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霜 ポール & ジョー ボーテ クリーミィ ブラッシュ

在看「金秘書」的「奶油杏色」腮紅討論時,我腦袋突然想到PAUL & JOE的腮紅霜好像有類似色,立馬寄出我的商借單!沒想到,我的印象失準...實際擦上後發現,顏色沒預期中那般接近。(傷心)(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她是拿「資生堂國際櫃眼影霜#OR707」當腮紅了)

雖然沒辦法分享這個好消息,但我得說,這篇提到的PAUL & JOE「巴黎訂製修容霜#01」也值得一看!因為它可是繼RMK經典修容N#06之後,另一顆好搭、甜美、有好感度的可愛「貓咪肉球」色喔~~~~>////<(跑那場PJ記者會時,一摸立刻留下深刻印象)


而且而且,再次回歸台灣的定價也更甜了。至於價格到底便宜多少?文內一起說。










PAUL & JOE 巴黎訂製修容霜
ポール & ジョー ボーテ クリーミィ ブラッシュ
CREAMY BLUSH
3g/NT$600(蕊心)/共3色
※以下簡稱為:PJ腮紅霜。

先來說重要的價格。台灣營運由日本總公司接手後,腮紅霜的價格變得相當有競爭力!由原本的NT$800一口氣降到NT$600。

我覺得...腮紅霜降價是對的,因為這幾年液、霜狀腮紅的選擇越來越多,品質也越來越好;單就質地來看,PJ腮紅霜的表現只能算中規中矩。(但剛推出時,我在記者會上可是曾稱讚過它的質地呢)

雖然PJ這款腮紅霜保有霜狀腮紅該有的滋潤度、低粉感與貼膚性的優點,本身的黏度也算低、不難推又容易均勻,但它的質地對非乾肌來說,會有一點點悶厚的觸感(沒辦法,誰叫最近太多輕質地腮紅登場)

儘管質地不難推,可也許是因為推開後還是會帶點黏度關係,當沾取的蜜粉太多、腮紅霜用量較多、剛好你的底妝屬於質地比較濕或帶黏度的,刷上蜜粉時,有時會有蜜粉結塊、卡粉,當然服貼度、妝感精緻度也會受到影響的狀況。



。需要留意定妝方式,否則會有結塊、卡粉、妝效不夠精緻、不夠服貼的狀況。
照片中為使用蜜粉刷沾取「大量」蜜粉定妝。



不過,我最後還是找到不讓粉體結塊的解法了!

那就是擦上腮紅後,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用刷子刷上,或是改用「絨毛蜜粉撲,以輕壓方式」壓上蜜粉,就OK囉!(如果可以的話,壓上蜜粉前先稍微等一下下,不用太久,大概一分鐘,也會有一些幫助)

只要第一次定妝順利,之後就算用刷子隨意補妝、補蜜粉的量,就不用太擔心遇到結塊的狀況,腮紅的服貼妝感更能大幅提升!有收這塊並遇到這樣的狀況的朋友,不妨試試這個辦法。


雖說有時會有卡粉、結塊狀況。可、是!PJ腮紅霜是能在乾粉之後使用的,但記得,這時得用輕拍的方式上色,才不會糊妝唷~~~~


。PJ眼影與腮紅專屬的case「西洋菊眼頰彩盒」為另外販售,定價NT$310。
蕊心採用好拿卻不容易脫落的磁吸式設計。

顯色度上,以偏淺且帶膚色調的腮紅色來說,PJ腮紅霜#01屬中略偏上的發色,顯色度表現還不錯。可#01畢竟是偏淡的色彩,若膚色不夠白,又想快一點疊出比較明顯的顏色時怎麼辦?改用粉底刷、霜狀腮紅刷上色就對了。

綜合以上特點,再加上持久度屬中等(最近這種悶熱的天氣,上妝八小時後,大概會掉到剩下五成色左右)...願意將腮紅霜的價格往下調到NT$600,我覺得是很明智的選擇,不僅讓產品有更大的競爭力,也能讓更多人願意去試試、感受PAUL & JOE那(品牌希望傳遞的)負擔得起的奢華的魅力。(之前的價格,我認為多只能抓到「超愛」PJ的那群人)(代理商時代的價格,這樣一組買下來可是要NT$1,480啊啊啊啊啊啊)


喔對,PJ腮紅霜同樣有著它們家那舒服宜人又帶點華麗感的招牌「橙花香」唷~



。from:日本官網

「巴黎訂製修容霜」目前共推出3款常態色
 
01 純真小貓 キトゥン02 喜悅微笑 ジョワ 03 龐克搖滾 パンクロック

全都主打自然的血色感。


。自然光下。

01 純真小貓 キトゥン
加入看不見明顯顆粒感且不容易顯毛孔、紋理的暖色系細緻珠光,能營造出融入肌膚般的自然氣色與淡淡光澤,好搭、耐看、不挑人、適合多數膚色,能帶來不是為了引人注意的舒服好感度與自信、獨立又帶點調皮的微甜感,適合少女也適合大女生,加入極少量白色,就像「貓咪肉球」般的可愛淺粉膚橘色。


假如你跟我一樣是貓奴,我非常推你去看看這色,因為看到本尊時,肯定會覺得「貓咪肉球感」超重的!!!!!(吸貓模式on)(?!)而且比之前介紹的RMK經典修容N#06更「貓」。不虧是超級愛貓的PAUL & JOE,色號名稱取為「小貓」更是相當貼切啊~

當然對一般人來說,這色更是相當實搭的顏色,甚至跟冷色系眼影也能搭喔~(但跟冷色系眼影搭配時,用量得少一些)


。自然光下。



既然都是「貓咪肉球色」,那PJ跟RMK的差別在...?


RMK經典修容N#06的粉紅感比較重,並且有著閃耀的珠光與明顯的光澤感,營造出的是比較刻意的可愛感;PJ腮紅霜#01呢,則是偏橘,「膚色」感重,妝感也比較自然。

在這兩顆之間猶豫的人,就從,你想要「自然的可愛」或是「刻意的可愛」,以及「光澤明顯且閃耀」與「光澤自然」,這兩點來考慮吧!


最後就是臉部試色囉~


。自然光下。
。PJ腮紅霜#01,淡版。(實際看蜜桃橘感更明顯些)

。PJ腮紅霜#01,濃版。(實際看蜜桃橘感更明顯些)

膚色黃感比較重的人,擦起來橘感會較重。由於我的膚色不夠白,所以上妝一段時間後橘感會更明顯一點。


--


喜歡這樣的顏色,但又不愛霜狀腮紅的人,你也可以考慮它們家粉狀腮紅同色系、一樣好搭的#02。只是,粉狀#02就沒有貓咪那種可愛的調皮感囉!(一時之間找不著手邊那顆粉狀#02,找到了再來分享嘿)



△P&J為商借品,拍攝完畢需寄還品牌,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貓咪肉墊色『RMK經典修容N 06』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111512
用凹凹,Paul & Joe 橙花護唇精華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73281

邀稿|開架人氣品全試色:Sweets Sweets「絲柔戚風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47894
舒服的杏色 THREE「蜜光修容#15 Sweet Child」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5784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