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花漾腮紅 Clinque Cheek Pop クリニーク チーク ポップ 크리니크 치크 팝

近期人氣超高的倩碧小花腮紅「#07 可樂紅」,終於,我、也、入、手、了~

身為摸過海量(很誇張)腮紅的腮紅控,我得說,「可樂小花」的顏色真的夠特別又好看,確實可以來一顆啊!









倩碧 花漾腮紅
Clinque Cheek Pop
クリニーク チーク ポップ
3.5g/NT$880/共18色
△簡稱:小花腮紅。


在分享可樂小花之前,先讓我小小更新一下小花腮紅的資訊。

。新色。

。from:韓國官網

那就是這系列又有4款新色,色選數已經累積達不輸專業彩妝品牌的18色啦~(沒想到倩碧的彩妝也有這一天)韓國依然是目前顏色最齊全的,18色全都有。


。from:韓國官網

台灣則引進其中13色(日本為10色),分別為

01 甜薑橘|02 蜜桃橘|03 莓果紅|
04 櫻花粉|05 奶油粉|07 可樂紅|

08 甜瓜橘|10 果實棕|12 薔薇粉|
13 玫瑰粉|14 杜鵑粉|15 蘿蘭紫|17 蜜糖棕|

13中,紫色小花#15(Pansy Pop)、甜瓜小花#08(Melon Pop)、土色小花#05(Nude Pop)、無花果小花#10(Fig Pop)蜜糖小花#17(Black Honey)以及可樂小花#07(Cola Pop)台灣目前討論度最高色號。

其中又以今天的主角「可樂小花#07(Cola Pop)」榮登近期最熱的小花Queen。


。這張最接近實品顏色。


目前小花腮紅我共試過6顆,
我發現,可樂小花跟其他小花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一樣的第一點,肯定是顯色度了。





可樂小花」比之前試過的小花都來得顯色許多,只要沾一點點就很顯色,想當然顏色很容易不小心暴衝、過濃。所以儘管小花腮紅是屬於粉壓得很實的類型,一遇到可樂小花,就得特別留意沾粉的力道與量。

說到顯色的腮紅,最怕的就是顏色刷不開、刷不勻。但這色意外地不難刷勻,就算失手依然暈染得開色塊或邊緣,加分!

除此之外,粉質與持久度也是我想特別稱讚可樂小花的部分。

不僅粉質更服貼、更不乾、粉感更低,
持久度也好上許多;在這麼熱的天氣,上妝八小時後還有約七八成顏色在臉上且沒浮粉,雖然因為出油讓顏色稍微變暗、變橘了一點點,也有局部脫色的狀況,但整體來看,表現真的優於其他我試過的小花不少。





官網色卡
07 可樂紅 cola pop 
加入看不出明顯顆粒感的銀色系細緻珠光,能帶來被太陽烤過般的歐美系健美性感與氣色,同時注入些許魅惑氣質與不銳利的酷派感,彩度略低、色感特別,帶紫感的粉棕紅。

「可樂小花」本尊看起來超~深、顏色古怪,刷起來卻沒那麼深且意外有氣色,光是這反差感,就足以引起大家的興趣,更別說這塊還有能呈現出多種風格的豐富特質,這也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另外,自然、不顯毛孔的立體光澤,以及些許的修容效果,也加了一些分。

想來塊顏色特別的腮紅,「可樂小花」真的值得列入考慮清單,尤其是喜歡個性派、「發色紮實」的歐美妝的人,更該試試!因為這色對你們來說,會是另類的好搭色。

看到我把「發色紮實」框起來了對吧~沒錯,可樂小花其實還是有點挑人用的。

由於發色紮實、妝感較濃厚的關係,熱門的可樂小花不大適合,平時妝感多走帶透明度、輕盈的日系主流風格的人(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日本沒上這色的原因)


除此之外,它還挑膚況與膚色。

臉上有斑點、痘疤的人,如果沒將這些瑕疵遮好,刷這色會容易看起來有點顏色不勻、臉花花的;膚色黃感、紅感明顯的人,則有讓膚色變得
混濁、髒髒的可能。想收可樂小花的朋友,還請特別留意,或是親自試擦再考慮嘿。



。自然光下。

。珠光近拍(室內白燈下。實際顏色請以上面那張自然光為主)。




。自然光下。
可樂小花#07(Cola Pop)
。淡版。

。濃版。

無論是上濃或淡,實際的「紅棕感」會更明顯。


可樂小花#07的服貼度與顯毛孔狀況參考。
可樂小花不會特別顯毛孔。我的毛孔變得越來越明顯,是因為慢性蕁麻疹的關係...Q_Q



連兩篇腮紅文真是讓人愉悅。

但這只是剛開始而已,7月還有好多腮紅等著出場唷~



。延伸閱讀。

默默缺貨的黛珂「原色光感吻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44737
質感真的不錯!Sweets Sweets「絲柔戚風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4940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