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 眼線液 アイオープニングライナー

「UZU」的眼線液(moteliner升級版) 我竟然已經收了7支,是半套了啊...(全系列有14色。但第14色...過了4個月日本依然是「開發中」)

沒辦法,誰叫UZU的眼線液真的很好用,手感棒又好畫,這回推出的顏色也特別誘人吶~

而這次追加收的第6跟第7支,是之前缺貨沒買到人氣色,橘色#Orange紫色#Purple。今天就來看看這兩色上眼皮後的效果吧!


對了對了,算一算,UZU的眼線液我也用快三個月了,所以這篇我還會補充用一段時間後的使用感喔!







。除官網照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眼線液
アイオープニングライナー

0.55ml/1,500円(不含稅)/共14色(第14色...開發中)
△以下簡稱UZU


先來說說第一篇UZU專文時提到待觀察的...「在夏天的抗暈染力」以及「會不會用沒多久就整支乾掉或無法出水」的問題。

目前用了快3個月的感想是,UZU的持色、抗暈染力真的很優秀!就連我原本有些擔心,手邊收的顏色中顏色最黑的#Brown-Black,在最近又悶又熱的天氣中使用也safe~沒有出現暈染狀況,甚至連眼頭處的眼線也維持的更完整,Good!!!

只有在我不小心用力揉眼睛,或是趴著時有用力壓到時,才會出現脫色狀況。(但顏色依然沒暈開)而一開始先收的那5色,到現在出水量依然足夠、沒有乾掉。

所以這次我也要跟上次講一樣的話,新的UZU眼線液,「不用想,就買吧!」真的很好用!只是有的色號顏色較透,需要透過重複疊上顏色才會比較飽和,在意這點的人請留意。說到眼線液的墨水顏色比較透,其實還是有好處的,像是畫下眼線時會很自然,當下眼影時也能呈現出比眼影粉更鮮明的色感(這次我有準備當下眼影的眼妝照),另外還能作為眼影的定色液使用唷。

是說,雖然我給UZU很高的分數,可用的這段時間,我還也發現了一個當初沒料到的狀況。那就是在畫眼線的當下,UZU的筆尖偶爾會分岔(重新順一下就會恢復)(我用舊版時,很少遇到這樣的狀況,除非是墨水快用光了),我想這可能跟升級版的墨水有關...希望這狀況接下來不會越來越嚴重。-人-

除了追加長時間的使用感,另外我還想提一下筆頭。

上次提到,UZU#Yellow的筆頭是海綿材質。後來我仔細看官方照,發現白色#White也是海綿筆頭。至於海綿筆頭用久了是否會鈍掉或裂開...這點就得繼續觀察了,之後有變化的話我再來補充。

好的,接著來聊聊這次追加入手的#Orange、#Purple這兩色囉。(想知道更多、更詳細UZU眼線液心得以及其他5色的眼妝照,請往之前的專文「點這」看吧)(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







。from:日本官網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共有14色選
(左起)(粗體的是我有買的色號)

Black (ブラック)|Brown (ブラウン)Brown-Black (ブラウンブラック)
Burgundy (バーガンディ)Gray (グレイ)|Khaki (カーキ)Light Blue (ライトブルー)|Navy (ネイビー)|Orange (オレンジ)Pink(ピンク)|Purple (パープル)White (ホワイト)| Yellow (イエロー)第14色...開發中






今天要分享的是,第一次託朋友買時缺貨的人氣色#Orange、#Purple。



。不管是外紙盒或是筆身內、外、上、下,UZU這次的設計都走搶眼大膽的跳色風格。

每一個色號搭配的包裝色彩都不同。

用了快三個月,發現之前收的#Brown-Black筆身上的字有落漆的狀況...但其他部位及其他色號的筆身倒還是維持的滿好的,看起來頗新。所以我依然給UZU的好質感包裝相當高的分數。


儘管一次有13色可選真的會出現選色障礙,但看到有橘色時,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收#Orange。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好喜歡之前買的Visee橘色眼線液啊~(台灣沒引進的2018限定色)所以一發現UZU也有橘色,當然是,收!

而原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的#Purple,則是在找分享時,發現不少日本女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都有收#Purple(還有白色)。好奇心驅使下...決定來會會平常我很少嘗試紫色眼線。





只能說,還好我有作功課!日本女生推薦的葡萄紫色#Purple,真的很美!顏色也很特別、個性但又不會太前衛。再加上顏色夠深,因此單用就能強調眼神同時還能提升妝容的個人風格。我已經等不及要找手邊的紫色、紅色系眼影來跟#Purple搭看看了!

假如你已經買膩了黑色、咖啡色這種不敗款,但又希望眼線液能達到強化眼神的效果,不妨考慮這個特別的葡萄紫色#Purple吧!喔對了,有得日本大賞的卡其色#Khaki也是顏色特別又實用的好選擇,我很愛。



。#Orange跟#Yellow一樣,有些許染色的狀況。
用卸眼唇卸還是會留下印子,到隔天顏色才會完全退掉。


反倒是一開始我最期待的橘色#Orange,實際試過之後,我沒有很愛。

因為#Orange的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愛或是乾淨、鮮亮,是沒有明顯紅感、顏色中調入黃色、色感自然柔和的土橘色。不過我最近有點迷上民族風的飾品,#Orange的色調跟民族風其實蠻搭的,如果找對搭配的顏色或是畫法,或許我會慢慢愛上這色也說不定。

除了顏色不如我預期的落差感,我沒有很愛#Orange的理由還有...萬一眼線被睫毛夾黏掉的話,補色時顏色不是那麼好補,而且會有稍明顯的不勻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色的墨水配方關係,出水量沒其他色那麼順暢,#Orange的筆尖也比其他色更不容易維持尖尖的狀態。還有還有,用量多時,它跟#Yellow一樣,會出現像是廣告顏料上太厚時的小龜裂狀...總而言之,#Orange是使用起來頗考驗技術的色號,想收這色可得考慮一下嘿~

最後就來看看UZU眼線液#Purple跟#Orange的眼妝照囉!







橘色 Orange (オレンジ)



。UZU#Orange。

下眼尾也有使用#Orange。

#Orange的膠狀的光澤感沒有很明顯,這點我很喜歡。只是這色在重複疊色或是補色時,容易有不勻的狀況;用量太多時還會有厚度感甚至是龜裂感。

。Visee#OR240妝感參考(是台灣沒引進的2018限定色)。




。UZU#Orange 整體妝感參考。






紫色 Purple (パープル)




。UZU#Purple。

下眼尾也有使用#Purple。上眼線的部分,實際看顏色會更深、沒那麼亮。

一樣有膠狀光澤,但光澤比之前介紹的#Brown-Black低調。




。UZU#Purple 整體妝感參考。



彩色眼線真是好玩,讓我有點玩開了啊~

接著我還想試試#白色跟獲得日本美妝大賞的灰色#Gray。UZU眼線液的蒐集之路,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不用想,就買吧!升級版moteliner眼線液「UZU Eye Opening Liner」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09754

日本美妝大賞色|我的第8支「UZU眼線液」灰色Gray & 卡其色小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04756
台灣沒進卻好該買的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限定色#OR240」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6216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啦!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