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了好了,終於把他寫好了
這篇要介紹的也是
上次資生堂公關LOUISE寄給我的秋冬新品的眼影卡

來看看吧!



資生堂國際櫃   活顏悅色
絲采四色眼影
容量2.5g 售價1100  新色2色(Q11玫瑰色調  Q12木質色調)

。官網色卡

國際櫃秋冬新品專屬中文官網 : http://shiseido-makeup.event.95-plus.com/

第一次用國際櫃的粉質眼影耶
其實還蠻期待的,因為我對國際櫃的水耀眼影霜印

象很好

 ps.
國際櫃那個眼影霜真的可以試試有幾個很美又很特殊的顏色定價也只比東京

櫃的眼影霜多50元~顏色上有比東京櫃的眼影霜還搶眼還有飽和的顏色。只是...

東京櫃打的廣告比較大~所以比較少人推薦國際櫃不過國際櫃找到的評價都是

好評呢 =  =+


< 這次拿到的眼影卡(色號是Q11 玫瑰色調),上面還有圖片步驟

這次拿到的是主打色
Q11 玫瑰色調其實紫色對我來說蠻懼怕的...( 因為以前靠

櫃...被服務人員用紫色畫的經驗...讓我覺得好可怕  orz )

所以我還蠻抗拒紫色的...
(不過這眼影卡本來就是送的...還敢挑  XD)

雖然如此...
還是拿來畫了~~而且沒想到!! 意外的這個紫色搭配出來的眼妝........真

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啊!        雖然稍微成熟了一點,不過色調的搭配挺優

而且不會太艷麗。(難得對紫色心動)

。正品眼影的刷具

真的還是要很謝謝資生堂國際櫃的LOUISE真的好貼心還給了我一組兩隻在

正品裡面附的刷具( 專櫃附的刷具細緻度果然還是比不上一般開架附的刷具~ )


會特別想要提這2隻刷具

主要是因為他的長度比一般眼影盤附的這類型的刷具來得長。用慣了那種超短的

海綿棒,用這個長度比較長的...就覺得手感的落差感受比較大會覺得這兩隻較長

的刷具真的比較好掌握


另外正品的刷具的海綿頭面積蠻大的,我畫了這幾次,說真的還挺喜歡這種大面積

的海綿頭耶~因為一次就可以大範圍的壓均勻


這次絲采四色眼影我有練習過幾次有用我自己慣用的刷毛式的刷具 ( 很便宜一

只要幾十塊的solone ) 畫過,也有用絲采四色眼影裡面的海綿頭刷子

我發覺絲采四色眼影用這種海綿頭的刷具比較好用
因為絲采四色眼影的眼影粉

似乎比較鬆些 ( 不過質地很細 ) , 所以用海綿頭比較不容易掉眼影粉,上色也比較

均勻和夠重。(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眼影卡壓的方式比較跟正品不同,所以不

確定正品是不是也是這樣粉鬆 )


另外一頭鬆刷的刷毛因為毛量比我自己的solone扁刷厚,所以眼妝的打亮和暈開顏

色上也挺好用的




眼影的質地很細緻綿密滑順上在眼皮上可以明顯的感覺的出來眼影粉跟皮膚的

貼合,眼妝的質感沒有明顯的顆粒感而且隨著時間越長,眼影會越貼眼皮但是顏

色不會被吃掉變得不顯色,這點也是讓我很驚喜的地方

持久度很好,沒有明顯的掉色或是積線,連我靠近眼頭的眼折部分也沒有讓我發現


有積線的問題 。(我有分兩眼分別一眼用UDPP打底,一眼沒打底作實驗對照)


雖然顯色度我覺得很不錯,不過還是建議用個打底產品,顏色的層次和發色會更漂

因為跟udpp打底的對照之下,雖然顏色顯色度的落差度不大,不過還是覺得有

打底的那邊顏色比較乾淨一點( 不過的確用了打底產品的話,眼影的量可以用的

比較少疊的比較少就很顯色了~)


顏色的質感呈現上
。就真的是主打的微霧面的絲綢質感眼妝。雖然4個顏色都帶

有細緻的珠光,可是都蠻內斂優雅的(不過Q11最淺的打亮色倒是珠光的顆粒比較

大,可是閃亮度還是很低調不招搖)。

所以不會有明顯的珠光閃亮亮的顆粒感,而是呈現比較立體的眼妝。色調上也感覺

會比較走優雅風味的路線


這次秋冬新色出了兩盤新的色調分別是比較優雅女性風味的Q11玫瑰色調(DM

宣傳照主打色)還有Q12比較知性略帶時尚感的木質色調


這次專櫃送的眼影卡是Q11玫瑰色調的顏色
分別是:

A色 深邃色: 帶有低調藍紫色偏光的深紫色


B色 主色: 帶有細緻金色珠光中間色調的紫金色

C色 主色:帶有銀粉色珠光的桃紫色

D色 打亮色: 4色中珠光比較明顯的一色,珠光呈現銀白色的淺粉紫色




 


眼影大致上介紹完拉!

接下來就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好看的紫色調眼影的試畫照片嚕~

使用的顏色是  絲采4色眼影的Q11 玫瑰色調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這次稍微複雜一點的畫法的步驟圖片以及顏色範圍標示

註:必備重點 眼線粗一點是這次眼妝個人認為的重點




完成睜眼照
(不過我發覺我的眉毛顏色太怪了...太淺金了...應該用稍微深色一點的比較好看)




完成。閉眼照



還是覺得眉毛太淺金了~又弄了個深色的眉毛試試看

==天氣-晴天-自然光下拍攝==




呼~眉毛顏色換一下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這眉粉塵封已久拉....還真有點不習慣深色的眉毛哩(今天的眼線...失敗!!)



嘖! 閉眼照才發現範圍也畫失敗  =  ="""  有缺角 orz



好啦~~大致上是這樣拉~~下面來放這次的宣傳照照片還有官網教的畫法
(不過我覺得官網的畫法...原本的眼睛要夠輪廓立體才行啊....orz)


雖然玫瑰色很美~不過看了官網的照片
還有前幾天有看到網友畫的眼妝照。木質
色還是很吸引我啊啊啊啊啊~這種復古感的色調我好尬意說.....(口水)


先來看讓我很口水的...木質色的宣傳照


。好棒的感覺 >0<


。木質色調官網宣傳照的教學畫法




接下來是這次主打色玫瑰色調的宣傳照


。也是一樣美翻天就是(  春妝也是這位喔~好喜歡他表現出來的妝容耶!! )

。木質色調官網宣傳照的教學畫法



。兩種妝容比一比


呼~眼影的部分就先到這邊拉!!


carriewu分享的Q11的妝文        http://starnight3292.pixnet.net/blog/post/21892253
smallcatty 分享的Q11的妝文  http://smallcatty35.pixnet.net/blog/post/21868246


2008.08發表
2008.09.19新增網友Link
2008.09.22
新增網友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