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補上loreal#618、#619唇部試色囉。

這篇要幫讀者回答好多個問題呀!

像是「媚比琳霧面唇膏新色,像不像人氣的#焦糖拿鐵、#焦糖裸等自家的土色?」

另外,不少人磨刀霍霍等著在台灣搶貨的「Celvoke超熱賣的南瓜色#09,像不像Charlotte Tilbury#Stoned Rose、巴黎萊雅#618?」也有好多人在問。

嘿嘿,剛好,我都有。 所以簡單的用#試色snapshot的方式速速分享我的感想。









。新色的蓋子變成霧紫咖色了。
而且蓋子頂端也從銀色調整為跟一致的紫咖色色。我覺得這樣相當好,因為整體感跟質感都變得更好了。不過,新色的管身反而沒有品牌LOGO囉!(我還蠻想問Why?)



先來說說媚比琳 Maybelline預定在九月推出的「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新色(它們家每次都會偷跑,有興趣的人不妨問問藥妝店的店員,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唷)


這次共推出6款新色,其中,這次的三大主打色:

656 焦糖慕斯|657 榛果摩卡|660 奶霜玫瑰」最受到關注。


因為顏色看起來似乎跟超熱門的#MNU11 焦糖拿鐵、#MNU14 乾燥玫瑰與#MNU09 西柚磚紅很類似,甚至也有人問,「像不像支持度同樣很高的#MNU08 焦糖裸」這幾款土色唇膏。



。自然光下。
焦糖慕斯 榛果摩卡 奶霜玫瑰

雖然還沒擦上唇,只先在手上試試。但看起來是沒有重複的色彩,對新色感興趣的人我覺得是可以放心的。



。自然光下。
焦糖裸 焦糖拿鐵 乾燥玫瑰

顏色差異上,「656 焦糖慕斯」多了#焦糖拿鐵沒有的「裸膚色感」,色彩也比較輕盈,我想應該能帶來比「黃感多些的#焦糖拿鐵」更好的氣色與這次強調重點之一「知性感」;至於像不像#焦糖裸,我想看照片就知道,不像了,#焦糖裸的粉紅感可是相當明顯呢~

顏色比上面提到的三色都更深的「
657 榛果摩卡」,則是帶紅棕感與微量的紫色。

有著明顯紫紅感的「660 奶霜玫瑰」,則比#乾燥玫瑰的色彩更輕盈一點點、彩度更高一些,沒意外的話,應該能提供更明顯的氣色喔!



。自然光下。
MAC 時尚專業唇膏 Mocha

看到媚比琳的新色「657 榛果摩卡」時,腦袋另外蹦出「會不會像MAC#Mocha」的想法。所以也一起試給大家看~



。自然光下。



結果嘛~很明顯,完全不像。對#657 榛果摩卡感興趣,手邊又有MAC#Mocha的朋友,請安心。

好的,媚比琳的全新土色就先到這。接著是下一個問題「Celvoke超熱賣的南瓜色#09,像不像〇〇〇」。





。自然光下。



這三支全是我的愛色,我都試在嘴巴上過。

所以關於「Celvoke超熱賣的南瓜色#09,像不像Charlotte Tilbury#Stoned Rose、巴黎萊雅#618?」的提問,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完全不像」。無論是上唇後的顏色或妝感,都不像。



。自然光下。



雖然我說它們完全不像。

但,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09、Charlotte Tilbury K.I.S.S.I.N.G唇膏#Stoned Rose與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618試在手上時,其實是超像的,蓮我自己都有點眼花。

不過,擦上唇後,它們之間微妙的色彩差異就立刻被凸顯出來了~

Celvoke#09擦上唇後,會有明顯的橘黃感跟「大地」感;Charlotte Tilbury#Stoned Rose擦上唇後,會有帶點溫柔的紅棕感;巴黎萊雅#618擦上唇呢,則會有比其他兩色更明顯的紅感,色感也更鮮明。

所以,這幾支被歸為南瓜色的唇膏,我的建議是,你想收誰,就乾脆的下手吧!



。自然光下,薄擦的妝效(不同天拍攝)。

。左:celvoke右:CT。

巴黎萊雅(濃版)



--


btw 最近各品牌依然相當用力的出唇彩。寫這篇文時,突然好想問大家,你對唇彩膩了沒?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之前接合作時的體驗品,此篇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搶手度不輸#焦糖裸!媚比琳「焦糖土色」系列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26357
CT唇膏迷請注意,這支「Stoned Rose」也超該收!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09639
Celvoke玩色訂製唇膏,一補貨就被訂光的#09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77272
借拍│MAC『超霧感唇釉』正宗土色全試色(這裡有#Toast and Butter的唇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9227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