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2019AW 秋冬彩妝 全試色 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
△2020/02/05新增秋季眼影盤全試色


原本THREE 2019秋妝我只把目標放在「蜜光修容」新色上的。沒想到去了趟記者會,回來再試一陣子,我覺得這次全面翻新的眼影新作「魅光幻眸眼采盒」,喔,還有指甲油新色值得大家去摸看看的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已經全都在8月初登場的秋季新品吧~

啊!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蜜光修容」又有色號停產了...(哭)停產的色號不少,而且還停了一個讓我超驚訝的色號!!!喜愛蜜光修容的朋友也請記得看看這篇嘿。






。這篇的照片全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ディメンショナルビジョンアイパレット
8g/NT$2,400/共5色

THREE 魅光幻眸眼線膠筆
Crystal Vision Intensive Eyeliner
クリスタルビジョンインテンシブアイライナー
NT$1,000/全3色:01 DARK VISION 曜黑瑪瑙石(黑)、02 DIVINE SYMMETRY 深褐虎睛石(深咖)、03 LOVELY LENS 棕調日光石(咖啡)。


THREE 2019秋冬彩妝主題為「Girl In Amber / Crystal Visions」,透過水晶經過時間所演變出來的美的概念,希望THREE的愛用者能繼續勇敢的往前、累積自己更多變的美。除此之外,我覺得這也是今年適逢品牌10週年的THREE,對接下來的品牌方向所下的願景之一。

說到品牌方向調整,其實從今年初唇膏全面翻新就已經陸續開始進行。而這次全新登場的魅光幻眸眼采盒」,則是取代同樣有霜狀格設計的四色眼影盤「魅光4D眼盒Plus」




魅光幻眸眼采盒」的登場,除了加入新的概念、帶來不同的妝感之外,當然還有其他進化的部分;那就是改善舊款眼影盤「魅光4D眼盒Plus」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容易畫髒、不容易上手的特殊上色步驟、持妝度等使用上遇到的狀況。

新款眼盒實際試眼皮上後,我覺得確實比舊款好上手許多。

一來是,全新眼盤內的4種眼影材質都做得更好了,因此比之前更容易上色、更容易暈染色彩;除此之外,這次還強調眼盤不限定使用順序,因為每盤內的顏色、材質的搭配THREE已經精算過了,因此怎麼畫都美。(雖然我只有試一個色號上眼皮啦,但目前試出的眼妝我都蠻喜歡的,所以暫時信他們說的,哈)(歡迎打臉我,只是要記得說一下用的色號並分享你的膚色、上妝步驟&覺得不美的點嘿)




魅光幻眸眼采盒」的4個材質,分別是:


AMICABLE(A色,主角色)霜狀格
不僅質地更輕薄、更好延展。這次更強調霜狀格還加入7種以上不同特徵的珠光粒子,依不同角度能變化出多種氛圍與透明感(就如同秋妝主題的「水晶」一樣)

TONIC(B色):霧面格
能更容易地延展在霜狀格上,帶透明感的柔和深邃色,是這格最大的特徵。

LILT(C色)晶鑽粉體格
特別加入黑色珠光(雖然我看不大出來),讓閃耀色既能賦予眼皮立體光澤,同時還能加深其他格的顏色質感又不讓眼皮顯得泡腫泡腫是我自己加的),是這格的特別之處。

DANCE(D色):金屬光格
搭配能反射光線的粉體,能帶來不失色澤、明顯卻柔和的光澤與閃耀感,達到提亮眼妝、聚焦的效果;由於粉體略帶透明感,品牌表示這格就算擦在整個眼摺也沒問題。(意思就是不用擔心畫起來泡腫啦)



雖然這盤的畫法沒有限制,但我還是問了品牌幾個推薦的畫法,哈哈哈哈哈哈。

1.4色都用上的畫法(妝感最深邃):
先用A色打底,接著將B色上在上眼皮睫毛根部與眼窩處;避開上眼皮眼頭三分之一處,疊上C色增添光澤;最後將D色壓在上眼皮前面二分之一處。


2.只用2色的畫法:
先用A色打底,接著將D色壓在上眼皮前面二分之一處就完成了;另外還可以,先沾取B色深邃色上在上眼皮睫毛根部與眼窩處,接著避開眼頭三分之一的位置,
將C色壓在上眼皮其餘三分之二處,這樣就完妝囉。


3.習慣用3個顏色的人:
可以先用A色打底,接著再用D色增添光澤,最後用B色營造深邃感。這個畫法,能帶來華麗的妝感喔。



。眼影外盒也全面更新,並採用可分解的材質。




內在的設計調整,則是眼影格變大,讓使用者更好沾取顏色,以及鏡子上多了THREE的LOGO。


刷具種類的搭配也有調整。


另外我還想稱讚新眼盤的持妝度。雖然這次添加了更多種精華油成分,可持妝度卻比舊款更好!

在現在這種又悶又熱的夏天,上妝8小時,不僅沒有看到明顯暈染或脫色狀況,還有約七八成顏色在,上眼皮更只有眼頭些許、比舊款更輕微的積線狀況;上在下眼線位置的淺色,只有些微的暗沈感。整體表現真的不錯!

再加上天然石的色澤、質感、光線折射後所反射出的色澤等特質也都有反映在眼盤內,妝感也的確挺美的,讓人不想稱讚新款眼盤都不行~~~~不管是不是THREE粉,只要你喜歡日系彩妝對細節的堅持,新的「魅光幻眸眼采盒」,值得一摸。

如果要說缺點,那就是價格了。
從之前的NT$2,300漲到NT$2,400。雖然眼影容量加大(原本6.4g,現在變8g),But...原本的容量就可以用蠻久了,誰在乎多了一點多克呢~(攤手)希望價格不會再高下去啊~-人-




色選上,「魅光幻眸眼采盒」2019秋季共推出5色(質地與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01 ROSE QUARTZ ENERGY 薔薇水晶
甜美柔和的暖調玫瑰色系,女性韻味中隱含著堅毅凜冽的個性美。

02 PERFECT BLUE LACE AGATE 藍紋瑪瑙
映畫變換顏色的表情是藍調灰褐色。帶著冷酷卻溫暖的衝突矛盾神情。

03 AMBER GAZING 凝望琥珀(主打色)
華美神秘的珊瑚琥珀眼影。連動著肌膚的生命力,淬練出鮮豔的知性表情。深沉琥珀色所孕育出的陰影,將描繪出恆久不更的風采美麗。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THREE 2019AW 秋冬彩妝 全試色 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
04 AMMONITE VISION 菊石視界
漂浮著煙燻橄欖綠,演繹菊石活化石的斑斕色彩,打造慧黠氣質。

05 GARNET SPECTRUM 石榴石樂章
洗練沉穩的褐棕石榴石,靜謐地詠唱著故事的撫媚眼神。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自然光下:新、舊款顯色度與眼影材質比較。

。室內白燈下:新、舊款顯色度與眼影材質比較。






。2020春季追加:#06~#09四個新色。
2020新色「請點這看」,文末延伸閱讀也有放連結。






因為這篇我主要想分享的是眼影盤,也準備了好幾個眼妝照。所以其他秋季新品,接下來會簡單帶過。





THREE 魅光指彩
Nail Polish
ネイルポリッシュ
7ml/NT$600/共6新色(3常態色、3限定色)



2019秋季新色(質地與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91 CRYSTAL COOL(限定):灰調乳白色的深層,透出溫暖月光石。

92 MYSTIC VISION蘊藏知性之美,清透的哲學托帕石。

93 CRYSTAL GAZE(限定):層層磨練的直覺,細緻光彩的真誠紫水晶。

94 GIRL IN AMBER(限定):纏繞著神秘琥珀氣息,閃耀沉睡的永恆琥珀。

95 CRYSTAL VISION恆久純淨,一望無際鮮豔的純潔石榴石。

96 DIVINE DREAMER水晶乳霜般的質感,溫柔守護的粉紅蛋白石。





儘管是簡單帶過。可我還是要說,指甲油也是這次秋妝不能錯過的品項!因為顏色真的豪~美又襯膚色啊~~~~~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91的灰月光石、#92的拓帕石、#94的琥珀以及#95的石榴石。尤其是#92拓帕石,相當有趣又特別,是帶透明感的氣質藍綠色,不管是擦兩層的略透效果或是擦到看不到甲面的程度,都很好看!另外,跟真的灰月光石一樣,有著柔和溫潤感的#91灰月光石,也是我的私心推薦色。

而#94的琥珀以及#95的石榴石呢,是既有顯白效果,還能帶來華麗卻又不豔麗、不俗氣的好質感,在記者會上最受歡迎的色號。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霓星光)(限定)
Lyrical Lip Trip
リリカルリップトリップ

NT$1,250/全1色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
Lyrical Lip Bloom
リリカルリップブルーム
NT$1,250/常態新5色


「詩情霧光唇漾」,2019秋季新色:
(質地與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霓星光)X01 LIQUID SPACE DREAM
(限定)

散發出彩虹霓星光如水晶般的透明感,提升血色感,沉穩地呈現出神秘溫暖色調。上唇後,會因溫度從偏光豔澤轉變為豆沙色。

15 DISTANT DREAMS凉感色彩珠光與透明感並存的糖霜嫩粉。

16 DIAMOND MEADOW乳霜般的光澤,解放出溫柔神情的水晶珊瑚。

17 DIAMOND WINDSHIELD
優雅成為武器,演奏珍貴旋律的鑽石薔薇。

18 SACRED SYMMETRY
清新的能量色彩,賦予表情力量的紅色瑪瑙。

19 PERFECT ORDER
俊美躍身華麗後的纏繞,冷豔中的輕調紅寶。




唇彩部分,這次大家都聚焦在有著迷幻偏光、可單擦也可疊擦的限定色「X01 霓星光」上。

沒辦法,這迷幻的光澤真的好特別,想不注意它都難。

只是比較讓我意外的是,「X01 霓星光」會隨唇溫變色,實際的妝效並不是瓶子裡那種超特別又明顯的迷幻光澤...雖然這讓我有些失望,但這款限定色在日本相當搶手,
日本官網已經完售,台灣呢,據說也賣得差不多了。所以跟我一樣對限定色的迷幻光澤抱著期待的朋友,不妨先試試,接著再想失不失望這個問題吧。(笑)






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NT$1,100/常態新3色


2019秋季新色:(描述from新聞稿)

19 COLOR POWER深藏秘密的藍調,花瓣綻放後渲染於紫色石英。

20 CRYSTAL CLEAN遇見太陽下的白日夢,烘托甜蜜的柑橘水晶。

21 CRYSTAL CLEAR賦予血感氣色鑽石氣場,充滿生命力的紅色珊瑚。


而在追日本記者會消息時就鎖定的蜜光修容新色呢,則推出3款常態新色,當然都跟這次的主題「水晶」有關,顏色也在我的預料之中,3色都很美。

不過,各位在猶豫要不要買新色之前,我得說,先想想停產色有沒有需要囤或收的色號吧~~~~

隨著新色上市,今年日方停產了#04、#07、#12、#14以及#15這5色。

喔~~~我超喜歡的#15竟然停產,我超意外的!!!!!!!!雖然能理解或許是考量到跟新色#20重複性太高,而停了#07與#15。但#15沒推出太久啊~~~~~~~~~而且還很受歡迎...

總之,該囤貨、想蒐集這些停產色的朋友,趕快動起來吧!(這幾色日本已經下架,台灣則是賣完為止)

至於新色的試色嘛~因為還拍了臉部試色,照片不少,所以請往「另一篇專文(點我)看吧!



--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篇的主角魅光幻眸眼采盒」主打色「03 AMBER GAZING 凝望琥珀」的眼妝照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這篇我準備了三個眼妝,第一個眼妝是「4個顏色都用上」,深邃效果最明顯的妝效參考。




。新(上)(下)款妝感比較(都用一樣的畫法並儘量使用差不多的量)






。整體妝感。

。新(上)(下)款妝感比較(都用一樣的畫法並儘量使用差不多的量)







第二個眼妝是「上眼皮只用其中3個顏色」的妝效參考。









。整體妝感。





因為我想試Celvoke熱門的黃色單色眼影「玩色恆彩眼影#29」想很久了。





所以最後一個眼妝,是趁商借品(Celvoke#29)還回去前,趕緊拿來跟THREE一起搭看看。順便也觀察一下THREE眼盤的霜狀格與深邃色,如果跟其他眼影搭配,會帶來什麼樣的效果











。整體妝感參考。




--


既然唇膏、粉餅、眼影盤都翻新了...接著會是哪個品項呢?

個人猜測是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凝光粉霜/水粉霜」,因為今年秋冬有非常多品牌都升級了自家的明星底妝。

各位覺得呢?



△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2019/08/31發表;2020/02/05新增眼影盤秋季新色手部全試色。




。延伸閱讀。


邀稿|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2020春季新色眼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03824
2019最新版|THREE「蜜光修容」全試色(含秋季常態新色臉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021860
邀稿|2019新登場,質地輕又顯色的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03183
邀稿|2019新登場,充滿好感度的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唇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576110

邀稿|THREE「蜜光修容」臉部全試色,補完!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91998
邀稿|Celvoke「人間最美棕色」之 2019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923688
邀稿|史上照片最多!SUQQU 2019秋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9065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