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蜜光修容 2018 秋妝新色#15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THREE好一陣子沒腮紅常態色,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2018秋妝推出的常態新色,儘管只有兩色,但,全、部、好、美~都、必、買!有...妝感舒服又帶點純真感的杏色,以及顯色度超好且充滿風情的古董紅玫瑰色


除此之外,這次的質感還比之前推出的常態色來得更霧一點點!假如你愛THREE,新色肯定是你的菜。









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共12款常態色

老樣子,這篇就是純粹介紹顏色,蜜光修容的詳細使用感請往專文(點這)」看唷!(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





。from:官網

2018秋妝推出的常態新色分別是(這次沒有常態色停產)

15 SWEET CHILD:將雙頰染上不帶一絲矯飾的無瑕氣息的朝氣珊瑚。
16 SISTER OF NIGHT:靜靜地在雙頰上映上澎湃激情,狂野又時髦的悠古玫瑰。


雖然這兩色都有手部試色可以看,但今天的主角只有一位,就是...不是搖滾澎湃的〈Sweet Child O' Mine〉而是輕盈純真的「Sweet Child」。(很冷的冷笑話)(不懂也沒關係啦...)


接著就來速速聊聊我對這個耐看又舒服的杏色「#15 Sweet Child」的感想與試色吧!

。from:官網

15 SWEET CHILD:官方形容為,將雙頰染上不帶一絲矯飾的無瑕氣息的朝氣珊瑚。

如果用顏色、質地來描述。

由於有些許修飾肌膚紋理效果而讓人誤以為是霧面質地,實際上卻有著微微量光澤與看不出明顯顆粒感、不會凸顯瑕疵的細緻珠光,有著舒服的中明度與彩度且略帶透明感,視覺上能帶來輕盈與些許的鬆軟感,同時又有一點點修容、增添氣色效果的柔和黃珊瑚色。(因為#15跟官方形容為杏色的#08乍看下好像,所以我也會稱這塊為杏色)

如果用「個性」來形容。

#15就像是它的英文色號名稱「Sweet Child」一樣,是能讓人散發出孩子般那種純真、「中性」的甜甜氣息、毫不費力的柔和笑意,以及正面不躁進的淘氣活力,但同時又具備無距離感的時髦氣質,是耐看又特別的色彩


雖然偏淡的色感讓#15天生跟主角無緣,但能調整整體妝容的質感、注入舒服又帶點特別的氛圍,卻是它的魅力所在喔!除了單擦,這塊我也很推薦混搭,看是要混色、疊擦或是局部使用都可以,有收這色的人務必嘗試這樣的玩法。

雖說「黃色」可以跟很多顏色搭配,#15的個性也很中性,但由於THREE品牌本身的特質關係,假如你平常的妝多走色彩鮮亮、極為分明的輪廓/線條感路線,那它就不大適合你囉。

也因為帶黃色的關係,#15我較不推薦膚色黃感重的人單擦。膚色不夠白的人,刷起來橘感會比較多,甚至還會有一點棕感;膚色深的人,想讓偏淡的#15刷出明顯的色感,用量得多一點是肯定的

看到#15時,身為THREE腮紅粉絲的你,我想一定會想到#07、#08甚至是限定色#11。來囉來囉,下面就來看看這幾個顏色的試色比較。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
主要是讓大家簡單看一下另一個新色#16,是超顯色、漂亮的古董玫瑰色。



#07、#08、#11、#15,這四色來比。

橘棕感與洗鍊感是#07的最大特色,另外它也是這四塊中,珠光最多、光澤感最明顯的。

對不屬於白皙膚色的人來說,#08跟#15刷淡時其實很像,這時就得從,你想要氣色、妝容個性、實搭性來抉擇。

以實搭性來看,融入柔和的紅與帶大人的微甜感的#08肯定是首選,但妝感會比#15成熟;想要有甜甜的輕盈妝感,又喜歡比較特別、偏中性的風格,那選#15就對了,當然也不能忘了它是這四塊中,光澤感最低的這點囉。

只是啊,也許是材質跟其他人不大一樣的關係?!我發現#15的持久度沒之前介紹過的色號好,在意持久度的朋友請留意。

而#11嘛~跟其他三色都不像,再加上買不到了,所以...就讓我PASS它吧。:P(其實是已經為#11寫過專文了啦)


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臉部試色~



。自然光下。
。淡版。


。濃版。




還好這次的秋新色是常態品,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至於這次沒看到臉部試色的#16,我早就列入必買清單內囉!等我真的收了以後再來分享嘿。



※有自購品、有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THREE 蜜光修容 橘色系#11、#1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90162
2016 No.1腮紅誕生!THREE『蜜光修容』(專文+03分享)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253842
THREE『蜜光修容』02、05、08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8691
唇頰兩用的腮紅液『THREE 魅光修容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66538
其他我寫過的THREE分享(有二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THREE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