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BB cream最近廣告打的挺大的

因為廣告詞是主打,針對台灣人的膚質的bb cream
。所以還蠻有印象的

剛好這個月的雜誌有附上這一小包試用包。用了4.5次~來寫寫簡單的心得吧!


。小小包的試用包(大概可以用4-6次)




。官網產品照以及介紹

RYU 賦活 bb霜  容量35ml  售價NT$1380


看了官網,才發現這款是容量小又定價還蠻高的bb霜耶

另外找了他的販售通路...發現價格波動還蠻大的

一條1380~990都有
。就有想要買的人建議多比較價格嚕

先來看看他的產品介紹


==============
RYU產品特性:
  • 唯一針對台灣人膚質、台灣氣候、飲食及化妝習慣量身打造的台灣女性專屬BB霜產品
  • 保濕鎖水 + 隔離 + 遮瑕 + 潤色 + 控油 五合一
  • 分子小,使用後呈現mat霧狀感,緊密貼合肌膚,使皮膚光滑無細紋
  • 豐富保養成分,具保濕易吸收效果,全天候保水感
主成分 :
熏衣草-淨化作用,讓暗沉肌膚恢復明亮光澤 ;
迷迭香-緊實肌膚,恢復臉部彈性 ;
清爽水嫩配方、茉莉-長效保濕


製造產地:韓國
進口商:美傑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27533833

=============


還是再提醒一下喔
我是用試用包,所以只用了4.5次就寫這篇心得~
長期的使用感目前無法提供
。(不過他也才上是沒多久啊  <囧>)

目前bb霜我只有用過lab story跟ryu的

所以這篇提到的對照都是跟lab story的作簡單的比較


===
需要複習LAB STORY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觀看


我也要像韓國女孩一樣的好膚質~ 少妝了! LAB STORY BB CREAM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4478556



RYU的bb霜也是跟其他bb霜一樣的特性,都是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感覺


。質地顏色照:(自然光下拍攝)
左起-rmk 粉凝霜102號/kp透澤粉底30號/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BN20/RYU賦活bb霜

RYU和LAB的bb霜我覺得都很好推,都只需要用手就可以完成

不過仔細比較下,質地上RYU更好推更滑,感覺也更cream~
所以如果是追求可以很滑順推開的人,我想應該會比較喜歡RYU的觸感


實際使用的話
。我第一個發現到的就是明顯的香味
(感覺很像綠茶香水的味道)還蠻好聞不會太膩的

只是最近比較偏好無香味的粉底產品
。所以這點我就給LAB STORY比較高的分數
( LAB對我來說是沒有香味的 )


整體妝效就像是大多數的BB CREAM的特色

給肌膚輕薄自然的光澤感
。並有些微的修飾性,雖然輕薄可是自然的提升整臉的氣色

但是呢

我想RYU和lab story的bb霜
我最後是給lab比較高的分數~~為什麼呢?

感想如下


論修飾性和遮瑕效果的話,RYU比LAB的bb霜好一點點


但是呢
RYU的bb霜對我這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來說
現在這個時候用,感覺有點小悶
。而且出油以後會有厚重感

不過這點我就不大確定LAB的現在用會不會悶了,因為那時候是2月很冷的時候用

但是LAB出油卻沒有像RYU這樣明顯的厚重感


所以這樣代表RYU比較保濕嘛?   
好像又沒有....

因為我兩頰乾的眼下,結果出現的淡淡的乾紋

翻了翻之前的心得
我在很冷的2月的時候用LAB的bb霜,並沒有出現眼下的乾紋

所以說RYU保濕...可是又好像沒有
。這點我還蠻失望的~因為我想說bb霜應該都不會有乾紋吧

現在天氣比較熱,所以對於產品黏不黏又更敏感了
我覺得用RYU的bb霜,還蠻需要用蜜粉稍微定妝一下的
因為我會有一點點的黏黏的感覺

雖然RYU的bb霜跟lab的bb霜一樣不會浮粉

但是RYU
不定妝的話,我的眼皮會出現卡粉的狀況。(如下圖)


。卡粉~

基本上我對RYU的感想是...質地比較滋潤的bb霜
。可是不算很保濕的bb霜。
( 所以可想而知對我這個混合性皮膚來說,油光是一定會出現的拉~~~控油力還蠻弱的
)

顏色和妝感上


LAB的妝感比較自然,顏色對我來說也剛好

RYU的BB霜...我來用有點偏白,還明顯的跟脖子有色差
。尤其是陽光越好的時候更明顯
室內的話倒是還ok,只是我還是不大喜歡臉白脖子黑..尤其是越來越熱的天氣,有一點點色差
我就覺得很怪
。所以相較之下RYU還是比較有妝感些。
( 他也不暗沉...等吃妝一些還是偏白...所以色號整個不合 )

顏色上是適合比較白的人用的BB霜

=====
我用過的底妝色號有哪些呢?  下面的連結給需要的人參考
#我的各家底妝色號選擇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783

======

所以整體的使用感上我比較喜歡LAB STORY。雖然他的遮瑕力沒有RYU好
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有價格上的比較。我覺得LAB比較值得
(  LAB STORY 容量50ml 售價NT$890 官網購物有特價NT$690  )

可是咧!!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RYU有潛在的粉刺危機啊啊啊啊
。 orz
會讓我浮粉刺
。有時候摸起來還覺得粗粗的

我本來懷疑是其他產品
。因為最近有換防曬品
不過後來發現,我用其他粉底但是搭配一樣的防曬品
。就是不會出現浮粉刺
只有用RYU的時候才會


所以....這款bb霜對我來說應該是有潛在的粉刺危機
。之前用LAB STORY的試用包完全沒感覺

所以....RYU v.s. LAB STORY ......RYU  out!!!!!

可惜
。這款看來是不適合我的bb霜~
( 主打台灣人膚質用的BB霜...我不適合!!   ) < 所以我不是台灣膚質?(誤)

不過致粉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一樣
。我有把他的成分表照出來(文末有附上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他的成分




再來就是簡單的使用照片參考嚕


先來看看顏色


。光線比較好的時候.....色差!!!!!!白面鬼!!!!(不過光澤感很不錯就是...)

。光線比較弱的時候。雖然比較不明顯,可是還是有~~~~~~

再來是修飾的效果對照


對我來說氣色的重點絕對是我的眼周暗沉~所以就來看眼部的使用照吧!

。眼部使用照-左-使用後  右-使用前(眼皮的暗沉和眼下的眼圈都是注目重點)


RYU跟LAB story的使用前後對照


註:
因為LAB STORY我的是試用包,目前手邊沒有多的可用

所以就拿之前的照片對照~光線和季節是不一樣的,多少會有落差
。請注意

RYU賦活bb霜

LAB STORY BB CREAM


色號合果然還是會比較心機點。=  =+



RYU 賦活bb霜的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