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摸到本尊之前,只看外媒、品牌釋出的消息,我對今年的聖誕彩妝其實頗冷靜,只對「LUNASOL」每年一定會推出的「光燦奢華派對組」特別感興趣。

因為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2019聖誕限定眼盤的質感與配色,跟過去不大一樣。實際摸過後,果然如當初所預期那樣,而且表現還更好。

讓我忍不住想向買過它們家聖誕組,且對近幾年的聖誕組有些無感的朋友們來個溫情喊話(?)...今年LUNASOL的聖誕組不無聊,是有驚喜的!

好的,這篇這來火速看看聖誕眼盤的兩個眼妝分享、畫法,以及在記者會上快拍的聖誕系列全試色。









Deep Holiday Collection


雖然前面一直在講聖誕系列、聖誕系列,可這兩年LUNASOL其實已不把重點放在「聖誕」,而是以「冬季限定」來溝通。除了一定會推出的聖誕組「光燦奢華派對組」(就像佳麗寶的米蘭蜜粉餅那樣,已經成為每年的慣例)之外,還會看到一系列數量頗多的冬季新品登場。

但我實在是太喜歡今年的聖誕眼盤了,所以請先讓我分享這組「每年的慣例」吧!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
NT$2,350,內含5品項:晶巧光燦眼盒(自我)#EX01 Rosy Brown、晶巧亮采膏#EX01 Frozen Pink、晶巧柔紗唇釉#EX05 Dusty Pink、水光幻采唇蜜#EX02 Deep Berry、時尚派對手拿包

不僅眼盤讓我想稱讚,今年「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的其他單品我也覺得配得很不錯;少了過去常出現的頰彩、眼線or閃耀蜜粉,改為兩種不同質感的唇彩再加上打亮膏,讓人一次擁有時下流行的單品,挺好的。

還有還有,這次的派對手拿包我也很尬意!不管是看起來華麗、可愛又暖和的大毛毛,還是仿皮革的材質與帶灰感的顏色,都好看又有質感,喜歡。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但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眼盤,是近幾年的LUNASOL聖誕眼影盤中,我最喜歡的!而且不管是細膩又服貼的粉質、妝效或是妝效質感,都值得大大稱讚,也讓人感受到品質的進化。


「晶巧光燦眼盒(自我)#EX01 Rosy Brown」內含四種不同質感的色彩,分別是

「調和色(左上格)」: 加入豐富珠光、帶透明感的粉灰色。
「中間色(右上格)」: 有著低調華麗的閃耀感與紅色偏光,不僅是中間色更是整盤的主角色,能營造深邃效果的玫瑰棕。
「深邃色(左下格)」:帶低調的自然光澤,質感紮實、顏色夠深、發色良好的深炭棕。
「明亮色(右下格)」:能自然明亮眼神,蘊含纖細光澤的香檳淺粉。


無論你怎麼畫,只要有用到右上與左下格,就能畫出像是羽化效果般柔軟又溫柔的暈染感(比「羽薰」系列的質感更好、更迷濛),真的很好看,細膩的質感也相當值得稱讚。

另外,沒以往那麼閃的妝效,對某些人來說也是加分點。(笑)

說到閃,肯定得提一下左上格實用度大大提升的「調和色」。(你想稱它為珠光色也沒問題,因為除非用量很多,否則這格的閃耀與光澤感多是大於色感的)這格除了沒以往那麼閃、珠光沒那麼大顆之外,飛粉程度更是比過去還低、質地更服貼。所以除了當上眼皮的點綴色之外,我還推薦直接拿這格當下眼線用;妝效不會過閃、不會過分高調,還能帶來有提亮眼神效果的細緻透明感。

不過我最愛的,當然還是右上格的「中間色」囉!不管是低調華麗的紅色偏光還是柔軟的朦朧質感,我都好喜歡。

除了好妝感,這盤的持久度我也很推。最近試了不少今年的聖誕、冬季眼盤,LUNASOL是目前我試過唯一上眼皮沒積線的;雖然無法預測在夏天的持久度,但已經屬表現優的。

所以這次的LUNASOL聖誕眼盤,不推怎麼行!

那...組合內的其他單品呢?就讓我們直接看照片吧~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其他單品(描述from新聞稿&再依我的感想調整過)

晶巧亮采膏#EX01 Frozen Pink
帶粉紅珠光,能賦予澄透明亮以及些許濕潤效果,呈現與雙頰肌膚融為一體的「自然」光采。

水光幻采唇蜜#EX02 Deep Berry
加入紅、藍色的高亮度珠光,可單擦也可疊色使用,賦予時尚內斂深邃色澤的光澤唇蜜。


晶巧柔紗唇釉#EX05 Dusty Pink
質地如奶霜般柔滑,擦上後會化為柔霧質感、顯色度佳的唇釉。


除了聖誕限定,晶巧柔紗唇釉在這次的「冬季系列」中其實推出了大量的新色。但這篇我想大家最想看的還是聖誕眼盤的眼部試色,所以接下來的「冬季系列」這PART就讓我快快帶過吧~(眼妝放最後)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2018冬季系列」

LUNASOL晶巧柔紗唇釉 6g/NT$1,000,共推出5款新色、3款限量色

對LUNASOL比較熟悉的朋友,應該記得這款唇釉在今年其他季已經以「限定商品」形式出現過。

但品牌表示,冬季系列的「晶巧柔紗唇釉」其實不等於其他季的晶巧柔紗唇釉。因為這次「晶巧柔紗唇釉」的滋潤度更好了~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冬季新登場的「晶巧柔紗唇釉」色選有(描述from新聞稿)

01 Holiday Pink: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活潑、開朗的色彩。
02 Chai Tea:帶有暖意的柔和裸膚色。
03 Cranberry Red:帶來多汁明豔色澤的明亮紅色調。
04 Deep Garnet:能彰顯高雅氣質的沉穩紅色。
05 Berry:營造出華麗氛圍的藍調粉紅。

EX06 Rum Brown:展演上流時尚的柔和紅棕色。
EX07 Plum Purple:成熟果實般的深邃紫。
EX08 Viola Mauve:帶澄澈藍調、詮釋洗鍊風格的紫紅色。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LUNASOL雙彩眼盒(緋紅)5.3g/$1,500,共推出3款限定色

跟聖誕眼盤相比,冬季系列的雙彩眼盒發色較淡、多了更多的透明感。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雙彩眼盒(緋紅)」色彩描述(from新聞稿)

EX01 Misty Lavender
為肌膚捎來透明感的薰衣草色調,能自然融入眼皮,展露清澈、深邃眼神。


EX02 Ash Rose
帶藍感的棕色與玫瑰花色交織出絕妙深邃感,讓人散發充滿女性魅力的迷人電眼。


EX03 Antique Shine
帶紅感的棕色與溫暖光芒,演繹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雙眸。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LUNASOL
晶巧星采彩粧筆 3.4g/NT$1,050,2款限定色

纖長飛翹睫毛膏 6g/NT$1,050,1款限定色(溫水可卸)
晶巧指甲油N 10ml/NT$520,2款限定色


今年聖誕節不少日系品牌不約而同都推出了紫色系彩妝,LUNASOL的冬季系列也不例外。

其中最受到關注的,我認為會是眼、唇、頰三用,顏色真的夠紫的「晶巧星采彩粧筆#EX01」。喜歡紫色腮紅的人,不妨留意這色,或許會是你的菜喔!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晶巧星采彩粧筆、纖長飛翹睫毛膏」限定色色彩描述(from新聞稿)

EX01 Lilac
能帶來融入肌膚般的自然透明感,帶藍色調的紫丁香色。


EX02 Rose
帶來沉穩氣色並賦予高貴印象的玫瑰花色。


EX03 BrownishWine
(睫毛膏)
為雙眸醞釀出柔和醉人神采的淡雅酒紅色。



。自然光+室內黃光下。
照片內的Coffret D'or指甲油是改版後的全新款,之後有時間的話再來分享。



「晶巧指甲油N」限定色色彩描述(from新聞稿)

EX80 Fuchsia
打造個性華麗形象,帶藍調的明豔紫紅。

EX81 Deep Bijoux
蘊含大顆銀色亮片與細細紅色珠光,共同綻放出如寶石般深邃光芒。


--



速速看完冬季系列後,最後就是聖誕眼盤的眼妝照啦!

今年的聖誕眼盤,雖然四格各有不同的設定(例如:中間色、明亮色等),卻沒有固定畫法,顏色順序可依自己的喜好發揮。

我目前嘗試過四種畫法(右上、左下格都有用到),不管是哪一種,都能帶來前面提到,像是羽化效果般柔軟又溫柔的暈染感。所以假如下面分享的兩個畫法對你來說,口味稍微有一點點重,不妨改為最基本的由淺到深的畫法,同樣能感受聖誕盤的迷人妝效喔~



首先來看看妝感相對來說比較淡,卻能凸顯眼盤的「紅」的畫法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看似偏淡的右上格的主角色,實際上是能帶出深邃感的。雖然是偏紅的色彩,上眼皮卻不顯得拋腫也是加分點。


接著是口味再重一點,看得出眼盤的「紅」,但紅得更曖昧的畫法









據說今年LUNASOL聖誕組台灣的預購狀況很好。實際摸了本尊以後,我完全不意外,因為真的會讓人心動!

再看看前陣子日本媒體釋出的LUNASOL 2019 Beige系列新作消息,有種LUNASOL總算又要「出頭天」、2019會很精彩的感覺~希望別讓我們失望蛤~



△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2018款霧面唇膏讓看到飽!(共10大專櫃、開架品牌:MAC、BB、JS等)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25784
2017聖誕彩妝:Dior、SUQQU、THREE、LUNASOL、ADDICTION 眼影盤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79040
這麼美台灣卻沒有!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沐光)日本店鋪限定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04623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