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極光亮唇蜜  售價$650  共12色  容量6.5ml (0.22oz)

繼上次漂亮的radar今天又新增加了一個顏色first date
( 這次新增的顏色放在文章後半段~之前看過的人可以直接把滑鼠滾到下面看喔! )




全球撤櫃以後,睽違5年(如果沒記錯的話)終於又等到ck上市嚕!!

在椰林時代好評不斷,他全球撤櫃後實在可算是夢
幻品牌,今年9月份知道他又重新上市的確讓人很期待呢!

不過可惜櫃點只有兩個,目前只有台北的A8和台中的中友有櫃點。
( 2008年台北a8的點已經撤櫃  目前只剩下台中的點  據說會找新的點設櫃 )
                                                                                                                     < 2008 更新

中友......好遠啊.........所以我很懶散的去徵求小試用賣我 XDDD
本來想說應該...很難徵吧,結果還是讓我這懶人還真的讓我徵到了 
幸運~




*縮小版實品照


*官方顏色色卡

好啦~正題。

其實她們家我很不熟.....拿到這隻時,我搞不清楚這是不是誘惑香
唇蜜,不過印象中誘惑香會有香味。


這隻完全沒味道...想說該不會是其他款吧!
所以特地打電話去問問櫃哥~鏘鏘~結果果然不是誘惑香唇蜜。

有點小失望,不過~ㄎㄎ..............打開用了以後......我...就.....心動了。

先來看看小試用品的包裝吧!!
我覺得還蠻值得介紹的耶~因為蠻有質感的。

外包裝是黑白配色的小紙盒,很有CK的簡潔風味。
(真的是盒喔~不是像那種針管小香就一張卡紙對折那樣喔)
雖然是3ml的唇蜜小試用品,但是包裝的簡潔的柱狀外型+觸感
圓滑的設計,印上ck黑白logo,簡單但是很舒服
。我喜歡這種質感~


*試用品的包裝

先來介紹他的優缺點。

●優點-
            不積線,不卡紋,顏色好塗抹且分部均勻,這是我最基本
            對唇蜜的要求
cK這款唇蜜都有達到

            持久度我覺得也不錯,因為他稍有黏度,基本上如果是只有
            喝水的話 ,大概可以稱個3.4個小時甚至以上都還是顏色在
            也有光澤度
。保溼度也還不錯,不會讓嘴巴看起來是老了很
            多歲的皺芭芭

            
             顯色效果我覺得也很不錯,算是中上的程度
。這次使用的顏色
             可以整個改變我自己的唇色
。不過唇色更深的人會略需要用
             亮多一點或是挑選比較重的色彩


             另外最最值得稱讚的除了是顏色以外
。(下面會對顏色再作介紹)

             就是光澤度了!!
             ck這款的光澤度讓唇部呈現跟市面上比較不一樣的獨特質感

             他的光澤度真的蠻特別的,光澤度真的很不錯但是不是過度或
             是非常高調的光澤


             而是有點微塑膠的光澤感
。可是不會太假,反而感覺有點時尚氣
             息的質感
。且這光澤感感覺是把整個唇部都緊緊的包覆起來。所
             以害怕有過度的豐唇或是膨脹效果的人,這款真的蠻可以考慮的


             真的唇部呈現的質感跟一般唇蜜不大一樣
光澤給唇部是有質感
             有彈性且緊緻的微塑膠光澤

             (甚至拍示範照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有修片的效果)

             我自己是覺得是這款唇蜜的賣點!而且我也很滿意這種效果



●缺點-稍有黏度


           
最近已經習慣了我的愛~dior癮誘映光唇彩的無
            黏度
所以似乎對於黏度的感受變的又比較明顯了。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黏度,不到會牽絲或是黏踢踢想
            砍人的地步
。我自己是覺得跟mac的晶亮唇蜜差不多
            (沒有到攻唇和anna sui舊款唇蜜那樣的可怕黏度)

            但是要是mac晶亮唇蜜你已經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的話,那還是建議靠櫃試試比較好



●色彩-
  
ck這款唇蜜共有12個顏色跟誘惑香不大一樣,是傳統的棉棒式刷頭


   這次徵到的顏色是-303號 radar。

 
radar。ck這款唇蜜會讓我動心,除了光澤感以外,就是這個顏色拉!!!!
  我真的好喜歡!!................(如果完全無黏度的話,我保證我真的會馬上衝去買)


 
radar。帶有大量且非常非常細緻細微的粉橘和金色亮粉,這樣
  的搭配甚至有一點點的螢光粉橘的視覺效果。

  整體來說是屬於暖色調的淺粉橘色
。不過過淺,所以可以給予
  自然的好氣色
這色我覺得很適合大多數的膚色唷~也很好搭配!

   不會過度可愛,算是低調可愛的粉嫩色
。用起來我覺得這色搭配
   ck的獨特光澤,真的是讓唇部粉嫩有彈性呀  XDDDD

   我第一次用這色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天啊!! 我愛他 XDD
   我想我找到了我很愛的粉橘色了~(只要他不黏就更棒了)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個產品~推薦給大家!!
(要是他不黏的話....ck這款唇蜜+顏色  絕對會跟dior癮誘映光唇彩
 並列我今年最愛用的唇彩說!!....殘念~~~)

=====下面就是試色照拉~天氣-光線有時候充足有時候soso的秋日晴天

             一切都是自然光下拍攝=======

*官方303號色卡
*手臂試色照

*近照(可以看到非常細緻的粉局和金色的亮粉  水亮度也很好)


*本日素唇(周圍好像有一點點白白的...是因為我用到粉底了 囧>)

*左- ck唇蜜-radar 自然光下試色照
   微塑膠光澤真的很妙耶~也很有質感,感覺唇部緊緻有彈性不膨脹

 右- 303號的官方色卡






*左-光線比較暗的時候,更感覺他的光澤整個是緊緊包住唇部!真的好妙!
  右-有充足陽光的時候(稍微偏黃了一點)  看起來顏色好可愛~


*光線比較暗的時候,他的光澤質感.......讓我昏了~我喜歡~


=====到底ck的微塑膠光澤跟一般有哪理不一樣呢??來看看吧~========


DIOR癮誘映光唇彩(高度水亮華麗的光澤  可以提升唇部厚度的效果)

CK 唇蜜(微塑膠的時尚光澤  唇部有緊緻彈性但是不膨脹唇部厚度的效果)



你喜歡哪一個???  我......都喜歡  XDDDDDDDD




接下來就是今天新增的新色嚕!




縮小板實品照
左-303號(左圖片的左邊)以及316號(左圖片的右邊) 右-316號實品近照
    (  不過316號不是很好拍.....顏色我覺得還是官方色卡比較準一點點  )


官方色卡

● #316  First Date-官網形容為 bright  pink peral

     ( 好可愛的名字呢! )

從外觀會讓人覺得是非常濃艷的紫紅色( 對我來說是有點可怕的顏色 )

不過實際塗抹所呈現的顏色反倒意外的我覺得挺好看的呢!

而且跟 radar 比較起來, first date的遮色力和顯色度都比radar好很多

不過讓我有點意外的是, first date 上起來的質感跟 radar不大一樣


雖呈現的都是不會讓唇部過度膨脹並會讓唇型比較明顯的效果

兩色的效果亮澤度也都蠻高的,但是 radar 給我的感覺是塑膠質感的光澤


這讓我很感興趣極光亮唇蜜其他的顏色是否也有各自特色的效果呢?

first date 的珍珠光澤呈現高度的亮澤感但是不會有明顯的光澤顆粒感
( 閃光燈近拍的時候才會發覺一顆一顆細小的珠光 )

顏色是有一點點透明質感並帶紫的桃粉色
給人有氣色但是不顯得老氣,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野艷煽情的顏色


頗有都會優雅氣息的顏色
並也是一款濃淡都很好看的色號

其實我還蠻怕帶紫的唇彩的。不過這色倒不會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反倒是覺得越看越覺得不錯的顏色


只是隨著光線的不同,有時候會覺得紫感會比較明顯和偏深,
這點倒是需要注意一下


我老媽的年紀看這色覺得還蠻年輕的顏色
( 所以他說他可以用 XDDDDD )
不過從我自己的年紀看起來,倒是覺得是比較有女性魅力的輕熟女的顏色


本來看外表的顏色還覺得叫 fist date 有點怪怪的
。(好像要去有點情色的約會 XD)

可是實際用起來~ 感覺真的是輕熟女的 first date呢!
想要給對方優雅有魅力但是不會太過野艷或是隨便感的好印象的first date





手部試色照(自然光下)

真的拍這色有點麻煩呢~照片看起來老是偏紅了點

可是實際的視覺上卻一直有著帶紫的感覺

( 但是官網的色卡又太過紫了~真是不好喬的顏色...今天真是拍的很苦惱呢 )


雖然拍的很苦惱,還是給大家看看試色照參考一下吧!
記得實際的顏色看起來會更帶紫一點點喔~~



===天氣-初春的晴天有太陽  自然光下拍攝
                               (  呼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今天放晴了  真好)====




先來看看抹淡的時候的顏色



左-某日素唇  右-316號抹很淡的使用照


不同強度的自然光下使用照


接下來是抹濃一點的使用照



左-某日素唇  右-316號唇部使用照




左-光線比較充足的時候  右-光線比較暗的時候


自然光+閃光燈下拍攝


最後~~
前面的有提到過,我覺得radar
以及first date 兩色的光澤質感有點不同

所以也來比較看看吧!


左-303號  radar 右-316號  first date



我覺得極光亮唇蜜讓我真的很感興趣耶!

不知道這次的介紹也沒有讓大家也感興趣呢?

總之就是推薦給大家嚕~我很喜歡這款唇蜜呢!


20071104發表
20080404新增顏色+官方色卡產品照+修正容量+櫃點資訊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