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回到日本原廠的台灣售價真的很有感!連原本只是去個快閃櫃記者會的我,也結了一罐「橙花護唇精華」回家。

用了一個多月,這可愛的小鐵罐最近已經出現鐵片君啦~





Paul & Joe 橙花護唇精華 ポール & ジョー ボーテ リップ トリートメント バーム Lip Treatment Balm
PAUL & JOE 橙花護唇精華
ポール & ジョー ボーテ リップ トリートメント バーム
11g/NT$600

這罐「橙花護唇精華」其實並沒有特別便宜,只是在專櫃來說屬價格比較親切的,再加上由母公司奧碧虹接手以後,價格從之前的NT$
750調降為NT$600、手邊常用的護唇品也都幾乎要用光,所以就這麼不小心的手滑了...(掩面)




P&J家的護唇品其實選擇滿多的,其中又以有3種款式可選、貓頭造型的「貓咪護唇膏」最受歡迎。

但因為我擦護唇品的時機多是在晚上或是拍完唇彩試色照之後,還是決定先選它們家最滋潤、無色、無珠光、另外還有我愛的薄荷涼感的橙花護唇精華」跟我回家。



。實品大小。
金屬材質的小圓罐橙花護唇精華」上頭還有P&J家最經典的橙花設計。我私心覺得顏值絲毫不輸貓咪!


不得不說「橙花護唇精華」的滋潤度真的很夠力!如果在前一晚拿來當唇膜使用,隔天醒來不僅能發現嘴唇的紅潤感、柔軟度與膨潤感被提升,乾燥的死皮被軟化、脫落,更厲害的是,白天不補擦也能有快一整天的續航力。

對有強力
滋潤感需求、乾唇人來說,我覺得這罐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假如你有「當唇彩打底」的需求,我反而不推你考慮它

為什麼?

因為橙花護唇精華」的質地實在是太濃稠、太厚且黏感太明顯了(用量太多時還會牽絲)!很容易影響唇彩的均勻度與服貼度。就算改為上唇彩前先擦掉的方式,還是會因為質地太黏,容易黏上衛生紙、棉絮,既影響唇妝的美觀度,也讓人相當啊雜。

所以雖然這罐護唇精華的滋潤度讓人印象深刻,且它還有我很愛的果香與明顯又舒服的薄荷涼感,我還是只推薦當夜間唇膜或是不上妝時的護唇品使用。



。是濃稠的膏狀質地。


除了不推薦當唇彩打底之外,我其實也不推薦唇部有過敏、發炎狀況或是不愛擦唇蜜的人的擦這罐

理由嘛~依然是在於它透氣度低的濃稠質地。儘管這樣的質地能帶來良好的密封性、讓唇部水分不易散失/不易被風吹乾同時維持長時間的滋潤感,可對你們來說,太悶了。


尤其是唇部有過敏、發炎狀況的人,雖然你們還是需要擦東西(當然也要看醫生),但也需要適度的讓肌膚透透氣,才能恢復健康狀態喔!



接著就來看看它的妝效吧~


橙花護唇精華」光澤感參考。
。左:素唇。右:使用後。



前面提到拿「橙花護唇精華」當唇彩打底時,會影響唇彩的妝效。但跟染唇彩搭配時,這個厚質地反而發揮了不錯的隔色效果。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考量。



。染色程度參考。
。左:沒有用護唇品打底。右:有用P&J護唇打底。



雖然PAUL & JOE已再次重回台灣,可正式固定櫃點目前還沒確定,據品牌說要到下半年才會確定。想在台灣買它們家產品的人,得再等一下嘿。


--


除了今天介紹的「橙花護唇精華」,依不同品項其實都有約17-57%的降幅。最後就讓我用簡單的「價格對照表」來結束這篇吧!(括號內的,是之前的代理商所開的舊價格。由於不少品項在前陣子暫別台灣期間已改版過,所以下面的新、舊價格,指的不一定是同一款商品喔)

*西洋菊保濕唇膏蕊NT$650(800)
*西洋菊唇膏盒、限量口紅盒 NT$310(680)
*眼頰彩盒 NT$310(680)

*貓咪保濕修護唇膏蕊芯 NT$460
*貓咪珍珠光護唇膏蕊芯 NT$650 
*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蕊芯 NT$460
*橙花護唇精華 NT$600(750)

*限量粉紅泡泡珍珠光隔離乳 1色 NT$1,200 (1200)
*糖瓷絲潤/防曬隔離乳S NT$1,200(1400)
*糖瓷校色隔離乳 NT$1,350
*糖瓷校色珍珠蜜粉 NT$1,600
*糖瓷校色珍珠蜜粉補充瓶 NT$1,100(舊:蜜粉蕊1550/蜜粉盒+粉撲$1,200)

※實際引進的品項不止這些,品牌表示到時會帶來比之前多兩倍的商品。



。延伸閱讀。

邀稿|沒想到它這麼棒!EVE LOM『Kiss修護唇霜』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18805
會變色的護唇膏。Dior 粉漾潤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037123
曼秀雷敦 潤唇凍膏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655863
伊麗莎白雅頓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556321
強勢回歸的『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囤貨固定咖『資生堂 心機星魅潤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482005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