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眼線液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 アイオープニングライナー

儘管「UZU眼線液」我喜歡到已經買了7色。可今天的主角、我的第8支UZU眼線液Gray(灰色)」,完全是個意外,前面幾次購買,都沒把這色放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那為什麼最後又入手了?

因為Gray」竟然得了今年的日雜美妝大賞,害我變得好在意這色!然後就買了...(遮臉)

說到人氣又算是實用的特殊色,除了灰色,還有這系列中目前我最喜歡的卡其色「Khaki」。所以今天也會有這兩色的小比較喔~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眼線液
アイオープニングライナー

0.55ml/1,500円(不含稅)/共14色(第14色...開發中)
△以下簡稱UZU


畢竟已經寫到第三篇了,所以這篇會以新入手的顏色為主。

想知道UZU眼線液的整體使用感以及我第一次收的5個顏色的眼部試色,請點「這篇專文」;想知道顏色比較跳、因為太搶手直到第二次才get的橘色與紫色以及UZU眼線液用了一段時間的進階使用感的朋友,請往「這篇」看嘿。(都有設另開視窗,文末的延伸閱讀也有放這兩篇的連結)





。from:日本官網

UZU BY FLOWFUSHI 「Eye Opening Liner」,共有14色選
(左起)(紅字的是我有的色號)

Black (ブラック)|Brown (ブラウン)Brown-Black (ブラウンブラック)Burgundy (バーガンディ)Gray (グレイ)Khaki (カーキ)|Light Blue (ライトブルー)|Navy (ネイビー)|Orange (オレンジ)|Pink(ピンク)|Purple (パープル)|White (ホワイト)| Yellow (イエロー)|第14色...開發中



。每個色號的外包裝以及眼線液本體「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配色都不同。



相當有質感的外包裝。(燙金的顏色也是依色號而有不同)

外包裝背面的設計與配色也不馬虎。

小小抱怨一下,#Brown-Black筆身上的字竟然落漆了!不過目前也只有#Brown-Black出現這樣的狀況就是。




那到底這個得日本大賞的「Gray」是什麼樣的顏色?

嗯...跟當初第一次試#Khaki時一樣的感覺,顏色有點曖昧;#Gray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正灰色。

UZU#Gray的灰,是帶微量咖啡色、略偏暖的中明度灰色。除此之外,帶些許透明感、些許的塑膠光澤,也是#Gray的特色。

雖然不是我預期中的正統灰色(僅有灰、黑、白),但我可是越用越喜歡這個色調特別的#Gray呢!因為#Gray的灰,不僅能帶來不銳利的酷派、個性之外,我更喜歡它能跟眼影搭配時另外散發出自成一格的迷濛
、厭世氛圍,喜歡~

But!

由於我本人是屬於眼睛無神類組的,#Gray那曖昧的色調與明度,對我來說,強化眼神的效果有限;甚至同系列的#Khaki、#Brown的有神效果都還比#Gray好。所以假如你希望的是效果明顯的眼睛有神效果,我還是推薦選#Black、#Brown-Black比較保險(#Navy或許也可以,只是這色我沒用過就是)

可相反的,假如你是屬於眼睛比較大或是容易被說眼神看起來兇的人,不妨特別記下這色!因為#Gray對你來說,可能就是那個既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同時又能「讓眼睛有神地剛剛好」的色調。

說到灰色,我想大家都聽過「灰色很好搭」這句話...但我認為UZU眼線液的#Gray並不適用這句話,這色其實有點挑眼妝,較適合前面我提到的個性、酷派、迷濛、厭世風格的妝感搭。喜歡這個灰得很特別的#Gray的朋友,請留意。

除了要留意有神效果、搭配的妝感風格,#Gray的墨水質地也需要特別注意。

不曉得是我剛好買到品質不穩的那支或是色料本身的特質,總之我手邊這支#Gray,均勻度有點不大好(上色的力道得拿捏的很準)且不容易補色,補色時還容易出現碎屑甚至會帶走部分之前畫好的眼線(氣)...在意眼線精緻度、自認眼線技術算差的人若對這色感興趣,建議多考慮個幾下嘿。

不過#Gray還是擁有UZU眼線持久、不暈(上妝8小時,只出現上眼頭些許掉色的狀況又好卸的優點的喔!








#Gray跟同樣有得日本2019上半年度美妝大賞的卡其色#Khaki,該怎麼選呢?

只能二擇一的話,我會推實用性較高的#Khaki。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雖然說是卡其色,可#Khaki的綠感其實沒有很明顯,所以實際上還蠻好搭的,而且還能為妝容帶來時髦感、強化眼睛有神度的效果(對我來說)也比#Gray好。只是#Khaki的顏色比#Gray更透,喜歡眼線顏色較飽和的人得多疊幾次了。


#Gray呢,當然就是個性感與顏色特別度取勝啦!(#Khaki的顏色也算特別,只是#Gray略勝一些)

不僅色彩特別,#Gray與#Khaki還有跟眼影的深邃色搭配時,比較「沒有明顯的線條感」這個特點喔。


--






好的,接著就來看看上眼皮的妝感參考囉!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單用#Gray(其實有上很淡很淡、偏霧面的眼影稍微打底)

。#Gray搭配眼影。



。單用#Gray

。#Gray搭配眼影。




。上:單用。下:搭配眼影。


。整體妝感參考。
。單用#Gray。

。#Gray搭配眼影。




。左:單用#Gray右:單用#Khaki。

#Khaki強化眼神的效果比較好。



。#Gray、#Khaki整體妝感比較。





。目前收的8色大合照。

。自然光下。



讓我瘋狂的UZU眼線液,我想暫時就買到這了(其實還想收白色...嗯...讓我再想想)

因為接著想買整合進UZU、9月27日上市的新版「LIP38°C校色護唇彩」(新版消息「點這」。假如之後真的有買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啦~



。延伸閱讀。

不用想,就買吧!升級版moteliner「UZU」眼線液(有5個顏色的心得)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09754
喜歡到收了7支❤「UZU眼線液」橘色、紫色 & 後續使用感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48988
幫唇色"降溫"、"增溫"的FlowFushi「LIP38°C校色護唇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1971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啦!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