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空空凹凹美妝

說好的2018年度「空空、凹凹美妝」終於來了~

嗯,內容跟2017年度空凹、2018年度美妝一樣非常豐富!所以2018空凹文同樣會分成多篇分享。第一篇,先讓我來聊聊,不只用凹、用光,而是從開用第一罐開始,不知不覺中已經用光超過半打的好貨們




--

閱讀前注意事項

由於聊到的東西非常多,介紹上會比較簡單、隨性些。想看更多、更深入的分享與照片,還請各位點點延伸閱讀看專文。(連結我全都設「另開視窗」了。至於沒寫過專文的...有緣再細講囉) 


對了,文內依然有媒體禮物、接邀稿合作時拿到的體驗品,當然也有我自己掏腰包買的。但一一列出實在太麻煩了,所以你要將它們全視為媒體禮物我也...

~\( ̄▽ ̄)/無\( ̄▽ ̄)/所\( ̄▽ ̄)/謂\( ̄▽ ̄)/~喔
(這樣挺好的,因為會更冷靜的看待分享)



*我的膚況資訊:容易過敏、起蕁麻疹,T字油、兩頰乾/會泛紅、偶爾長痘,眼睛、嘴唇也屬敏感派的敏感混合肌。


 



用光光,而且用光好多罐SUISAI 酵素潔膚粉 N

用光數最多的,我完全不用思考,絕對是不知道推過多少次的「suisai酵素洗顏粉」!話說,這款我真的用光太多罐,再加上會定期補貨,我還真想不起來2018年確切的用光數量...總之,從2017年第一次用到2018年(對,我很晚才接觸這款大名鼎鼎的好貨),數量超過一打肯定是有的,而且我早連2019年的份也先囤了幾罐呢~(燦笑)



。繼之前的迪士尼系列,近期還帶來上頭有字、有表情符號的玩心設計限定包裝。
玩心限定款日本在去年就推出了,但台灣比較慢,延到今年上市。


至於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款洗顏粉?因為我非常中意它能溫和又紮實的幫忙帶走老廢角質這點。

雖然身為敏感肌,可隨著肌膚越來「資深」還是會有角質堆積、摸起來粗粗的狀況,這時suisai恰到好處的力道就非常適合我,棒棒!



*suisai『酵素洗顏粉』專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27192






用光光,而且用光好多罐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修護乳

同樣從2017年才接觸到的敏益康,用光數其實也不輸suisai。(這數量是從2017下半開始累積到2018,因為我一直很想為這款低調好貨拍張有點壯觀的空罐大合照。這還不含我買給家人用的部分)(總算可以丟空罐了,開心~)

不過敏益康可不是洗臉用的,也不是藥品(雖然包裝很像),而是能當一般日常保養、幫忙安撫很愛鬧脾氣的肌膚的全身用保養品。濃度較低、卡大罐的乳液,我拿來當身體乳;濃度較高的霜,則是作為全臉、身體局部加強保養。只是,無論是霜或乳液,單擦的滋潤度對我來說都不夠力就是。

因為它真的很會哄肌膚,再加上過好一段時間後還發現身體摸起來光滑不少,現在只要一沒囤貨,我就會立刻補上!是我的安心好朋友。




用光光,而且用光好多罐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紅色瓶身是期間限定的節慶包裝。2018年用掉的數量為兩罐

說到敏感肌保養,當然也一定會有敏感肌界的經典單品–特潤修護露,是一開封就一定會乖乖用光它的空罐鐵咖。

不僅能幫助安撫、調理肌膚,由於成分內還添加了玻尿酸,這款作為保濕精華也相當稱職。所以除了原本品牌設定的夜間使用之外,白天的保養步驟我也會用它。最近我還試了在記者會上聽到的,將特潤混入粉底液的「偏方」(笑),效果也很不錯,底妝的確變得更貼了!有這罐的朋友不妨也試試看這個撇步吧。






用光光,而且用光好多罐KOSE 雪肌精、雪肌精-極潤型、雪肌精乳液、雪肌精乳液-極潤型

這幾年深陷敏感泥沼的關係,已經好久沒用美白產品。好在2018年透過保養、作息、食物等的幫忙,總算穩定不少(希望今年夏天也能繼續穩定下去),所以開始努力濕敷之前囤的雪肌精化妝水,幫忙搶救肌膚日漸消失的透亮度、多補一點水。(在之前的合作案以前,我手邊就有幾罐囤貨了)

只能說,經過34年考驗的明星商品真的很厲害,不僅讓人甘願用光光,也樂意再多幫它曬個幾次空罐。

除了重溫化妝水的美好,2018也重溫了雪肌精的乳液。而在年度空罐中,我想要特別大推「極潤型」的乳液;就像之前我說過的,滋潤度真的不輸乳霜,續航力也相當好!並且意外救了「Amplitude粉底液」的服貼度(RMK創辦人在2018推出的新彩妝品牌),真好~



*KOSE
『雪肌精系列』專文: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439370






用光光,而且用光好多罐Beauty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最後一款也是用光超多罐的入榜單品,則是在這次的年度美妝中已介紹過的BeautyMaker卸眼唇。

它的優點嘛~在年度美妝中都講過了,重複那些話有點太偷懶。所以在年度空罐中我要說,這款卸眼唇絕對是2019年度空罐中的鐵咖!希望今年凱文老師也會推出卸眼唇的特惠組。

--


好啦,第一篇年度空罐文就先到這囉~



△有自購品、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我的2018年度美妝之好貨一次看!(上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7335
我的2018年度美妝,60多樣好貨全員登場!(下集)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8241

突破50樣的「我的2017年度美妝」Part 1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8
2017年度美妝 Part 2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0442
~2016的年度美妝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category/792998
。2017年度凹凹、空罐文。

累積總數達100個!我的年度美妝之「2017的空罐、凹凹彩妝們」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9827
好多回購、續罐品:2017年度空罐、凹凹之臉部基礎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76152
再來一罐很可以~2017年度空罐、凹凹之臉部Plus & 身體保養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8253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