且更顯色一點點。雖然對重口味派來說還是相當清淡,可對喜歡這系列、眼妝新手、自然派來說,#SR06不僅實用、維持過去的好表現、是時下熱門的紅色系,更多了較明顯的個人特色。

所以一試過後,我立刻封#SR06為「裸色深邃眼影中最值得買的色號」。

是說,雖然我覺得#SR06可買、最值得買,但還是有個可惜的地方,那就是這色在我眼皮上的積線狀況竟然比其他色還明顯一些些...油眼皮人,老樣子,記得搭配打底產品蛤~




。from:日本官網

顏色上,「新色」官方描述為
SR06 微醺粉棕 Sensual Brown(センシュアルブラウン)
以酒紅色為基底的棕色系,打造性感迷人的深邃眼眸。



。自然光下。


還沒看到本尊時,我其實幻想著#SR06會真的很「酒紅」。

但excel果然是excel,#SR06毫不意外地紅得相當含蓄,本尊不是紅酒,是加了大量粉紅色的...奶酒,哈。好啦,開玩笑。

簡單來說,#SR06就如同台灣色號名「微醺粉棕」一樣,是一盤加入細緻卻閃得含蓄的金色與粉紅色系珠光,能打造出不泡腫的柔和深邃感與自然立體感,同時注入些許性感女人味的粉紅棕。我自己特別中意這盤帶少量透明感的特色,讓它能營造出適合日常、不過分濃郁或沈重的微醺氛圍


#SR06雖然跟許多人希望酒紅或是時下流行的紅色系眼影還有一大段距離,但那好搭、好上手、不挑膚色、不易畫髒、不易有泡腫感(照官方畫法)的特色真的相當討喜、有眼緣,當然也是偏紅色系眼影入門生的好選擇。

而說到偏紅,大家肯定會#SR06跟這系列中最受歡迎的#SR03來比較。



。自然光下。

SR03 時尚暖棕 Royal Brown(ロイヤルブラウン) 
能注入溫柔女人味氛圍並心機的強化眼神,以微量的粉、紅為基底,略帶灰感的魅力紅棕。

SR06 微醺粉棕 SensualBrown(センシュアルブラウン)
以酒紅色為基底的棕色系,打造性感迷人的深邃眼眸。




相信看到上面的手部試色,應該能清楚辨別出,#SR06粉紅、紅感比較重且顏色比較深,#SR03就如官方描述所說的,是加入微量粉、紅的棕色系。

儘管這兩盤上眼皮後,無論是粉紅或紅感都不算非常明顯,但妝感卻大不相同。

相較之下,#SR03帶來的是溫柔、輕鬆、好相處的氣場;#SR06則是散發出強調個人特色與性感女人味的氛圍。

雖然我一直強調有女人味,但excel畢竟是OL取向的品牌,單靠#SR06畫約會妝肯定不夠甜、不夠誘人,想收這盤的人,一定要記得這點啊~


好啦,接著來看看眼部試色,這次共帶來三個眼妝照喔!(都不是官方畫法)


第一個,是以右上格的膚粉紅色當底色,妝感最自然的眼妝。


。自然光下。

PinkPink


pink


pink





第二個,是以左下格的粉紅棕色當底色,偏成熟卻有明顯微醺效果的眼妝。


Mid

midmid


Mid





第三個,是以右下格的深紅棕色為主角,不僅妝感重一點,還帶出一點苦味感的大人系眼妝。


Dark

Dark

dark



--



雖然#SR06不夠酒紅,但照這氣勢以及本身的資質,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很有可能會超越#SR03,成為這系列的新No.1唷!

假如你真的被這系列的大地色搞得眼花撩亂到整個人心慌慌或是預算有限,不妨先衝這盤吧~



。from:日本官網

而我呢...當然是坐等日本3/27登場的#SR07、#SR08這兩盤限定色囉~(我沒買,觀望ing...期待台灣會上)


※SR06為自購品,SR03為之前合作文的體驗品,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店必買彩妝『excel 眼影盤』人手一盤,因為不容易出錯、能天天使用!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78921
邀稿|這篇必看!excel『裸色深邃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實擦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01444
血色感派的excel「滋潤美唇油(晶瑩修護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0328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