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柔嫩保養 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 ELIXIR 多效彈潤美肌乳 T+ エリクシール デーケア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資生堂東京櫃的「怡麗絲爾美肌乳」感興趣,是還在當美妝編輯時的事情;在IG到處亂晃邊想文章題材時,注意到不少日本女生上傳的凹凹照中有肌膚柔嫩保養品––「怡麗絲爾美肌乳」的身影,甚至在照片or文內提到「已經用光不只一支」,這讓我有點驚訝。

畢竟,你知道的,日本女生的美妝品選擇太多太多了,而且那時也過了多效合一美妝品的熱潮,所以一看到完全不在我的觀察清單內(掩面)
、主打「化妝水之後,一支就能搞定妝前保養、妝前乳以及防曬步驟,擁有3合1功能、打造柔嫩肌膚能力的肌膚柔嫩保養品『怡麗絲爾美肌乳』」出現在日本女生的凹凹照中,以及她們那可口的(?)柔嫩肌膚印象加持下......立刻將這款列入我的必試名單!


鋪陳有點長,但我真的很想先分享一下這段內心戲(誒)

而對有在追Blog文的讀者來說,應該也對「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T+」有印象,因為這款入圍了「我的2019年度美妝賞」啊~(所以才會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凹凹)

不過上次沒講得太仔細,剛好趁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據資生堂統計,(自美肌乳系列推出以來)在日本已經累積賣破1,200萬支的偷懶小幫手、這款「我的年度好貨」更細節的使用感

另外,假如你正在找臉部防曬,不妨也參考看看這篇;因為這款美肌乳不僅係數高,還能帶來自然、不泛白的柔嫩肌膚質感。








。因為當天光線的關係(自然光下),讓照片中的瓶身顏色看起來比較淺。
「小金管」本人瓶身會更「金」喔。
肌膚柔嫩保養品 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 ELIXIR 多效彈潤美肌乳 T+ エリクシール デーケア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Shiseido 資生堂 東京櫃
怡麗絲爾 ELIXIR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最近多了個「小金管」的新暱稱)
エリクシール デーケア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T+

EIS DAY CARE REVOLUTION T+
35ml/NT$900


資生堂東京櫃目前擁有非常多個品牌系列,之前也沒在Blog寫過「怡麗絲爾 ELIXIR」的專文。所以在聊這篇的主角之前,讓我再速速介紹一下主打「膠原蛋白保養、打造柔嫩肌膚的『怡麗絲爾 ELIXIR』」。

雖然膠原蛋白現在已經是大家相當熟悉的成分,但它們家可是已經在這個領域研究了近40年,沒想到怡麗絲爾這麼資深吧!當然是有實力才能撐這麼久!產品線也非常完整,想得到的臉部肌膚柔嫩保養品幾乎都有,甚至還有底妝,依不同需求,還分彈潤、淨白、奢潤進化等系列。

但不管哪個系列,只要是它們的家族成員,都運用了旗下擅長的膠原蛋白技術,都是能幫助打造柔嫩肌膚的保養。如果你有彈力、澎潤度、水潤度這方面的困擾,又想選擇專櫃保養,請記下資生堂東京櫃人氣的「怡麗絲爾 ELIXIR」嘿。



。實品大小參考。
「T+」是目前最新也是日系防曬係數規格最高的版本。
肌膚柔嫩保養
接著回來聊聊「我的2019年度好貨」文末有放年度賞的文章連結),隸屬支持度最高、推出時間最久,主打柔嫩肌膚、彈力感與潤澤度的「彈潤系列」,傳說中的(?)肌膚柔嫩秘訣––「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aka「小金管」

金色包裝的「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aka「小金管」,同樣以核心的膠原蛋白技術為基礎,並採用「涵水」油分的「長效保濕防禦膜EX」科技等,讓水潤的乳液質地能在肌膚上形成隱形的水潤保濕膜,為肌膚注入同時鎖住肌膚柔嫩度、提供高防曬係數,且一支搞定「妝前保養、妝前乳、防曬」的便利設計,是它主要的肌膚柔嫩秘訣。

但我會對美肌乳感到好奇,當然不是上面提到的科技啊、成分那些,而是文章開頭提到的,發現它「出現在日本女生們分享的美妝凹凹照中」的關係。

會留意日本女生妝容的人都知道,她們的妝前保養、上妝的步驟很繁複仔細,而且還相當在乎「妝前乳」這個步驟,甚至不會只用一種妝前產品。所以看到「怡麗絲爾 美肌乳」這種多效合一的日間乳液能獲得日本女生的青睞,更有人表示她用光了好多支「美肌乳」,我真的很意外!

所以去年一拿到最新版的「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就快點開來用!

我還記得用沒幾次就快快在粉絲團分享「這兩天上妝前的保養只有用化妝水+這支...喔~真的好方便、不會太悶跟底妝也蠻搭的」,再加上單價不高,難怪會這麼受歡迎、(自美肌乳推出以來算起)在日本賣破1,200萬支,偷懶時、趕時間時、想多睡一點時,都好適合出動輕鬆就能打造柔嫩肌膚的「美肌」乳啊~

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之外,質地、使用感等表現也相當好。尤其是質地,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質地很水潤、容易延展。
肌膚柔嫩保養品
「小金管」的質地不僅很水潤、相當好延展,還很容易均勻,就算洗完臉後不上化妝水直接塗抹依然好推。


對在日系底妝中屬自然、略偏白膚色的我來說(資生堂體系的粉底我多是用#OC-20),透明度高、沒有明顯的泛白感、不起屑、沒有出現防曬品的粉痕這幾點我也非常喜歡!




。官方建議使用量(務必記得,要達到標示上的防曬力,一定要塗抹足夠的量才行)。
由於質地很水的關係,用「擦保養品的方式」塗美肌乳當然可以;但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沾取塗抹,是我個人最推薦、我認為最能讓防曬成分均勻分佈在臉上的擦法。
肌膚柔嫩保養品
觸感上,之前在「我的2019年度好貨」曾提到,這款帶油潤感,是特別適合偏乾肌的懶人好朋友;儘管是帶一定滋潤度的質地,可用量足夠下觸感卻不會很悶(要達到標示上的防曬力,用量一定要足夠)、黏感算,沒有明顯悶厚的「膜感」,對我來說舒適度是算好的。

所以除非你是只用無油分產品的那派,不然只擦一罐就能抵乳液+妝前乳+防曬的「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的觸感肯定比更薄、舒適度更高(至少跟我的使用習慣、單品比),而且還能跟擦一般保養品一樣打造柔嫩肌膚,並注入膠原蛋白保養擅長的柔嫩與飽滿感呢。

只是如果會接著上底妝的話,身為T字油兩頰乾、眼下已經有靜態紋的我,有時只擦美肌乳還是不夠力的;所以我會視季節、當下膚況調整搭配的單品,這部分還請乾肌們留意一下,但想偷懶時「美肌乳」真的是超便利的肌膚柔嫩單品吶。

而偏油、油肌朋友們試擦「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aka「小金管」後,若還是希望觸感再更輕盈一點,還可以考慮質地更清爽、添加傳明酸成分的「怡麗絲爾 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T+」(防曬係數一樣高,不過價格比小金管多NT$200)



。被我用凹用光的「怡麗絲爾 ELIXIR」單品們。
不只美肌乳好用,其他像是「彈潤超抗皺眼唇精華乳(15g/NT$1,700)」、「彈潤保濕乳(130ml/NT$1,200)」,以及今年最新的、比彈潤系列更滋潤「奢潤進化柔膚乳T(130ml/NT$1,700)」我也很喜歡。

肌膚柔嫩保養品
除了一支擁有「妝前保養+妝前乳+防曬」3合1功能的便利性、價格可親之外,「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那能柔軟、柔嫩肌膚(肌膚被柔軟了,就能降低卡粉、顯皮屑的狀況)、讓底妝更貼更好推的「妝前乳」效果,則是它入圍「我的年度好貨」的重要理由。

在最近爆炸熱的氣溫下,我還拿美肌乳跟常用的底妝搭配(這樣卡好比較),沒有因此出現T字大暴油或讓底妝加速暗沈、變得更容易脫妝,這幾個之前沒提到的優點也很加分。(但容易出油的T字還是會冒油光喔~畢竟現在是夏天嘛~畢竟我搭配的是滋潤型粉底嘛~)

果然,將「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aka「小金管」列入「我的2019年度美妝」是正確的決定。





柔嫩肌膚保養品
說到「我的年度美妝」,之前曾在文章中提過這款美肌乳有時會挑底妝用。

趁這次要為它寫篇專文,我又多搭了幾款粉底......結果都沒打架,結論依然是「跟凝膠型粉底較不合拍」。但現在不斷地有新的底妝劑型、配方推出,如果是跟資生堂以外的底妝搭配,建議先在家來個初測較保險,免得趕著出門還得處理突發狀況。

另外,拿這款跟「粉餅」搭時,也有個注意事項。跟有「吸油」訴求的粉餅搭配時,若粉餅吸油的速度太快,可能會遇到結塊、卡粉的狀況;但這狀況還是「有解」的,只要「臉上先刷點蜜粉」之後再上粉餅就OK囉。

喔對,「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有帶一點點花香,味道不算濃,對我這個敏感肌兼鼻過敏人來說,目前都沒有出現聞了狂打噴嚏或過敏的狀況;這個香味過沒多久就會淡得差不多了,因此也不會讓人太困擾。但老樣子,對香味有特別講究的人,還是建議先靠櫃聞聞再決定。




--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照囉!



。完妝照會用到的資生堂東京櫃單品們。
同樣擁有不少好評的「怡麗絲爾 聚焦粉霜(10g/NT$1,150)」,因為手邊這顆色號太白,所以底妝部分在這篇改用心機彩妝的「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肌膚柔嫩秘訣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單擦「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暱稱:小金管)」。
能為肌膚注入它們家常講的「水玉光」(白話文丟系......看起來又水又透、飽滿又有彈性的柔嫩肌膚光澤啦)。
柔嫩肌膚
透明度高,只有略提亮膚色的效果。(這裡瓶身的顏色較接近實品)
打造柔嫩肌膚
單擦美肌乳並壓上蜜粉後,依然能看到肌膚柔嫩的光澤感。
打造柔嫩肌膚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搭配底妝的完妝效果參考。
打造柔嫩肌膚
為了讓大家看呈現出來的柔嫩肌膚光澤,我特地不在笑肌上刷腮紅,腮紅的用量也極少。





肌膚柔嫩保養品
不只是重視「妝前乳」的日本女生凹凹單品,在我的粉絲團分享「怡麗絲爾」其他新作時也遇過好幾次讀者喊聲補推「美肌乳」一把,而它們家「彈潤系列」最新一版的「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我自己也很喜歡......

假如你正在同時物色專櫃妝前乳、臉部防曬、能當日間偷懶小幫手的肌膚柔嫩保養品,可又有預算考量、怕踩雷,那就將在日本擁有賣破1,200萬支實力的資生堂東京櫃「美肌乳」系列列入考慮吧!


--


對「怡麗絲爾」心動了?讓你先試試再考慮入手的機會來了!

現在憑簡訊就能到櫃上兌換「怡麗絲爾 美肌保養6件組」,而且是美肌乳、化妝水、乳液一次拿!get簡訊→請點這(兌換簡訊到2020/08/31申請截止) 



△合作 with 資生堂東京櫃,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日本殿堂級底妝→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彩妝「心機星魅 輕羽粉餅UV N」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64711
遮毛孔能力好棒棒,資生堂「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5801
借拍|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之「心機星魅蜜光圈唇膏」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753576
幸福的奶油肌妝效。資生堂「碧麗妃 恬蜜花漾粉蜜」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52018
我的「2019年度美妝」(上集)(資生堂「心機星魅漸層特調眼影」出現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028
我的「2019年度美妝」之 60樣嚴選好貨全數公開!(下集)(資生堂「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T+」出現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11729

。我有IG跟TG了: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點我)我的 Telegram This Way(點我)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