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還好沒對眼影很熱中,所以之前的MJ熱潮沒燒到我

不過有一直念念不忘秀髮這色的大好評,還心裡暗自想說總有一天要去買他

沒想到竟然就停產了 >''<

(而且 小六六六 一直說很好用,又讓我心裡默默的很扼腕  >"< )

好加在這次買儂儂竟然有當贈品來贈送耶!!!馬上抓了一本回家~ 

這是我第三塊MJ單色眼影,我只能說~~

mj的秀髮真的是超好物耶~


好用好用 >///<  真的是MJ迷們   人人有秀髮是有這道理的





*實品照


MJ 戀愛魔鏡 甜心眼影  色號BR710 (秀髮)  容量1g  售價NT$210


秀髮這個顏色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雖然歸在BR色系,但是咖啡色的感覺不是很明顯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他是帶咖啡的灰色系眼影

加上他的七彩珍珠光澤,所以不同角度有時候會灰了點

還蠻奇妙的顏色的,特殊性的確蠻高的!




*手臂以及手指試色照(晴天的天氣   自然光下拍攝)

最近超愛用秀髮的!顏色可濃的很漂亮,也可淡淡的增添層次

直接單用作一點顏色濃淡的深淺層次 
或是 另外搭配一個淺色或是一個深色的眼影

就可以畫一個很簡單但是又很好看的眼妝~超方便!

也很容易就可以畫出一個好看的煙薫妝~GOOD~

難怪當初秀法停產好多人扼腕是有他的道理的~

加上他的顏色特殊性真的很高!  這次擁有他真的是一點也不後悔呀~

而且很神奇的,MJ的眼影是出了名的不持久,
可是秀髮這色反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持久許多

再搭配上眼部打底的話,真的很令人滿意呢!

推薦推薦!  有機會看到他的人,請務必把他揀回家 XD
(其實今天祇是想要稱讚一下他  所以發個簡單的文而已)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用秀髮的眼妝照嚕~


==天氣-晴天  光線-自然光下
(  不過今天動作太慢了,拖到太陽西曬才拍,所以陽光都變黃了~
   不過還是簡單參考看看吧  )==



下面這張步驟圖片,是我平常用秀髮的超簡單用法~

步驟超簡單,雖然很簡單,但是這樣就很好看了呢~(下次來畫個更濃點試試)


依照順序簡單解說-

步驟1.
先沾取少秀髮畫於   黑色框線處(標記A的範圍) 

步驟2.

之後再繼續沾取秀髮繼續加重於淺藍色框線處(標記B的範圍)作簡單的漸層

步驟3.

找一個你認為比秀髮還深的顏色(我這次是用kate的舊絕美眼盤
的黑色眼線色)畫於黃色框線處(標記C的範圍),並簡單的暈開讓
色塊的邊線模糊

步驟4.

沾取少許的bb的眼影bone 於白色框線處(標記D的範圍)
把畫於標記A的顏色邊緣作模糊融合讓眼影邊線更自然

步驟5.
最後再畫上眼線(步驟E的桃紅色線條)

就完成一個簡單眼妝嚕!
(也可以用色更少,看個人喜好  有時候我也只單用秀髮就畫一個眼妝了呢)



完成照



睜眼照



閉眼照




*左-光線更暗  右-開閃光




偷偷來說~ud的亮片眼線液真的好美呀~(下次來寫一篇文好好的推薦他)



偷偷說part2...我的新玩具 XD 

是那個品牌比較冷門的腮紅色,過幾天也要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他!

(光線太黃了~所以就留著下次的文章再來讓他顏色更真實點吧)



秀髮真的是好物啊~~~~ 好喜歡~~

(  真的是要遇到對自己味的顏色呢~
   結果這次對秀髮喜愛,讓我開始想要去試試其他顏色的MJ眼影嚕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